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冬铁】拒绝向恶势力低头(黑道冬X阔少铁AU)

Summary:黑道冬对阔少铁一见钟情,由于初次见面的时候产生了一点误会,导致他的所有示好行为都被小Stark误解成了挑衅或者威胁,Bucky觉得自己快疯了。

声明:抽风以及OOC都是我的。

以下正文:

01.

“时速160,漂移不错,哥们。”Clint放下了手中的望远镜改用狙击枪的瞄准镜瞄准已经进入视线范围的Jeep。

 

“Clint,情况。”他的顶头上司毫无起伏的声线从耳麦里传来。

 

“十秒,我会射穿它的前轮,然后那个绿家伙会给我们表演一个空中360度转体至少四周。”

 

“速战速决,结束后过来跟我汇合。”Bucky下完最后一道命令靠在墙面上,想着也许自己该来跟香烟,但他从不抽烟。Clint曾说过,干他们这一行,不抽烟,不喝酒,不染毒品,不搞女人,不碰小孩,他简直称得上道德标杆,但实际这一行不需要道德标杆。都是老伙计Steve的错,Bucky想,让自己逐渐抢了他的头衔。

 

一阵凌乱的虚浮的脚步声打断了他少见的男人时间,那是一个从某家酒吧后门钻出来的青年,正靠着墙吐得昏天黑地,倒不是说Bucky对别人呕吐有什么意见,前提他靠着的墙与他靠着的距离不足30公分,实际青年也没吐出什么,仅仅只是些透明的液体,酒精或者水,气味告诉他是前者。

 

大概是他长久的注视实在惹人注意,没人能长时间暴露在Winter soldier的目光下而无动于衷,所以,他收到了一个瞪视。

 

那双因呕吐而发红的水汪汪的大眼睛,谁能把它与凶狠联系在一起,年轻人有张漂亮的脸蛋,从气势上来说先天条件就不合格。

 

有张漂亮脸蛋的醉鬼捂着胃部准备直起身体,看起来他全身发软,这种毫无攻击力的软弱信号的传递直接导致了Bucky没能避开那小家伙又一次倒向墙面而横过来的手在他腰间抓住了他的皮衣的一块布料,那个位置真是刚好,一个抢匪被无辜市民摸到了他的枪,字面意思,并不是他下半身那把。

 

醉鬼看起来瞬间清醒了,那双蜜糖色的眼睛因惊恐而瞬间瞪得更大,就是这个表情,宝贝,迷人极了,Bucky面无表情在心底吹了声口哨,他爱一切脆弱又漂亮的东西。

 

醉鬼看起来准备后退,Bucky用自己那只铁胳膊抓住了放在自己腰间的手阻止了他那么做,小家伙看起来瞬间被自己的手吸引了,好吧,赞赏的表情。Bucky不由自主挺直了身体,完全没意识到以他阴郁的表情,这个举动更多的达出了攻击的意味,他沉浸在被自己看中的东西这样直接又热情地注视的感觉中,相当不错,或者棒极了。

 

他内心一阵胸潮澎湃,尽管面部表情平淡无波,他说:“钱包、首饰、手表,交出来。”

 

上帝啊,Bucky的内心在挠墙,这是职业病,一激动就说道上话,这绝对不是他设想的任何一种搭讪的开头语。

 

小家伙狠狠地抽出来被他抓住的那只手,好吧,反正他也并不能通过那只金属手真正感受到触碰人类皮肤的感觉。

 

对方开始解扣子了,皮衣扣子,我刚才没说劫色之类的吧,Bucky脸上面无表情满脑子里迷迷糊糊地回想。

 

那只漂亮的比他足足小了一号的手伸进了深色皮衣的里面,哦,Bucky觉得自己可能咽口水了。然后一个深色的皮质的方形的东西直接冲他脸飞过来了,Bucky在自己被砸中之前用手抓住了那个,那是一个皮夹,Bucky面无表情地抬起头看着小家伙趁着这个空档跑出了好几步。

 

“老大,我快到了,巷口……Ouch!”

 

小家伙撞上了转角而来的Clint,肩膀上扛着狙击的Clint,他仅仅是后退了两步,小家伙则相当凄惨地屁股着地,看起来有些痛。

 

“伙计,小心点。”Clint对冲着地上的男孩咧开嘴露出一个笑脸,“老大,你在跟你的猎物玩猫捉老鼠游戏?”

 

Bucky耸了耸肩,事实上,我正在尝试搭讪,他面无表情地委屈着。

 

“哇偶,瞧瞧,瞧瞧!这是谁?Tony Stark.”Clint蹲在地上饶有兴趣得凑近了年轻人的脸。

 

Bucky疑惑地看着对方瞬间僵直的脊背,所以,那个Stark?

 

“老大,真有你的,随随便便蹲个暗巷也能碰上这种超级肥羊。”

 

小Stark看起来被吓坏了,事实上他什么都没做,好吧,最多握住了他的手,钱包是他自己扔过来的,该死,还有那句打劫通用语……

 

“收工。”Bucky环着双手对Clint说。

 

“遵命,长官,我需要绑住他吗?还是说直接扛着走?”Clint放下了枪,对着地上的肥羊有点兴奋地摩拳擦掌。

 

绑住他?那听起来是个不错的注意,Bucky面无表情地想象了一下棕发青年被绑住乖巧地摆在自己面前的样子,哦,天……

 

“别做多余的事,别忘了,我们可以是抢匪,但绝不是绑架犯。”

 

“啥?”

 

Bucky晃了晃手中的皮夹,压低声线重复了一遍:“放他走。”

 

“老大,你清楚你在说什么吗?你在要求放走一个到手的Stark!!!”

 

Stark家的少爷被孤零零地扔在了暗巷里,仅仅被扒走了钱包,前所未有。一位有原则的抢劫犯先生,Tony瞪着眼咬牙切齿。

 

——TBC——

碎碎念:太想写点不正经的东东了(☜ 说得好像你什么时候正经过)

评论 ( 17 )
热度 ( 2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