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冬铁】拒绝向恶势力低头 07(黑道冬X阔少铁 NC-17)

Summary:黑道冬对阔少铁一见钟情,由于初次见面的时候产生了一点误会,导致他的所有示好行为都被小Stark误解成了挑衅或者威胁,Bucky觉得自己快疯了。


=================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


07.


他们相互靠着坐在沙发上。


Tony没办法集中精力盯着电视屏幕,倒不是节目无聊透了,的确有些无聊,与此同时,他的旁边,一个阴郁的美男子正支着脑袋专注地盯着他的脸,Tony试过假装无意转过脸与他直接视线相碰,或是有意偏头用视线逼视回去,那都没能让对方知难而退,反而每次都是他先受不了而收回视线。


“你还要这么盯着我多久?”Tony最终选择问了出来。


“那似乎不是个确切的时长,你醒着的时候我能这么看着你一整天,你睡着的时候,我能这么看着你一整晚。”抢匪先生用毫无起伏的语调回答他。


“哦……那听起来可真惊悚,你一定会因此而深深刻印在我的噩梦里。”Tony若无其事地又用余光偷瞄了对方一眼。


“而我希望那不仅仅止于噩梦。”抢匪先生似乎在思索这个可能性。


小Stark把一个沙发垫子砸到了Winter Soldier脸上。



***


“他霸占了我的地下室并在试图改建它。”Clint抽了抽鼻子,他的眼睛里一片水光。


“以及,老大正在把自己送过去给他当苦力。操,我还得忍受你这样泪眼汪汪的样子多久?”Romlow扶额。


“我并没有泪眼汪汪,至少没有主动泪眼汪汪。记得吗?我刚用这双眼睛辅助穿了3000根绣花针。”


“很好,也许你可以代替裁缝店承担下以后为我们缝补衣服的工作,小裁缝Clint。”


“操你的Romlow!”


***


“把那个给我。”Tony对Bucky摊开一只手掌,同时那双大眼睛还专注地盯着屏幕。


Bucky面无表情地茫然了一秒,然后笃定地把自己的手放进了那个掌心。


Tony皱着眉把视线转移到了他身上。


他们旁若无人地对视,的确无人在侧。


Tony先败下阵来,他收回手并把它搭上Bucky的肩膀辅助对方转了个方向,随后推动他往前走,等对方刚踏出地下室,Tony用最快的速度关上了地下室的门。


***


“我们这几天的行动失败率几乎达到了90%,顺便一说,剩下那是10个百分点是因为你跟老大根本没有参与出勤。”Romlow头痛地做着总结。


“不,我也受到了波及,昨天我到了我最爱的甜品店挑了我最爱的饼干,付款的时候发现卡里面居然一分不剩了,我当机立断想到了信用卡,结果,那混蛋连那个也冻结了!害我不得不找了条小巷临时打劫了一个壮男,更过分的是那傻大个身上的钱加起来也不够买下我所有想要的小饼干。该死的黑客!”


“比起那个,昨天的任务地点被替换到了市长私人公寓,我们的人过去的时候正撞上市长在那儿偷会小情人,恶,我不想回忆那个场面,尽管我只看了监视器而没到现场。”


“忘了那些,关于那个,你觉得还有救吗?”Clint忧心忡忡地用下巴指了指正头顶一团黑雾窝在角落里散发着几乎快实体化的怨念的他们的老大。


“病入膏肓,也许我们应该趁早分配好第一伴郎的归属权。”


“我们会为此来一场竞争,但不是现在我心力交瘁的时候。顺便,我认为我可以试试解决掉现状。”Clint清了清嗓子,故意放大了声音:“所以,今天的娱乐八卦时间又全是Tony Stark霸屏?”


然后,Clint被一股从角落里冲出来的龙卷风掀翻到地上并被抢走了遥控板。


***


他们真的快被闪瞎了,比如:


“转回去,刚刚那个频道。”Tony兴奋地盯着频幕碰了碰Bucky的肩膀。


“不。”


“操,好吧,随便,Jarvis总会帮我录下队长的每一期访谈。”Tony侃侃而谈,“知道吗,他总会那么做,事实上我几乎收藏了整整一个屋子的美国队长手办,那些访谈录像带也是其中一部分……该死,你在干什么?”


Bucky把他扛上了肩膀,正往什么地方走,“突然想来一发。”


“见鬼,我腰还痛着!”


又或者:


“这牛奶味道是不是怪怪的。”天才的五官皱成了一团。


“我试试。”Bucky抬起天才的下巴把舌头伸进对方嘴里探索了一番。


他们大概五分钟后才分开,天才脸色潮红并贪婪地汲取着空气,Bucky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角,并评价,“的确,平时它们尝起来可没这么甜。”


事实上,早上倒牛奶的时候,Clint把玩着一个生鸡蛋并不小心把它打碎在了那个杯子里面。


再或者关于更多的‘Tony Stark要不要坐在Winter Soldier的大腿上’的争辩.


“我们去向Stark集团自首吧,Romlow。那些有钱人会把我们关进他们的高级牢笼里,每天用永远也吃不完分量的小甜饼淹没我们,会逼着我们穿最高级的定制衣服,让我们每天唯一的娱乐就只剩躺在软得要死的巨大躺式沙发上打游戏,我们得去承受那些折磨。”


***

变化产生于一个平常的下午,Tony若无其事地说了一句:“我准备明天一早回Stark大厦。”


可以预见Bucky的脸色有多难看,当然他表情一直阴郁着,实际上也并不能更糟多少。


他们发生了第一次争吵,Tony认为Bucky过于敏感且控制欲强,没人能对一个stark的生活指手划脚,过多干涉。


Clint发誓他看到了他的老大脸上流露出一种称得上受伤的表情,虽然他很快就隐藏了那种情绪,Winter Soldier不会让自己在任何时候表现得脆弱。


说真的,隔天的早餐时间不见了一对总是试图闪瞎他们的爱情鸟,那让人挺不习惯的。


可喜可贺的是,他们的生活又恢复了以前的样子,不包括Bucky,至少再也没有黑客来黑走他们所有的账户余额,出任务时接应也不会被替换为警车,任务地点不会被更改到奇奇怪怪的地方。


小Stark依旧会在各版面的新闻里意气风发地露脸,阔佬跟亡命之徒,除了金钱交集之外,的确不适合有更多牵涉,错乱的轨迹总会各自归位。尽管看起来那些发生的时候挺甜蜜的,也许那是闲得发慌的阔少的一次心血来潮。如果小Stark本人不放任那些发生,一切就不会发生,毕竟他们完全被玩弄于鼓掌,仅仅是那位管家已经让他们焦头烂额自顾不暇。


至于那间被小Stark改建成临时工作间的地下室,Clint暂时没时间把它打理出来重新改造回自己的窝,他得忙着跟Romlow轮流照顾一个颓废的失去了自理能力只剩个空壳子的Winter Soldier。


——TBC——


评论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