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虫绿】【ABO】02 Peter觉得Harry无时无刻不在撩他 (《谁动了那个Omega》关联文)

Summary:一个Omega一直撩一个假装自己是Beta的Alpha,那个装B的Alpha长期不为所动,一直撩那个恼羞成怒逼着不为所动那个上了自己。(普通人AU。《谁动了那个Omega》关联文)

前文:

01

 

以下正文:

02

“衣服不错,帅哥。”Peter收获了一大批赞美,事实上他有些后悔穿着蜘蛛侠紧身衣来到会场了,倒不是说制服本身有什么问题。衣服棒极了,完美地勾勒出了他的每一块肌肉,路过的男男女女都忍不住他的胸肌上扫两眼,这也让实验室男孩人生中首次收获了来自他人的骚扰性行为,摸胸拍屁股一类的,他庆幸他的脸可以整个埋在面罩下,不用袒露与制服主色调齐平的脸色。

 

他几乎穿过了整个会场,当然他没刻意寻找,但他确定没有什么Green Goblin,没有Harry……

 

Gwen几乎让他一眼就认出来了,她戴了一个黑色眼罩,散着满头金发,身上穿着一套黑色皮质紧身衣,那大概是绿箭侠的好搭档兼红颜知己金丝雀,甜腻的Omega的信息素味道让她身边围满了男男女女。

 

Peter摘下了面罩,Omega小姐带着满眼的欣赏在人群中冲他招手。

 

“想跳一支舞吗?”Gwen拨开人群来到了他的身边,实验室男孩在人们突然聚焦到他身上的视线中无措地搔了搔那头棕色卷发。

 

Gwen笑着踮起脚在他腮帮子上印下一个吻,Peter突然感到他的制服快被视线给灼穿了。

 

他们双双滑进舞池,跳着最简单的华尔兹舞步,Peter中途踩错了好几次脚步,这让他一直没能停止给Gwen道歉。

 

“你可真是可爱,Guy。”金发女孩贴着他的耳朵轻声对他说。

 

暧昧不明的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让他的大脑有些昏昏沉沉,他也许是不甚礼貌地告别了Omega女孩,跌跌撞撞地奔向洗手间。

 

该死的Alpha本能!他用冰冷的水狠狠拍打着自己的脸颊,没注意到洗手间的门在他身后被关上。

 

男孩像只落水的小狗般抬起湿漉漉的脸,镜子里,他的身后出现了今晚他一直在寻找那个身影,一个Green Goblin,穿着全套战甲的Green Goblin,对方的脸藏在防护面具里,露出来的额角涂着绿色的涂装,头发凌乱不堪。

 

“Harry?”Peter回头对着那位Green Goblin叫了一声。

 

对方并没有给予他回答,或者他是认错了,Harry说过他会扮成Green Goblin,但谁知道Osborn家的小少爷不会是随口一说,而且不代表不会有其他人会想要扮成Green Goblin。

 

那位蜘蛛侠的宿敌抱着手向他走了一步,两步……Peter等着对方先停下,他努力不让自己后退,他没能从对方身上闻到熟悉的Harry的气息。

 

=========================

请点☞   敏感部分  ☜请走简书,并不是车

=========================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