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冬铁】拒绝向恶势力低头 03 NC-17(黑道冬X阔少铁AU)

Summary:黑道冬对阔少铁一见钟情,由于初次见面的时候产生了一点误会,导致他的所有示好行为都被小Stark误解成了挑衅或者威胁,Bucky觉得自己快疯了。

声明:痴汉冬出没,抽风以及OOC都是我的。

=============

前文:

01  02

 

==============

本章分级:nc-17(实际就一点点)

03.

 

“说说看。”Bucky把目光投向Clint。

 

“有点难度。”金发狙击手表情严肃地摸了摸下巴。

 

“详细点。”

 

“最大的问题在于目标落单时间太少了,这会大大缩减得手的机会。不过,好消息在于警戒安保方面的阻碍会相对单薄。”Clint严肃地看向自家老大,Bucky面无表情地回视他。

 

Clint严肃地把视线分了点余光给爆米花桶,默默从里面抓了把爆米花。

 

嗞咔——

 

Bucky面无表情地收回视线,把目光回到了他们面前电视屏幕上正在接受采访的小Stark那张带着迷人微笑的漂亮脸蛋上。

 

所以,Clint究竟是怎么看出那么多的?Bucky面无表情地开始走神。Tony,原谅他在心里已经这么叫了。God,他可真爱穿西装,刚刚他是眨了下眼睛吗?哦,他的睫毛可真浓。

 

操,这小混蛋可真会勾引人。见鬼,他又多解开了一颗衬衫扣子,没看见那个老女人眼珠都快凸出来了吗?女士,我记住你这张脸了。

 

放开那只手!放开那只手!放开那只手!发际线堪忧男。

 

该死,他吻了那个死女人!!

 

Clint小心翼翼瞟了眼自家老大盯着屏幕的目光,不由自主打了个寒颤,为小Stark祈祷。

 

“一份请柬,来自Natasha Romanoff女士。” Romlow摇着手中的一张精致封贴走了进来。

 

****

 

“Tony,no,没有任何商量余地,你必须去。”

 

“Pepper,我以为你是爱我的。”

 

“我爱你,Tony。晚宴会在八点开始,除去路上的半个小时,现在你还有二十分钟准备时间。”

 

“没人能强迫一个Stark做他不想做的事。”

 

“是的,但我相信Stark们总会知道怎么做正确的决定。”金发女士把一整盒甜甜圈悬在了垃圾桶上空。

 

***

 

“像个大人,Tony,你知道你撅嘴了吗?”

 

“这句话听起来像个病句,毫无疑问,我是个大人,成年人!性感迷人的成年男人。相信我,全纽约八成以上美人都能作证。”

 

“好吧,这位成年的花花公子能让我挽着手臂走进去向女主人寒暄了吗?”

 

“不,能那么对我的只有我的女伴,而我确信我的女伴不会用甜甜圈威胁我去做我不愿意做的事。”

 

“Fine。”金发女士迅速从青年的西装裤里拧走了他的手机,“我刚刚已经拜托了Happy,让他两个小时候再来接我们。现在,Tony身无分文Stark先生,你可以在这里等你的女伴至少两个小时,而我会带着这个先进去。”

 

“操,Pepper,你不能那么对我!”年轻的Stark先生边咒骂着边追了上去。

 

****

 

见鬼的!见鬼的!见鬼的!所以这一切一开始就是个错误,他不该为了一盒甜甜圈向Pepper妥协,Tony麻木地站在那儿。                                                                                                                                    

 

美艳的Romanoff指着Tony并介绍:“Tony Stark,纽约最有钱的男人。”

 

Romanoff女士随后指着对面那个阴郁冰冷的男人对Tony介绍:“JamesBarnes,纽约最有权的男人,相互认识下,Guys。”

 

“我以为那个头衔应该属于市长。”Tony总不能很好地管住自己的嘴。

 

“相信我,Mr Stark,市长先生的手可伸不到Barnes那么长。”红发女士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Tony怀疑那实际不代表更多,因为她的每个眼神都是那么意味深长。

 

