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超蝙】关于闹别扭后发生的二三事(小甜饼 一发完)

以下正文:

Lois像安抚大狗狗一样揉乱了小记者一头黑发,可对方依旧无精打采,少见地对什么都提不起劲。

手机响了好几次,只是没有唯一那个他期待的名字点亮在屏幕上。

他本该生气,Bruce又做了可怕而固执的决定,他不明白,地球上最聪明的大脑在面对他自己的事情的时候,为何总是迟钝而不明智。

下班前半个小时,Clark已经不太记得他生气的原因了,如果稍微有那么一通电话,甚至一条不包括道歉意味的简讯,联盟主席先生的怒气就会彻底被抚平。

晚饭是在外面打包的Pizza,他可没什么下厨的心情。中途制止了几起抢劫,并再次确信,自己在审问这方面没什么天赋。

呆呆地抱着柔软的抱枕坐上沙发上,抱枕是Bruce选的,公子哥嫌弃小记者的沙发让他躺得不舒服。新闻稿还有几篇待写,随它去吧,小记者偶尔也想罢一次工。

时针指到了1那个数字,瞪了半夜还是没把天花板瞪出一个洞的超人先生离开了自己的床,扎进夜色中往哥谭的方向飞去。

缺乏安全感的人总会有些不为人知的小癖好,比如怕黑,比如会在雷雨天失眠。他的爱人,蝙蝠侠当然不会怕黑暗跟雷电,他的情况比那些糟糕多了。噩梦总爱在夜晚缠上他,咖啡加剧了失眠的症状,在别人安眠的夜晚,他的爱人会日复一日游荡在哥谭的上空,直到临近黎明,精疲力尽让他连做噩梦的力气都没有,那时他会稍微获得点睡眠。

他本该是个普通人,做个娇生惯养的公子哥,受尽青睐与宠爱,却选择了相对而言最艰难的那条路,让自己伤痕累累。

自我毁灭怎么会是获得拯救的方式,只会把他推入更深的泥潭,Alfred应该是对此感触最深的人。冷淡的老管家对除了自家少爷以外的一切都无欲无求,却只能看着他宠着长大的孩子一天比一天痛苦而毫无办法,那些尖酸的冷幽默未必不是实话。

他们在一起过后,情况有了些改变,Clark会在他惊醒过后,用怀抱驱散他的不安,轻柔的吻跟手掌的轻拍持续到颤抖从他身上褪去。

想到他会一个人再次在床上惊醒,免疫一切地球疾病的联盟主席先生就觉得心脏绞痛得厉害。Clark努力了太久才让自己的爱人在他怀里能获得一夜没有噩梦的好眠。

主卧室空着,蝙蝠洞还在使用中,Alfred注意到那份报告停了很久都没翻动过一页,何况他不久前才针对报告册被拿反的问题提醒过他的少爷一次。

“我能去给你放洗澡水了吗,Bruce少爷?”他不得不打破沉默,试图别让这个夜晚就这么过去。

神游天外的人如梦初醒,“你先去睡吧,Alfred。”

老管家的脚步渐行渐远。

黑暗中的任何风吹草动都别想逃过蝙蝠侠的洞察力。

“Clark?”他试探性地叫了一声,咖啡杯因为过大的动作而翻倒在桌上,碰撞声在静谧的夜晚格外清晰。

他等了一会儿,并没有得到期待的回应。

紧抿着唇再次回到屏幕前,尽管莫名的失落让他每一丝神经都拒绝继续工作。

手落到操作台上,几秒后,那只手被另一个温度覆盖,后背陷进了熟悉的怀抱。

交叠的两只手十指交叉紧扣,Bruce转了个身把半边脸靠在对方的肩上。

——END——

碎碎念:当大超被视差怪附身,塞叔窥探他的内心的时候,潜藏在他心底的恐惧其中一幕是:他失去控制变成了毁灭日那样的怪物,心爱的Bruce被他亲手残杀,戴安娜在质问他。突然就好心痛好心痛这小两口。

评论 ( 7 )
热度 ( 178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