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霜铁】【ABO】谁动了那个Omega 02(NC-17双阔佬AU )

Summary:ABO设定,Loki/A,Tony/O( ☜ 长期装B)(作死的嫖人不成反被 嫖梗)亿万富翁被一个男人的美色撩得魂不守舍,迷迷糊糊跟在对方背后进了一个地方,回过神发现那里是家MoneyBoy店。金钱肉体交易中,被翻来覆去压了一整晚,食髓知味,醒来身旁人去床空。老板说,看你钱多,没想到人也傻,昨晚你就没给我机会说出来:那根本不是我店里的鸭。

================================

其它章节:

01  02  03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番外04

================================

02

Tony从没经历过在这样的状态中醒来,通常他都是精力充肺那个,而不是浑身像是被几十辆大卡车碾过般酸痛。

 

陌生摆设的房间里,床被他一个人占据着,没有其他男人的衣服,没有浴室里传来的水声,只有他,还有已经不再属于他一个人的信息素。

 

Tony麻木地盯着镜子里那个眼角发红嘴唇红肿,一看就是被完全操透了的男人,眉眼间散发着他通常在他的床伴身上看到的慵懒风情,性感而蛊惑人心,属于一个刚被标记的Omega。

 

他掏出西装口袋里的遮盖喷雾喷在了那个被新鲜咬痕覆盖的腺体上,随后把那件沾满了两种信息素气息的西装扔进了垃圾桶,闻着空气中还不太熟悉的信息素味道逐渐变淡。

 

老板是个面无表情的中年Beta,穿着一丝不苟的西装,很难想象经营着这样一家显然与他正经的外表完全不符的店,他没有选择接受亿万富翁的建议而坐下,而仅仅是站在那里。

 

“我不是太清楚你们这里的收费标准,但昨晚我的卡片应该足以抵消所有。还是说他的收费需要另算?”Tony大睁着眼睛看着桌上那只鲜红的玫瑰出神。

 

“先生,你并没有明白我的意思,昨晚你完全没给我任何开口的机会,房间使用费绰绰有余。而那位先生,他跟你一样,同样是店里的客人。”面无表情的Beta把那张卡片双手递了回来。

 

他跟你一样,同样是店里的客人……

 

****

 

他糟透了了,拟定的计划几乎一个都没开展。没有什么消除标记的研究,没有什么健康体检,他让Friday扫描过他的身体,没有怀孕,但确定那个标记非常成功,它将会永久性的留在那里。

 

他没法工作,事实上,他没法让自己走出家门一步。也许是初次标记过后的激素水平影响了他,Tony Stark成了一个患得患失的被标记后又被抛弃的Omega,这可真是讽刺。

 

Rhodey把他从被子里挖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半个月没走出家门了。

 

“Tony,看起来你很不好。知道吗?你弄哭了Pepper,那个坚强得像是永动机一样停不下来的女士,她担心你,你的状况让她害怕极了。”

 

“Pepper?”亿万富翁迷茫地眨着他那双大眼睛,“我弄哭了她?”

 

“那不重要,关键是你,如果你能更好一点,那就不是个问题。”深肤色Beta担忧而坚定地看着他。

 

“那本来就不是问题,Rhodey,伙计,我很好,有什么能让我不好呢?”

 

“那么告诉我是谁让Happy去洗劫了全纽约最好的酒庄?至少对我坦诚点,Tony,你总会对我们假装你很好。”

 

“不,我只是遇到了点问题,小问题。给我点时间,也许就是明天,我会解决这个。”

 

Rhodey拍了拍他的肩膀,“如果你需要我,你知道我总会在这儿。”

 

“不得不说,伙计,这真的超Gay的。”亿万富翁没能管住他的嘴,作为回报,他得到了好友的一个拳头。

 

****

 

Stark集团与Odinson集团的合作最近占据了各大版面的头条,一个英式企业入驻纽约。Tony在Pepper的要求(实际,威胁更为确切)下答应了近期这唯一一次行程。

 

那些数字随着Pepper的汇报钻进他的脑子里却没办法形成系统的信息被吸收进脑子里,他的目光从副助理10cm高的高跟鞋移到对面Odinson集团总裁的金发上。

 

作为一个阔佬,他真是出乎意料的壮实,以他的表情来说过于庄严了,也许这是英国佬跟美国人之间的区别,他就像是一个随时预备着向国王宣誓的威严骑士长,而绝非一个商人,他的金发的长度让他不至于缺乏时髦感,以他壮实的身形而言,那头金发……金发……

 

天杀的,那个金发佬!

 

“Tony?”Pepper不安地叫着他的名字,这让他猛然回过神,杯子里的咖啡洒在桌上,有一部分打湿了他的裤子,副助理手忙脚乱地抽出一堆纸企图帮他弄干净。

 

Odinson集团的大块头总裁那双蓝眼睛中流露出几丝担忧,“Stark,吾友,太长时间的会议的确有些枯燥又没必要。既然合作协议已经基本敲定,后续我们可以花更多时间探讨细节,今天不如到此为止。晚上我们安排了一个庆功宴,你会出席的,对吗?”

 

“庆功宴,当然?”Tony握住了对方伸过来那只手,可我等不及想跟你谈谈你那个黑发的小情人,希望那对你关于合作的决心没有任何影响。

 

Pepper眼睁睁看着自家老板穿着那条沾满咖啡渍的裤子,紧跟在Odinson集团老总的身后走了出去。

 

Thor有些疑惑,也许是Mr Stark对合作案的价格相当不满,鉴于他打翻那个咖啡的阶段正好谈到那个问题,但这是双方都能做出的最大让步了,随后他又责怪自己想得过于复杂,也许,Mr Stark只是拥有天生不拘小节的个性,那实际是个无意之举。

 

等在车库里的弟弟的身影让他没法想太多,Loki承诺过会在第一时间听他分享这次合作的细节。

 

稍后,他满心欢喜地想给他亲爱的别扭弟弟来一个拥抱的计划被打断,一股力量拉扯着他的后领口让他毫无防备失去重心,当然弟弟绝不会拉他一把,因此他毫无悬念摔在了地上。

 

Thor迷茫地躺在地上看向那个罪魁祸首,他的合作伙伴 Mr Stark满脸怒容地看着他,所以Mr Stark绝对是对他有意见?

 

除此之外,弟弟毫不掩饰的大笑让他有些沮丧又有些无奈,他总是乐于看他陷入麻烦,“很高兴这娱乐了你,Brother。”

 

“Brother?”Mr Stark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他瞪大了他那双本来就大得过分的眼睛。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35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