“看得出来,市长先生可没有一条炫酷的铁胳膊。”Tony偷偷瞟了眼那只被包裹进西装袖里仅仅露出手掌的金属义肢。是的,他就用那只手打劫了我两次,市长先生可不敢那么干。

 

抢匪先生用死光视线袭击了他,Tony用最凶狠的目光回视。三秒后,抢匪先生伸出了他属于人类那只手。

 

Tony条件反射想掏钱包扔对方一脸。哦,抱歉,他今天又没带钱包。

 

“幸会。”抢匪先生说。

 

“无意冒犯,我从不接别人递过来的东西。”Tony干巴巴地拒绝了对方。

 

“虽然他偶尔刻薄,但我作证这是实情。很抱歉,不知道我有这个荣幸吗?”Pepper不着痕迹给了自家小老板一记眼刀,随后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把手放进了抢匪先生并没有收回的手里。

 

差别待遇,Tony不满地在内心嘀咕,Pepper几乎从不对他温柔以待。

 

“不,是我的荣幸,女士。”抢匪先生唇角微弯,眉间戾气转眼烟消云散,那双常年冰封的灰蓝色眼睛冰消雪融,流转着几缕真挚以及几缕漫不经心转向金发助理小姐,上翘的薄唇在对方的手背上落下一个礼貌性的亲吻。

 

上帝有时也犯糊涂,他会让心地善良之人生出一副寒碜像,却给不可饶恕之人一副好皮囊。

 

操……这可真是……操,Tony努力压下突然上窜的心率,他不会承认自己被一个男人煞了一秒。

 

“我跟Stark先生之间产生了点误会,也许这正是一个机会,解除误会的机会。”很好,话题又转到他身上了,顺便,如果抢匪跟他的受害对象之间算误会的话。

 

“看起来不太凑巧……Ouch!”

 

Pepper给了他一个肘击,接替了他没说完的话:“事实上,他现在是你的了。”

 

“别这么对我,Pepper,Please。”Tony歪着头凑到Pepper耳边,不动嘴唇地小声恳请了一句,随后迅速歪了回去重新戴上假笑。

 

“你得为你的任性付出代价。”Pepper趁着把他推向抢匪先生的空档同样低声回了他一句。

 

“好好谈谈,Guys。Miss Potts,也许我们同样需要一次更亲密一点的交流。”Romanoff女士用那双冷艳的绿眼睛分别看了他们一眼。

 

“不错的建议。”

 

No,别丢下我,Pepper……

 

“Tony,也许我可以这么叫你。”抢匪先生的金属手掌搭上了他的肩膀。

 

God,这可比十年份的董事会同时召开还煎熬,“事实上,‘Mr Stark’挺不错的。顺便,你可以坦白了。告诉我,你用了什么方法威胁Natasha?这是你抢劫计划的一部分吗?或者你终于转行干绑架了,正在进行踩点工作?”

 

操,绑匪先生用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他了。

 

男人附在他的耳边,“对,我准备那么干,把你劫走。也许,关在一个你永远无法逃走的地方。”

 

操,操,操——

 

Tony后退了几步,背部撞上了什么东西,一些冰凉的液体渗透他的衣服,凉意直达皮肤,这好歹缓解了一点脊背处蔓延的颤栗感。

 

“我很抱歉,先生……”服务生在他耳边不断道着歉。

 

他在混乱中抓住了一只手,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随后他与那位她连面孔都没看清楚只确认的性别的手的主人匆匆滑进了舞池,躲过了男人的靠近:“美人,这正是我想要与你共舞的音乐,请允许我拥有这个荣幸。”

 

“哦,Tony,我当然不会拒绝你。”金发美人受宠若惊。

 

他能感到一道不容忽视的目光如影随形跟着他,这让他有几次踩错了脚步。

 

“你看起来不在状态,也许我们可以一起早点离场……”女人在他耳边吐气如兰。

 

在那道视线灼穿他的背部之前,他推开了几乎扒在他身上的女人,“抱歉,我得去趟洗手间。”

 

===================

请点☞  敏感部分  ☜ 请走简书

请点☞  敏感部分  ☜ 请走随缘(sy)

===================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2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