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虫绿】【ABO】06 Peter觉得Harry无时无刻不在撩他(普通人AU)

Summary:一个Omega一直撩一个假装自己是Beta的Alpha,那个装B的Alpha长期不为所动,一直撩那个恼羞成怒逼着不为所动那个上了自己。(普通人AU。)

 声明:本文是《霜铁 谁动了那个Omega》关联文,也就是说有些剧情免不了会有霜铁出没,霜铁出没的章节都会在大标题上作标注,对副CP雷的妹纸们请选择性食用,注意避雷。本章无霜铁剧情。

============

其他章节:

01  02  03  04  05

============

以下正文:

06.

鼻息里都是Harry跟他共同的味道,这很棒。Peter不愿睁开眼睛,他笑着蹭了蹭正窝在他胸口熟睡的Omega软软的头发。

 

“Peter,我的……”Harry睡意朦胧地嘟囔了一句,他的嗓音中带着粘腻的鼻音。

 

哦……好吧,他的。坦白说,他才是他们之中那个Alpha,通常来看,标记是一个Alpha把一个Omega据为己有的证明,Peter用他还没完全清醒的大脑,呆呆地想着。不不,他不是想计较这个,严格来说,他们属于彼此。

 

他没发现自己想得过于专心,胳膊不自觉收拢把他的Omega勒得过于紧了。

 

“我快不能呼吸了。”Harry在睡梦边缘皱着眉头软语抱怨了一声。

 

随后,Peter给他做了人工呼吸。

 

*****

 

“Seriously,Peter?婚戒?”

 

“拜托!别这样,Gwen,你的语气让我更紧张了。”

 

“不,Peter,我没别的意思,我能问个问题吗?”

 

“请便。”

 

“你们交往了多久?一周?告诉我,你们的关系中约会过几次?有几个共同创造过美丽回忆的地方?你们有过几次深入的谈话?”

 

哦……事实上,他们还没确认关系就跳过约会先搞上床了。美丽回忆的话,Harry的车里,他的宿舍,Harry的私人别墅……Peter知道自己又脸红了。

 

“先别急着害羞,Guy。你知道问题出在哪儿吗?你们跳过了太多,让这段关系缺乏稳固的基础。”

 

“可我们从小就认识了……”

 

“别提那些,至少那时你们还没确定恋爱关系。我们说的是‘在一起’之后,我想,应该不用我对‘在一起’这个概念详细定义了。”

 

“当然,我知道那个是什么意思。那么,你的结论?”

 

“我们得拟定个计划,从头来,也许,一个约会。”

 

*****

 

Harry收到了来自他的Alpha的一条短信,只有一个词+一个符号.

 

——Harry……

 

他能想象棕发男孩抓耳挠腮一脸纠结的样子,也许是他又遇到什么难题了,Harry放下了手中的文件,回复了对方。

 

——怎么了,Peter?

 

短信发出去后,他把手机放在了一边,一分钟过去了,没有响动。两分钟过去了,他的耐性实际已经有些耗光。

 

好吧,五分钟是极限,Harry的手指不自觉地敲着桌面。

 

谢天谢地,Peter终于回了。

 

——Harry,你什么时候下班呢?我能来接你吗?

 

哦……接他。Harry没察觉自己唇角勾起了一个浅浅的弧度,他把手机放回了桌上,夹在指间的记号笔有节奏地敲着他的指节。他撑着头发了几秒呆,随后拿起手机快速敲下了几个字母。

 

——六点。

 

——好的,我会准时到的!不,提前到!

 

这次,基本上信息一发出去就接到了回信。

 

“费莉西娅,今天六点过后的行程全部取消,我想早点下班。”

 

***

 

坦白说,从发完短信过后,Harry就再也没有一刻能静下心来,心里涌动着一股跟猫抓一样酥酥痒痒的怪异情绪,费莉西亚带着同一份文件来找了他好几次,这是前所未有的。

 

等到真正走下电梯那一刻,他的心率加快了好几拍,他不自觉咬着嘴唇,当他焦虑的时候习惯这么干。

 

Peter,他的Alpha穿着一身休闲小西装,总是乱糟糟的棕色卷发打理得整整齐齐,他看起来美味极了,嗯,像一份诱人的高级点心。

 

