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虫绿】【ABO】Peter觉得Harry无时无刻不在撩他(普通人AU,谁动了那个Omega关联文)

Summary:一个Omega一直撩一个假装自己是Beta的Alpha,那个装B的Alpha长期不为所动,一直撩那个恼羞成怒逼着不为所动那个上了自己。(普通人AU。《谁动了那个Omega》关联文)

以下正文:

01.

Peter的性别分化发生在17岁,比生理学统计上平均分化年龄整整晚了三岁。在那之前一直是那个饱受欺负的瘦弱书呆子、‘实验室男孩’。

 

性别分化严格来说是生理学上二次发育,就像是一次蜕变,茧破成蝶,从此大家能用一种更为私密且感性的方式交流或者表达。那个学期末的夏天,他昏昏沉沉经历了不太好的一天,晚上开始陷入高热,身体因新陈代谢速度被提升到一个顶点而大量产热,未发育的腺体预备着在短期内被催熟。

 

他在床上躺了整整一周,持续发热,医生摇着头说从未见过反应这么大的先例,May婶婶抹着泪被Ben叔叔拥进怀里。

 

谁能想到,那个早上,他从床上爬了起来,来自窗外街道上的声音如此清晰地传进他耳朵里,好似他一集中精力就能细细分出其中每一种,他感到自己从未如此精力充沛。他甚至能闻到May婶婶带着甜甜派的温馨慈爱的味道,他成了一个Alpha。

 

那之后的时间里,身体开始向更强壮结实那一面发展,尽管性格上依旧是那个羞涩有点书呆子气息的大男孩,谁能想到这个男孩的连帽衫下会藏着六块腹肌。

 

作为普通人家的孩子,尤其是一个Alpha注定会承受更多,雇主们更倾向于雇佣理性的Beta或是温和的Omega,而不是雇佣一个Alpha与自己针锋相对。同学们会认为Alpha更富有攻击性而尽量与他保持距离,上大学之前,他学会了使用遮盖剂。

 

而他没想到的是,会在大学里重新遇到Harry Osborn,那个总是苍白而过分精致的男孩,有些娇气的阔少爷,却是唯一一个一个在他还是那个瘦弱单薄受尽欺负的书呆子的时候愿意与他成为朋友的人。Harry长成了一个Omega,散发着香醇如白葡萄酒般醉人的信息素气息,让男孩女孩们趋之若鹜,隐藏在体内的Alpha本能让他几乎不能控制在对方给自己一个拥抱的时候作出更出格的举动,他们再次成了最好的伙伴。

 

Gwen是他在这个世上遇到的最好的女孩,温柔坚强,不因美貌而自恃高人一等,那几乎就是另一个性别的Harry,也是唯一一个他想要靠近也允许自己靠近的Omega。

 

他从没让自己设想过更多可能性,也许未来会与Gwen组建一个家庭。

 

“他爱你,Peter。”小姑娘把两只小小的拇指合在一起的画面总在他脑海中回放。

 

Harry正坐在他对面吃着一份草莓奶油蛋糕,一些奶油沾在了他的唇角,草莓的汁水染得他本身偏淡的唇色变得嫣红,一小截同样色泽的被唾  液  滋润得亮晶晶的  舌头  舔  过唇角的奶渍,让那里也变得水润,反着光芒。

 

“你有想法了吗,关于年终舞会?”

 

Peter勉强压制住吞咽的冲动,发出一个单音:“哈?”

 

金发Omega用舌尖   清理着他粘上奶油的  手指,那双灰蓝色的眼睛微眯着看着他,他的唇角常年带着一丝上翘的微笑,“你看起来有些精神不稳,Peter。”

 

“哦……我很好,Harry。年终舞会,Spiderman,我猜。”

 

Omega用打量的目光流连在他的领口、胸膛、腰线,那让Peter几乎有种被扒光的错觉。“不错的主意,Spidey,那我会是他的好友以及宿敌Green Goblin。”

 

“Harry?你会跟我一起?”

 

“所以?”Omege的目光变得有些危险,仿佛他说出什么相反的意见就会触发一种失控的情况。

 

“不,我是说这很好,我想要跟你一起。”

 

“Fine,就这么说定了,今天去我家。”

 

“不,不行,我是说我今天还得工作。”Peter努力让自己的舌头不至于打结,Harry的信息素总是暧昧不明,从他们重逢开始。

 

“如果说我坚持呢?”那双灰蓝色的眼睛漫不经心在他身上四处游移。

 

Peter觉得Harry也许是生气了,当Harry表现得有些无理取闹的时候意味着他的心情开始变差。大男孩可怜兮兮地问出来了,“Harry,你是在生气吗?”

 

拿着勺子的手顿了一下,Osborn家的小少爷放下了那个勺子,他看起来完全没胃口了,他用餐巾的一角擦拭着嘴唇边站了起来。

 

餐桌的宽度大约是五十公分,两人对坐着膝盖能抵住膝盖的距离,站着那位俯下身就能彻底缩短的距离,Peter大睁着眼睛看着那方脱离对方手的白色餐巾飘在在地上,Omege纤长的手指紧扣着他的衣领阻断了他后退的意图,他们之间的距离近得可怕,他知道那双蓝眼睛在看着他,而他放低了眼睑以防四目相对被那注视灼伤。

 

“周六晚上见,Spidey。”Omege背对着他招了招手,留给他一个背影,甜品店的一张餐桌歪歪斜斜地把一个大男孩困在那方小小的椅子里。

 

 

——TBC——

碎碎念:它就堵在脑子里威胁我,不写出来就堵塞我所有脑洞。

评论 ( 6 )
热度 ( 31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