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盾冬铁】无可奈何的牵绊 12(魔法AU 另类灵魂伴侣梗)

Summary: 越是魔力强大的魔法师在力量上升到一定程度后越容易产生魔力暴动,缓解的方法是与精灵缔结契约,借助精灵之力滋养体格同时疏导魔力。 

       帝国学院最年轻的天才导师Tony Stark从没考虑过与精灵缔结契约,但他几乎是现今整个帝国里魔力最顶级的魔法师之一,直到他的助理Pepper女士发现了他的魔力异常后想方设法把他绑进了匹配司。

      由于天才的不合作导致匹配过程出了错。现在,他有了两只上古精灵,一只把契约关系视作婚姻般神圣的上古白精灵,以及一只能够徒手捏碎他脖子的阴郁黑暗精灵。而拒绝摄入契约入门知识的天才魔法师Tony 甚至不知道魔力疏导包括以时间计算的皮肤接触以及以数量计算的体液交换之类的常识,他会为他的无知付出代价。

========================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

以下正文:

12.

“有目击证人称,你在洗手间跟一位裸男搞了起来。而那之后你用空间魔法逃脱了Fury院长的开会通知,恭喜你又一次成了学院第一红人。”金发青年挑着眉盯着他,那是Clint,一只木精灵,是助教Natasha的契约精灵。天知道那个单凭大腿就能夹碎敌人的头盖骨的Natasha为什么会缔结了Clint这样一只精灵,倒不是说Clint太次,至少作为一只木精灵天赋中的射击那部分整个帝国几乎没人能胜过他,只是他跟Natasha看起来就是磁极的两端,分带不同的属性。

 

“我以为我从来都是学院间的传说。”不,是在下层小酒馆跟一个女仆装猛男搞起来了,确切地说是一只精灵,魔法师面无表情地默默否认。

 

“我真是受够了你的臭屁。”Clint随后转换了话题,“所以,你真的缔结了两只精灵?” 

 

“光明神在上,你可是只精灵,告诉我,其他木精灵也跟你同样八卦?”Tony翻了个白眼。

 

“别那么刻薄,Stark。要知道放眼整个帝国,你可是前无古人。透露一下,你能同时满足他们俩个吗?”木精灵突然凑近他耳边小声问。

 

“满足什么?”Tony反问。

 

“come on,当然是床上那部分!”木精灵不满地指出,随后他突然惊悚地瞪大了眼睛,“别告诉我你们还没完成仪式?光明神在上,从你们缔结至今差不多一个月了。”

 

“该死,别再提醒我那个。我会解决那个,要知道我同时还是个发明家,总能想到办法让一切各归各位。”

 

木精灵突然用一种沉寂的目光看着他,他会说Clint不适合这么复杂的表情,精灵最终开口:“你可真是个混蛋。”

 

“随便。”Tony无所谓地耸了耸肩,随后他突然朝一个方向喊道:“Natasha,你的精灵刚告诉我你在床上无法满足他。”

 

“什么?”木精灵几乎跳了起来,随后他被红发的冷艳美女拧着后领拖了出去。

 

独眼的深肤色院长把一叠资料扔到他面前。

 

“哦,任务。”Tony有气无力地欢呼了一声。

 

“是的,一个任务,Stark。别想推脱,我注意到你的手指已经开始动了。如果你更想Coulson去你家里面给你传达的话,你可以继续,否则请动动你的眼珠子看完这个。今年的外勤你一次都没出过,而我相信你会也必须解决这个。”

 

“光明神的蕾丝丁字裤,你就不能从学院找些有资质的小巨怪好好操练下他们,非得把这些留给我?”

 

“我不认为你口中‘有资质的小巨怪’有能力解决这个,我以为你至少该翻开看一眼?”

 

“好的,好的,老爸。”魔法师不满地以飞快的速度翻着那叠资料,直到一个页面停了下来。

 

那上面是一个充满划痕的大地女神的雕像,旁边特写了一张匕首的照片,一把泛着紫黑色诡异光芒的龙骨匕首。

 

“经由混沌女神的信徒带来人间的一把匕首,大量文献上记载了关于它的每次现世所带来的杀戮。”

 

*****

 

“Tony,你得吃点东西了。”白精灵端着味道跟色泽同样诱人的食物进了地下室。

 

“哦,Steve,来得正好。”魔法师从工作中抬起头,像是找到了救星。他绕过重重的乱放的工具陷阱走到了白精灵面前。他把对方手中的托盘接过来放到了一边,又实在没忍住从中偷了一个小甜饼塞进嘴里,“先别管这个……哦,这真是该死的美味……我们得一起来做些调试。”

