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霜铁霜】醉酒撩了一个神的后遗症 09



==================

其他章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以下正文

09

神甩了甩头试图甩开穿梭空间的不适感,他没有在他熟悉的休息区域看到他总能在那里遇见的亿万富翁,他让Friday给他提供了点帮助。

 

神进入工程师的工作间差不多十分钟后对方才发现他,工程师的状态糟透了,迷人的大眼里爬满了血丝,黑眼圈让他看起来像只没精神的浣熊。

 

现在他正用某种不敢置信的目光看着他,随后那目光变成了略带些攻击性的平静。

 

“Stark的工作间可不是任何一个人或是外星人能随意进来的地方,在我还能礼貌地请你出去之前,你可以选择自己出去。”亿万富翁言语间不太友善。

 

“我想我不需要提醒你,我能随意进出任何地方,只要我愿意。”神对他在这里所看到的一切都表现出不同程度的好奇,偶尔用那修长的手指敲敲。

 

“在你的戏法能正常完成的情况下?显然不是在这里,需要我提醒,上次你是怎么被摔出我的卧室的?”

 

“你的语气,如果不是我的错觉,那似乎不太友善。”神漫不经心地观察着他的表情,不可思议,似乎上一秒年轻的鲜嫩的这张脸还在他怀里颤抖着哭泣。

 

“不友善?那可真是个保守的说法。我该说什么,一个超级反派在我工作间。”亿万富翁环着双手,表情尖刻。

 

 “直到现在,你依旧是抱着这种想法?”绿眸中那些温暖的光点微敛,神靠着工作台不再前进,他确定他不喜欢这样。

 

“我该抱着什么想法?也许需要麋鹿之神给我一个指引。”

 

“Stark,我知道你的能力。”神的唇角重新弯起一个弧度,只是那双绿眼睛中不再有温度,这让他看起来疏远而可怖,“假使你不会以为我对你毫不设防,我猜这个房间只是限制我力量的输出,如果一开始我就把力量分散了一点储存在外部,比如你身上。”

 

亿万富翁感到自己的身体违反重力定律脱离地面,下一刻被一股力量狠狠拉扯着移动,绿油油的眸子近在咫尺。

 

“我该说谢天谢地,毒蛇终于露出了他的牙齿,我猜?”

 

“Stark,你知道吗?有那么一段时间我还蛮喜欢你这张嘴的,现在它几乎在催促着我捏断你的脖子。”

 

“这并不是你第一次想这么做,记得吗?有那么一次你直接把我直接摔出了窗外。”

 

 “所以你是在对那一次耿耿于怀?”神的表情暴躁而沉寂,奇怪的是这两种矛盾的神情在他脸上完美地融合。

 

“否则我该如何,对一个曾经企图把我从窗户扔出去摔死的超级反派迷恋得难以自拔?”

 

在听见最后一个词的之后,神的表情突然变得有些微妙,“如果你试图激怒我,那你几乎成功。那让我几乎忘了你的常态,那么,我们来听听你真真想说的。”

 

修长的手指在空中打了个响指。

 

“告诉我,是什么让你如此焦虑?”神的嗓音低沉而富有质感,微微带点蛊惑。

 

“你他妈逃走了,我醒来之前。你们总是离开,总是会离开。见鬼的你是Loki,有那么几次我想那么做,触碰你,放任自己渴望你,我让自己克制住了。是你给了我那样机会,是你让我触碰了你,而那之后,该死的你离开了。”钢铁侠惊恐地捂着自己的嘴,瞪大了蜜糖色的眼镜,“你他妈做了什么?”

 

“一个真言咒,让你不能克制表达真实自己的欲望。”神面无表情地解释,“继续。”

 

“你他妈怎么敢?你想知道什么?一个可怜巴巴疯狂迷恋你的人类,一个疯狂迷恋上了企图颠覆地球的超级反派的钢铁侠。即使这样也不能阻止我肖想你,我猜。记得我的床吗?在那上面我叫着你的名字高   潮过,不止一次,事实上,几乎在你离开过后的每一天,觉得被冒犯吗?上帝啊,我恨你,我真恨你,如果我的心允许的话!你他妈真是个混蛋!”亿万富翁几乎自暴自弃,他不能合上他的嘴关上那些他并不想说出的话。他用那双像是受惊的小动物般的蜜糖色眼睛凶狠而不安地瞪着神。

 

这让他们有了几秒沉寂。

 

“哦……”神只来得及发出一个语气词,亿万富翁比他更快有了动作,钢铁侠盔甲的部件撞飞了神的身体,金红色飞速覆满亿万富翁的全身。

 

 

***

 

休息区,幻视眼睁睁看着屏幕里clint伸出脑袋挤开旺达,金发特工透过屏幕指着他身后说:“所以那是铁罐吗?你身后的窗外,他看起来……落荒而逃。”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00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