棕发男孩正靠在一辆跑车的车门上。

 

“哇偶~”Harry似笑非笑地惊呼了一声。

 

“这是从Stark Laufeyson先生的车库里开出来的,他让我这么做。”Peter习惯性想搔搔头发,随后意识到这个动作会弄乱他今天精心打理出来的成果,又有些不自在地放下了手。不过这些举动让他看起来又是那个熟悉的大男孩了。

 

“So,今天的行程?”Harry歪着头用跟他同样的姿势斜靠在车上。

 

“哦,先是晚餐,我们得先填饱肚子。”Peter给Harry拉开了车门,随后在对方坐进去的时候飞快低头吻了一下他的脸蛋。

 

“你确定你来开吗?”Harry撑着头坐在副驾驶上看着Peter规规矩矩系好安全带。

 

“我有驾照,至少今天,请相信你的Alpha。”

 

金发Omega目光流转,Alpha的右手伸了过来正与他的左手十指相扣,这可不怎么符合交通安全规定。

 

“你的手看起来没地方放,正好可以放在我手心里。”Peter目视前方看起来游刃有余,忽略他泛红的耳尖的话,“我会开慢一点。”

 

干得不错,实验室男孩。

 

***

 

一个女性Omega穿着一条下摆高到足以触犯法律底线的裙子勾着一个男性Alpha的腿扭动着。

 

“所以,音乐餐厅?”Harry贴合他的耳朵,语气中带着暧昧的戏谑。

 

“不……不是……”他搞砸了。

 

“如果你想要的话,我以为我给过你更火辣的……”Harry跨过他的膝盖,整个人如猫一样悄无声息坐上了他的大腿。

 

“或者你更喜欢这个?大腿舞?”Peter能感到那两团/软/绵的/臀/肉/隔着裤子贴在自己的大腿上。

 

Peter深吸了一口气,他用手掌托住那两团柔软,让他的Omega挂在他的身上,就那个姿势站了起来。他开始快速穿过人群,走出这里。

 

“你还好吗,Peter?”Harry依旧保持着被托着臀部挂在Peter身上的姿势,棕发Alpha紧紧搂着他,像一只沮丧的小狗狗一样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

 

“不太好……”大男孩闷闷地回答他。

 

“如果是因为大腿舞餐厅的话,我得说那挺惊喜的,而我喜欢惊喜。”Harry笑着戳了戳那个棕色的后脑勺。

 

“哦,不……”大男孩痛苦地/呻/吟/了一声,“忘了那个,那不是我的计划。我本来想着会有柔和的灯光,香槟,玫瑰花,专属小提琴手,我还会上台借走歌手的话筒,对你唱歌。”

 

“听起来,那会很棒。”

 

“可我全搞砸了。”

 

“想听听我的想法吗?”

 

“嗯……”

 

“你今天看起来……嗯,可口得像一块小蛋糕,你大概都没发现自己浑身都散发着‘请随意享用我’的气息。这位蛋糕男孩刚刚还带我勇闯了大腿舞俱乐部,那真是超酷的经历。而我到现在还没能吻到这位男孩,这也许会成为今晚最遗憾的事。”

 

“哦……Harry。”Peter露出了一只眼睛偷看了一眼他的Omega,对方对他做了一个犯规的舔嘴唇的动作,所以,接下来他凑上去咬住了那两片总是看起来似笑非笑的唇瓣。

 

Harry的腿紧紧地夹着他的腰,Peter的手不断蹂躏着掌心里两团触感良好的软肉。

 

“我爱你,我爱你,Harry。”Peter轻蹭着他的Omega可爱的鼻尖。

 

“我知道,因为我也是。”

 

“Harry!”Peter瞬间拉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不可置信地确认着Omega的表情,那双棕色的眸子被巨大的惊喜所淹没,“你说了!”

 

“我说了很多,不确定你具体指哪一句。”

 

“我想再听一遍。”Harry会说他的Alpha在撒娇,这挺可爱的,也让人控制不住想欺负他。

 

“Well,鉴于我们错过了晚餐,我现在能感到,对,饥饿难耐。”

 

“哦,Come on,Harry,再说一次~”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