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终于更新了!!我的小宝贝们~ 小乔好乖,大米好别扭。【氪星式星星眼😇】

达米安哥哥说:我要去跟其他小朋友玩了,你先回家。 乔宝贝就乖乖回家了

达米安哥哥说:你太小了,不能加入少年泰坦。乔宝贝就不提少年泰坦了。

达米安哥哥说:现在别管年龄了,你必须加入少年泰坦。乔宝贝就乖乖加入少年泰坦了。

一加入少年泰坦,因为太可爱了,乔宝贝被星火大姐姐捏脸了,被渡鸦大姐姐赞美了。达米安哥哥不高兴了:你是我捡回来的,是我带来的,是我的,不准乖乖被她们调戏,只能乖乖被我调戏。

超爸爸家训:不能丢下落单的女孩纸,当好人遇到危险的时候要挺身而出 (← 乔宝贝才十岁就开始这么做了)

官方的第一次大招就是年龄梗,看来这两只不仅要补上他们爸爸们缺失的幼驯染,还要追上他们玩遍所有魔法梗😊😊😊

评论 ( 4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