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超蝙】一分为二(07 Kal/Clark X Bruce)

Summary:超人被捣蛋鬼的恶作剧分裂成了Clark跟Kal两个独立个体,而Bruce对此一无所知。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以下正文:

07. 

Clark抬头吻了他,Bruce闭上眼等着这个吻跟往常一样加深,他的恋人吮了吮他的唇瓣就没了动作,他睁开眼,发现小记者正迷迷糊糊看着他,仿佛在用最后一丝力气支撑着让自己保持清醒,几秒后,那个毛绒绒的脑袋放弃了挣扎,垂下埋进他的颈窝里。

细小的呼吸冲刷着他耳后那一小片肌肤,Bruce盯着天花板,眨了眨眼,仅剩的几丝睡意离他而去,而他充当了一只临时抱枕被另一个人固定在怀里。好吧,至少Alfred不能再把因为睡懒觉而错过工作的罪名怪到他头上了。

小记者毫无疑问完全迟到了,他沮丧了一会儿,在电话里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给Perry解释,当然,超过四分之三的时间都是他在单方面接受Perry的咆哮。

“不能请假吗?”Bruce毫不客气地占据了他家男朋友一条腿的位置。

灰蓝色的眸子里有些失落,Clark心疼地吻了吻他的眼角,在心底做了个决定。

***

“难以置信,你把小氪带到大都会来了!”Clark用脸蹭着自家狗狗柔软的毛毛,满头黑发被弄得乱七八糟,抱着小氪不舍得撒手。

Kal目不斜视地用终端投影读着一本从堡垒里带回的宇宙读物,关于银河系外某个星系小行星的高等文明发展史。他丝毫不担心Clark半真半假的责怪,显而易见,Clark爱死小氪了。

“我们去度假怎么样,Kal?”

起先,Kal以为这是一个玩笑。事实上,Clark坐在地板上,半边脸陷在小氪的毛毛里,带着笑意的蓝眼睛里有些不容错认的认真。

“地球上还有哪个国家你没去过?”Kal突然有些跟不上小镇男孩的想法,他揉了揉眉心,好整以暇地问。

“跟救人时候去的那些地方不一样,我是说一个真正的假期,有日光浴、冷饮跟野餐那种。”小记者满怀希望地看着他。

Kal被那目光看得有些头疼,他试探着开口:“你想去哪儿?”

“Kansas就不错,现在正好是夏天,我们还可以去小时候爸爸最爱去钓鱼的那个湖。”

“认真的,我以为你不久前才请了年假回小镇,况且,你舍得抛下你的男朋友去度假?”

“从你去执行宇宙任务以来,已经是三个月前的事了。而且,Bruce也有他的安排。”

“我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这个主意棒透了,Kal,妈妈跟爸爸肯定会很高兴见到你,而其他人都知道我是领养的,我可以解释说你是我寻了多年的哥哥。”

这绝对不是个好主意,Clark实在太擅长利用那双蓝眼睛让人服软了。Kal确信自己没有给出肯定答案,Clark跟小氪同时把他扑倒,忙着克制力道,让他失去了反驳的机会。

现在,小镇男孩托着一身叠得整整齐齐的T恤跟牛仔裤,最上面放着一副平光黑框眼睛,满眼坚定地看着他。

Kal环着胳膊,眉心皱成了小山。

“来吧,Kal,我希望我们能以更人类一点的方式开始。”

“可我本来就是外星人,我们当然可以选择外星人的方式。”

“或者你想要我帮你?”尾音上挑,Clark的唇角弯起一丝坏笑,“小氪……”

氪星狗狗毫不迟疑地向他的氪星主人扑了过去,没有立场的小叛徒。

以氪星人适应的速度而言,火车漫长而煎熬,一路上,各色的眼光都忍不住好奇地打量这对气质迥异的双胞胎兄弟。

Kal压低了鸭舌帽试图挡住一部分窥探的目光,而Clark,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在上车没多久就以惊人的速度向睡魔屈服了,小镇男孩顶着一头黑发乱翘的脑袋像啄米的小鸡一样一点一点,最终落在了旁边人的肩膀上。

Kal在列车一个急刹带来的颠簸中把那个偏离的脑袋重新扶回了自己肩头,整个路程结束,那只手都没再放开。

Jonathan开着家里兢兢业业多年的老伙计去镇上接自己的儿子,这对他而言有些新奇,介于以往,他的儿子回家从没用过如此贴近人类的方式。

等见到两张一模一样的他家儿子的脸,这位从小养大一个外星人以及用后半生来经历过无数常人闻所未闻的古怪事件的Kansas老绅士还是惊讶得久久回不过神。

Martha瞪大眼睛左右来回审视她的男孩,现在是男孩们了。

“我有梦想过,如果当初我跟Jonathan捡到的是一对双胞胎,那么我们就能拥有双倍的幸福,看起来现在这个梦想成真了。”

“妈妈,你再看下去,可能我们的晚餐得延迟了。”Clark笑着搭上自家母亲的双肩,推着她往屋里走,“走吧,让我们去看看你都准备了些什么。”

“好吧,馋虫,有你最爱的派。”

落在后面的Kal被点了名,“别想偷懒,Kal。Kent家没有坐享其成的惯例,你得一起。”

Jonathan的手落到他肩上,Kal紧绷了一天的神经终于罢工。

——TBC——

关于本章涉及到的疑似水仙倾向统一回复一下:Clark跟Kal的互动所隐含的意义,Clark作为超人人类那一面,Kal觉得他脆弱易碎,但Clark又是他生命中所有幸福经历的载体,所以他总会因为Clark表现出的脆弱而忍不住守护他,就像人们守护自己心底最珍视的角落那样。

其实很多想要传达的东西还没完整表达出来,后面会继续完善,希望能一点一点把我想写的感觉表达清楚。

又懒又磨叽的我,把心底的感觉直白地写出来会浑身难受,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忍耐我这种隐晦傲娇又龟毛的表达方式。

评论 ( 15 )
热度 ( 87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