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超蝙】一分为二(01 Kal/Clark X Bruce)

Summary:超人被捣蛋鬼的恶作剧分裂成了Clark跟Kal两个独立个体,而Bruce对此一无所知,至少他们以为Bruce一无所知。

注意:本文的老爷大概会比较软甜,因为是全程Brucie大宝贝在线。

以下正文:

01.

“上将阁下?”Kal不得不开口,对方端详他的目光稍微久了点。那位外星军官摘下头盔过后,是与人类相似的脸。当然,除了多了一双翅膀以外,他看起来拥有与人类完全相同的体态。

 

“抱歉。”军官顺着Kal的目光看向天空中的织女星,“超人先生,再次感谢您跟你盟友的慷慨协助。没有你们,我们的族人无法抵御异兽军团的进攻。”

 

“没有哪颗星球应该受到侵略,何况这场战役的始作俑者拉弗利兹是我们正在追捕的战犯。”

 

“那无法掩盖您拯救了我们星球的事实,超人先生,我必须得请您喝一杯。”

 

“打扰一下,将军阁下,我能先把Kal借走一会儿吗?”Hal笑着插进了这段谈话。

 

“请便。”军官再次看了Kal一眼,礼貌地转身给两位外来客留下了空间。

 

等对方走远了,Kal才缓缓开口,"谢谢,灯侠."这位热情的将军缠了他一个晚上了。

 

“我以为你乐在其中,蓝大个。”Hal挤出一个鬼脸开口:“这些天使族人以地球的生理特性来说都是双性。”

 

“我帮一位受伤的士兵扫描身体的时候已经发现了这一点。”Kal叹了口气。

 

“他们的繁殖方式跟地球上一些古老的族群生物类似。”Hal继续说,“灯戒告诉我,他们会选择跟强大的伴侣结合,为了繁殖出拥有更优秀基因的后代,介于你在战场上赤手空拳捣毁了一半以上的异兽族群的袭击。这么说吧,你真没意识到那位天使军官在跟你求爱?”

 

蓝大个终于露出了一个称得上惊讶的表情。

 

“Kal,我已经联系了联盟,我们两小时后启程回地球。”

 

“我以为我们的飞船修好还需要一段时间。”

 

“飞船可以先留在这儿,其他绿灯侠会把它带回OA,我已经联系了宇宙出租,还是说你想在这个星球多留一阵?”

 

返程不足24小时,Kal在飞往北极的途中接到了Clark的通讯呼叫。

 

“到大都会来,我在星球日报楼顶。”Clark在通讯器里告诉他。

 

Clark靠在天台的护栏上,Kal降落在他身后。

 

“这个时间段,你应该在公寓里。”

 

“Bruce半个小时前打了电话过来。”Clark揉了揉眉心。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Kal试着开口。

 

“他今晚夜巡结束过后会过来。”Clark终于抬起头用那双相似的蓝眼睛看向他。

 

“你该回去等他。”

 

“该死,Kal!你非要我说明白吗?你一声不吭去了外太空半个月,而我不得不请了年假躲回堪萨斯,以免引起Bruce的怀疑,而现在他知道超人回来了。”

 

“我听到了,他已经在赶来大都会的路上了。”

 

“你必须跟我一起去见他,我们得告诉他这个,他是我们的男朋友。”

 

“你弄错了一点,Clark,他是你的男朋友。”

 

Clark强忍着临近崩溃的情绪,揉了一下脸,他以Clark的身份跟Bruce相恋,Kal 与他分离过后并没有Clark那部分的记忆,他放低了音量,再次开口:“他是我们的男朋友,Kal,我们是一体。”

 

Kal僵了一下,“听着Clark,我什么都不记得,你不能告诉他我们身上发生的事,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这是超人自己的事。”

 

“我可以答应你的提议,Kal。但我有个要求,你得留在大都会,不准独自回孤独堡垒。”

 

Kal紧抿着唇,他知道Clark在想什么,“我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我就当你答应了。”Clark终于露出了一个放松的笑容,“那么,今晚……”

 

“没得商量,你去见他Clark,你才是拥有跟他相恋记忆的那个。”

 

***

 

