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霜铁霜】醉酒撩了一个神的后遗症 07


==================

其他章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警告:未成年H行为

分级:PG-15

正文

07.

亿万富翁是在一种不同于宿醉的无力感中醒来的,身体的餍足感让他几乎提不起一根手指。空气中全是未消散的性爱的味道,唯独不见这段时间以来跟他争夺床铺使用权的神,一个把他从里到外彻彻底底睡了一遍的神。

 

蜜糖色的大眼眨了眨,随即闭上,天才工程师决定睡个懒觉。

 

 

***

 

 “需要我亲自请你出来吗?那可不会太友善,我得提醒你。”

金发女巫从空间出口中走出来,绿色的神域裙装铠甲完美地贴合她的曲线。

“Amora.”

 

“你没必要防备,Loki,以你现在的力量我可没办法对你做点什么。”

“我从不给予别人第二次信任。”

“你我都知道,我不可能逃脱他的控制。”女巫静静的看着他,“你逃离了他,Loki,他不会放过你的,很快,他会找到你。”

他会找到你。
 

“我很抱歉,Loki。”女巫的嗓音逐渐远去。

总能遇到这类人,一边无所顾忌地伤害别人,一边表现得对此毫无所知或是满怀歉意。他庆幸,早在他学会相信之前就已经丢掉了谅解。

神站在一个广场的中间,少男少女相互交谈着、打闹着绕过他。

“快点快点,舞会就要结束了,你这白痴!”

“返校节国王评选环节结束了?”

 

“毫无疑问,这甚至不是个有悬念的问题。”
 

“所以,的确是他,Tony Stark?”

“还会有谁,TY在一个月前就开设了赌局,赌年级三朵金花谁会在今晚帮他脱处。”

“哇偶,这可真是,我可听说那家伙甚至没满17岁,尽管他与我们同届毕业。”

“Come on,哥们,那几乎是最不需要在意的一个问题,我们需要担心的是没有人会愿意在高中返校节舞会过后还保留着处男的身份,何况那可是Tony Stark.”

神若有所思地眨了眨他那双绿眼睛。

 

 

***

 

音乐激烈而富有节奏感,少男少女们在多变的灯光中尽情摇摆,棕发的漂亮男孩笑着搂着他迷人的女伴滑出舞池。

他们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相互推攘着踉踉跄跄撞上走廊的墙壁,直到交叠着跌进一个房门虚掩的房间,他们双双发出惊叹的高呼。

“所以,你想继续吗?”女孩歪着头打量身下的男孩。

“我以为今晚属于我们。”男孩坏笑着伸出舌头舔过上唇。

“甜心,你可口得像块小蛋糕。”女孩给了他一个同样的笑容,凑上前咬了一口他挺翘的鼻尖。
 

女孩的身体在一秒突然腾空,像是被什么力量拉着撞开门摔出了走廊。

    男孩不敢置信地瞪大了那双蜜糖色的眼睛,房门被重新关上,突如其来的灯光让他不得不伸手阻挡,男孩透过手掌看到房门旁边抱着手臂靠在墙上的黑发男人。

 

(请走随缘)

——TBC——

又开了个副本,真是够了,何年何月才能开新的脑洞。


评论 ( 5 )
热度 ( 61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