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超蝙】一分为二(NC-17 02 Kal/Clark X Bruce)

Summary:超人被捣蛋鬼的恶作剧分裂成了Clark跟Kal两个独立个体,而Bruce对此一无所知,至少他们以为Bruce一无所知。

注意:本文的老爷大概会比较软甜,因为是全程Brucie大宝贝在线。

本章分级:NC-17


前文:

01


以下正文:


======================

敏感部分请走:随缘居 (需登陆)

                          微博   (免登陆)

======================

Kal曲着膝盖坐在天台边缘,大都会在此时陷入了沉睡,没有罪恶需要他去阻止,这差不多是一天最迷人的时刻,如此安详而温柔,他喜欢看着他最爱的城市从黑暗的阴霾中一点一点被光明笼罩,这意味着他把她守护得很好。

公寓里暧昧的喘息声归于平静,Clark与Bruce的呼吸交织在一起。


阳光开始刺眼的时候,公园的长椅上坐上了一对老人,他们瞅着一张照片讨论小孙女的长相。Kal发誓,他不是故事偷听,只是他的感官根本没法抵抗这些过于美好的东西。

他听见Clark起床开始准备早餐的响动以及Bruce在床上依旧平稳的呼吸。

长椅上,年过七旬的女士呢喃着她的母亲一定会为她骄傲,因为她如此幸运找到一生的伴侣,疼了她一辈子,照顾了她一辈子,而那位与她同年的老绅士郑重地呼唤着她的名字,并告诉她,他爱她。他们依偎在一起,又开始了关于小孙女名字的争论。

Clark偷吻了一下他沉睡的爱人,离开家准备上班,Bruce依旧在沉睡。

Kal忽视了两次Clark在脑海中的呼唤,他阻止了一辆巴士,使它免于撞坏大桥的护栏冲进海里。

他听到Bruce在中午时分终于离开了与他难分难舍的被窝,他吃了一点Clark 留下的冷掉的早餐,因为那位娇生惯养的少爷不会使用微波炉加热食物。Clark出了两趟外勤,中途给Bruce打了一通腻人的电话,而Bruce窝在公寓的沙发上看了一下午的杂志。

傍晚七点过后,Clark在一个亲吻过后送走了Bruce,Kal降落在公寓的阳台上。

“我一整天都在尝试联系你。”Clark的眼中带着一丝混合着担忧的责怪。

“使命在召唤。”Kal静默地看着他的人类半身。

“我以为……”

“我没有离开大都会,除了中途去了亚特兰蒂斯帮亚瑟解决一起棘手的海底事故以外。”他打断了Clark的猜测并补充。

Clark张了张嘴,最后开口,“你一定很累了,晚餐想吃点什么?”

Kal本想说,我并不需要摄入食物,随后在Clark期盼的目光中改口:“你来决定,顺便,不要花生酱三明治。”

Clark气恼地看着他,“你简直跟Bruce有得一拼,花生酱三明治怎么你们啦?它们非常美味。”

Kal耸了耸肩,用超级速度把围裙送到Clark手里,“请随意发挥,Mr Kent。”

等待晚餐期间,Kal抽空飞去一个火灾现场帮了些忙。Clark最终做了海鲜意面,部分食材是委托Kal顺便带回来的。

最终他们不得不面对公寓只有一张床的事实,Kal像到玩伴家过夜的小男孩一样打了地铺,尽管他并不渴望睡眠。

“说说他,你喜欢他哪一点?”

Clark在黑暗中笑了笑,“我现在相信你都不记得了,Kal。”

Kal翻了个身,背对着Clark。

“你知道吗,他会赖床?”Clark的声音过了一会儿才继续响起,"还喜欢吃甜食,尤其是Alfred做的小甜饼,要知道Alfred可是个英国人,我一直怀疑他们的基因里有种把所有食材变成黑暗料理的本能,可他做的小甜饼真的无与伦比。"

Kal毫无自觉地舔了舔嘴唇,昨晚,那个吻尝起来的确是甜的。眼前出现了穿着黑色制服的自家搭档的身影,当他把黑暗骑士跟Clark口中描述的那个人重合在一起,突然感到有些微妙的啼笑皆非。

"他总是很别扭,当你习惯了拥有一个不会把爱跟依赖挂在嘴边的爱人过后,后面就全是美妙的部分了。"

"既然他从不说出口,你怎么确定他爱你?"

"我就是知道。”
Clark声音里有一种沉浸在热恋中的快乐情绪,"你得学会从他眼中分辨他的情绪,有时候会很隐晦,我也不是都能分辨出……"

Kal想说,这听起来只是你的猜测跟臆想,但Clark迷迷糊糊地打了个哈欠,对于人类而言,这一天有些过于劳累了。

Kal留了一部分注意力在哥谭的方向,蝙蝠侠的战车回到蝙蝠洞的同一时刻,他放任自己闭上了眼睛。 

自从联盟扩大以来,除了守护大都会跟一些宇宙级别的任务以外,超人几乎处于半隐居状态。Clark接下来的几天都在为星球日报的工作忙得分身乏术,年假让他堆积了太多工作,Kal表示可以帮他处理一部分,Clark拒绝了这个提议,并告诉他,当他们还是一体的时候,Clark跟超人的工作从不冲突,互不干涉,而现在最好也保持这样。

超人出没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频繁,手段更为果断干脆,处理案件的效率更高,社交媒体上却开始出现超人近期的改变之类的话题,多数言论倾向于超人开始变得有些缺少情味。

Clark回家的时候,Kal正在看当天的第八本书。

没过多久,Alfred打来电话,Bruce生病了。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96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