Bruce到达Clark的公寓的时候已经接近了凌晨了,他穿着西装敲开了Clark的门。小镇男孩开门看到他那一刻看起来吓坏了,不怪Clark,毕竟他们彼此坦诚心意不到两个月,大多数时间都在分离状态,并没有过比亲吻更进一步的亲密接触,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就算是Bruce,此刻也没有看起来那般从容。

 

“热牛奶?”Clark引着他坐到了沙发上。

 

“我能说咖啡吗?”Bruce扬起一边眉毛。

 

“不行,Alfred给我再三强调过,限制你的咖啡因摄入。”Clark边说边走向厨房,手指碰了碰做耳垂上新加上的看不见的装饰物。

 

“织女星系带回来的纪念品,可以让一定距离的佩戴者之间进行心灵沟通。”一刻钟前,Kal边说边把这个扎进了他左耳垂的软肉里。

 

“你还在吗,kal?”Clark试着在心里呼唤了一声。

 

“正在制止一起银行抢劫案。你那边情况怎么样?”

 

“他在沙发上,我在给他热牛奶。”得到回应,Clark松了一口气。

 

Kal那边沉默了一会儿,才传来声音,“要我建议的话,一个吻会比一杯牛奶更合适,Clark。”

 

“我不能……”

 

“现在出去,给他一个吻。警察来了,我得先离开了。”

 

“Kal?Kal?”Clark绝望地用手盖住了自己的脸。

 

“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吗,肯特先生?你看起来有些苦恼。”Bruce似笑非笑地靠在厨房的门口,嗓音因为压低而格外性感。

 

“Bruce?”Clark呆呆地看着自己的男朋友,他总是无法不沉迷于Bruce不自觉散发的魅力,那张漂亮的脸蛋上每次露出Brucie宝贝特有的调皮神色的时候,他就找不着北了。

 

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正托着Bruce的头专注地吻着他,哦,老天,Bruce吻起来的感觉如此好。

 

“慢点,Clark,不介意的话,我想先洗个澡。”他们的唇一刻也没分开过,Bruce只能贴着他的唇说。

 

“好……好的,我去给你准备睡衣……”Bruce离开的时候不轻不重地咬了口他的下唇。

 

“Kal, Kal,你得回来,我做不来这个!”Clark觉得自己快崩溃了。

 

“冷静,Clark!就是因为你这样,才会让你的每一任暗恋女孩都只能止步朋友,你早晚得踏出这步,现在我们独立了,就算你想,你也你不能再遇到这种情况就躲起来推我出去应付了。”

 

“可Bruce是我们的男朋友,你不能假装可以置身事外。”

 

“我可不记得,毕竟跟他谈恋爱的是Clark kent,不是Kal El。”

 

“Kal,拜托!”

 

 

Bruce关上蓬头,把浴巾围在了自己腰上,热水让他全身处于一种放松的酥软状态,他拍了拍熏得发热的脸颊才打开浴室门。

 

“看起来,我不需要准备睡衣了。”小镇男孩不同于刚刚的手足无措,他抱着手臂靠在墙上,微微低着头,眼神却放肆地打量着Bruce,唇角微弯着一个小小的坏笑,蓝眼睛缺少了镜片的遮盖,深邃得不可思议。

 

Bruce不会承认,只是那个眼神就让他瞬间热了起来,身体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还是因为兴奋,有那么几秒在轻轻颤抖。

 

Clark压着他的腰微微一用力,让他们贴在了一起,小镇男孩低头在他颈间深吸了一口,“我喜欢你身上带着我的味道。”直白而略带宣誓主权的表述让Bruce的腿一瞬间被抽走了力量,站立不住。

 

Clark先是用鼻尖蹭了蹭他的颈线,在那里烙下了一个吻,Bruce仰着头更多地把自己送到他的唇下,随后他发现自己被腾空抱了起来,“换个地方,怎么样?”

 

“不如你来决定,Mr Kent。”

Bruce歪着头看着他,眼角有些情动的湿润。

 

Kal压着男人的头让他彼此陷入了一个绵长的吻。他用眼神命令躲在门后的Clark先进卧室,不顾对方可怜兮兮的眼神。

——TBC——

开个奇怪的脑洞。

评论 ( 14 )
热度 ( 2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