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霜铁霜】醉酒撩了一个神的后遗症 03

==================

其他章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解锁基神的撩罐日常。

正文

03.

 

“Tony,你并不需要如此频繁的来看我。”Rhodes恢复得相当不错,目前为止,3m以内的距离可以凭自己走动。

 

“我没说过吗?你恢复到行走如常的每一步,我都要看着。”这只是原因之一,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不想回到他的大厦面对一位让人头痛的神,仅留下了幻视以及Friday全面戒备。

 

“你知道吗?当你对一件事固执起来的时候,基本上就是这世上最固执的人了。”Rhodes审视了他片刻,放弃道。

 

“我以为那个词是专属于cap。”

 

“你们同样固执。”

 

立场不合,加之故意为之的推波助澜,能到现在这种局面估计已经是能达到的最好的局面了,在没造成更严重的后果之前。如果Rhodey的伤病跟破裂的关系不算严重的后果的话,没关系,这一切总会被修复,只是需要时间,需要一个契机。

 

***

 

Loki回到复仇者大厦的时候已经差不多过去四天了,也就是说他差不多四天没有休息以及冥想,即便这样也完全没有影响他的好心情。他回来的时间正是晚上,公共休息区显得空旷而毫无人气,但这却是他更习惯的气氛,漫长的生命中他花了很大一部分时间在这样的环境中进入冥想。

 

亿万富翁正坐在长沙发上,嘴里嗞咔嗞咔地咀嚼着某种中庭食物,大眼睛并不怎么专心地盯着眼前的大屏幕。

 

“Boss,Mr Laufeyson进入了休息区。”星期五体贴地提醒了他。

 

“我以为你已经离开了地球。”亿万富翁抛给他一个并不怎么高兴的表情。

 

“我记得我说过是一段时间,而不是一天。”绿眼睛神依旧用那种休闲的T台步伐走近沙发,亿万富翁可没预料到对方会在经过他的时候弯腰用嘴叼走他指尖拈着的爆米花,绝对有什么软绵湿润的东西舔了一下他的指尖,他拒绝去想那是什么。

 

恶作剧之神在他身边的位置坐了下来,沙发的柔软度以及弹性显然让那位神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他甚至让自己被弹了起来,而这弹力让亿万富翁滑向了他的身边。

 

“该死,沙发可不是这么坐的,你知道你现在的行为幼稚得像个三岁的小鬼吗?”亿万富翁恼怒地尝试让自己离对方远点。

 

“你们人类创造出这种软绵绵而极具韧性的东西,不正是让人这么使用的吗?”

 

“并不,那是为了舒适及休闲的考量,软垫下面安置的弹簧是为了缓冲坐下时候的冲击力,反作用力又不至于让人难受,而柔软的材质则是我的个人爱好。”

 

“我想要再来一点。”那位神终于停止了对沙发品质的测试,学着跟他同样的姿势靠在沙发上。亿万富翁转头看到那双绿眼睛正眼巴巴盯着他怀里的零食。

 

“爆米花,人类又一伟大发明。”亿万富翁翻了个白眼,把爆米花桶递了过去,神欣然接过。

 

亿万富翁完全没了看电影的兴致,事实上他一开始也不见得有兴致,他起身想着也许今晚可以早点睡个觉,天知道他上一次休息是多久之前。除了某个不请自来的神尾随着他走进电梯。

 

焦糖色的大眼睛瞪着对方那双绿眼睛,直到电梯停到了他的楼层,“这可并不是你该来的地方,Friday带我们的神域贵宾去随便什么能离我远一点的房间。”

 

“As you wish ,Boss. Mr Laufeyson,请跟随我的指示。”

 

神嚼着爆米花,显然并不准备听从指示,甚至先他一步下了电梯,“我喜欢这个房间的宽阔度跟舒适度。”

 

“我在中庭这段时间,这个房间属于我。”嚼着爆米花的英伦贵族环视了一圈,最后宣布道。

 

“这是我的房间,如果你依然有身为客人的自觉的话。”亿万富翁强压下召唤盔甲的冲动。

 

“现在不是了,现在它是我的。”那双绿眼睛依旧在左右环视。

 

“我不排除诉诸武力。”

 

“我可以给你一个束缚咒,再把你扔出房间。”绿眼睛神放下爆米花,优雅地伸了个懒腰,绿油油的眼睛真诚地盯着亿万富翁,问道:“需要那样吗?”

 

“Friday,也许我们该给行为不当的外星客人上堂礼仪课了。”

 

 

融合了全世界最高端科技的武器从四面八方瞄准齐齐指向一个神的脑门。

 

神不以为意,下一刻突然疑惑地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随后突然意识到什么:“你做了什么?”

 

“你以为上次束缚你神力的手铐是谁参与制作的?”钢铁侠举着手中的简易斥力装置对准对方。

 

“假使你让这个房间变成了一个魔法屏蔽地带。”

 

“暂时如此,下一步我预备让这项技术覆盖整个大厦。”钢铁侠耸了耸肩。

 

“Well,你的囚犯现在可以休息了吗?”神打了个哈欠,不太在意那些跟着他脑门移动的黑洞洞枪口。修长的手指慢条斯理松了松领带,今天的他穿着一身休闲西服。

 

“离开我的房间。”钢铁侠面无表情。

 

“我以为这里现在是整个大厦我唯一的牢笼。”黑衬衫的扣子已经被解开到胸膛以下,绿眼睛恶魔弯着唇角直勾勾地盯着花花公子,“超级英雄会对一个手无寸铁的外星人使用武力?”

 

“也许你忘了是谁曾经协助一支外星军队入侵地球。”窸窸窣窣的声音刺激着花花公子的耳膜,视线几乎不能从那线条分明肌肉浓纤合度的胸膛移开。

 

“那之后,由众神之王亲自判定了我的处罚,相当彻底。”绿眸微垂,几乎是一秒后又恢复成那个邪笑的恶作剧之神。

 

焦糖色的大眼眨了眨,“Friday,解除戒备。”钢铁侠收回简易斥力装置,烦躁地揉乱了满头卷毛。

 

“我需要一次沐浴,你该给我准备一件浴袍。”绿眼睛恶魔解开衬衫最后一颗扣子进了浴室。

 

焦糖色的眼睛基本要把浴室的玻璃门瞪出两个洞。

 

评论 ( 3 )
热度 ( 147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