 

魔法师把精灵带到一个座椅上让对方坐下,白精灵笑得有些无奈,“很高兴你选择信任我,Tony,但我不确定我能帮到你。”

 

“你可以的,Steve,事实上只有你了,我可没指望那个黑大个浣熊眼帮我。”

 

“那是Bucky,Tony.你从来不认真叫他名字。”

 

“显然我们没亲密到互称名字那种地步,甜心。现在,把你的右手给我。”

 

甜心……这个称呼让白精灵皱了皱眉随后又有些脸红,他乖乖把自己的手递给了过去,魔法师把一根银蓝色的精致的环状物戴到了他手腕上。

 

“尺寸合适吗,Steve?”

 

“看起来刚好,我能问问这是什么吗,Tony?”

 

“一份礼物。”

 

“礼物?”

 

“一个灵力供应环,通过改进模拟了我的魔力并滋生储存在里面,我对你的灵力消耗曲线建过模,这大概能维持你一个月左右的灵力需求。”魔法师眉飞色舞地开始介绍自己的成果,但对方并没给他预想中的神色,“Steve,也许是我误会了,但你看起来并不怎么高兴……”

 

精灵后知后觉地对他露出一个微笑,“谢谢,Tony,这很棒。”

 

***

 

晚餐的时候,黑暗精灵总感到到魔法师在用他那双眼睛观察自己的铁胳膊,虽然对方表现得漫不经心,但他的伪装烂透了,几乎每次都能被自己逮到。

 

随后,他回想起魔法师从第一次直到这条胳膊过后对它的表现,他并不一味追求力量上的强大,反而醉心于改装机械。

 

“那是什么?”他注意到白精灵的手腕上多了一条金蓝色的的带子,很显眼,而Steve没有往自己身上随便加装饰的习惯。

 

“哦,这是……”

 

“灵力供应装置,Stark出品。”魔法师代替白精灵回答了后半段,他难得赶上了一次晚餐。“你知道的,如果你想,我也可以给你的手臂稍作改装,上次我注意到它的内部结构虽然在尽量模拟你的机体构造,但关于力量流动那部分完全没考虑进去,也就是说,那仅仅是只机械臂而已,虽然它足够灵活。当然我知道你没这么容易答应……”

 

黑暗精灵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臂,又看了一眼仍在喋喋不休的魔法师,他回了一句话,“我不觉得我们需要那个东西。”

 

“介于我们目前糟糕的关系……等等,你刚刚是拒绝了吗?”魔法师不可思议地看向他,他以为这个问题不会有什么争议,毕竟他们一直对彼此不是那么友好,或者,相互嫌弃。

 

“你没听错,我说我不需要那个,告诉我Steve,你也一样?”黑暗精灵把一个李子塞进自己嘴里,边嚼得汁水横流,边重复了一遍,灰蓝色的眸子看向白精灵。

 

“哦……”白精灵显得忧心忡忡。

 

“Steve?”魔法师咬牙切齿地转移了询问对象。

 

“Tony,我得说这真的很棒。”白精灵摸了摸手上的圆环,随后像是下定了决心,他用那双饱含瀚海星辰的蓝眼睛真诚地注视着魔法师,“但我们有你,不是吗?”

 

“哦,我,没错。”魔法师眼神有些漂移,“但我不总是在你们身边,我有太多工作,学院随时会分配任务,有时我得离开很长时间……”

 

“Tony,你要离开吗?”白精灵的眼神变得有些受伤,与之成对比的是黑暗精灵充满压迫感又不容忽视的阴郁目光的关注。

 

魔法师莫名有些紧张地咽了咽口水,“当然,学院委派了一个任务,我会因此离开一段时间。”

 

“我跟Bucky会跟你一起去。”白精灵目光中带着些温柔的恳求看着他。

 

“不,你们需要留在这里,留在庄园。”天,他受不了这注视。

 

“没有精灵会放任自己的魔法师独自在外面对险境,Tony,我们的一部分责任是保护你的安全。”

 

“可我并不需要保护,需要我说明吗?我可是帝国最强大的魔法师。”

 

“Stevie。”黑暗精灵用他的铁胳膊压在白精灵的肩膀上,示意他把话语权交给他。“听着,我们会陪你一起去,这是个结论。”

 

“见鬼的,你这控制狂!讲点道理。”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70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