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冬铁】拒绝向恶势力低头 08 终章完结 (黑道冬X阔少铁 NC-17)

Summary:黑道冬对阔少铁一见钟情,由于初次见面的时候产生了一点误会,导致他的所有示好行为都被小Stark误解成了挑衅或者威胁,Bucky觉得自己快疯了。

====================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

08.

“你那边情况如何?”Clint问。

“没有任何踪迹,我已经发出通告,让所有人留意。”Romlow摇了摇头。

“如果他真的出去了,那么他会去的地方只有一个,你不这么认为吗?”

***

他的金属手掌捏住了金发男人挥过来的拳头,男人看到他脸后反而露出一个惊喜的笑容,“Bucky,是你?”

“还能是谁,Stevie。你的反应力一如当初。”Bucky唇角扯出这么多天来第一个微笑。

“你还好吗,Bucky。”Steve笑着给了他一个拥抱。

“很不好。”

“诶?”

“就因为不好才来找你寻求安慰的,伙计。帮帮忙,别用这副看待走失流浪狗的表情对我。”

***

“你有考虑过回来吗,Bucky?事实上,我的副手,那个位置一直空着。”Steve用一种看似漫不经心的语气询问他,实际上他小心翼翼飘过来的眼神已经暴露了一切,这个问题让他并不那么平静。

“说真的,Steve?你在邀请一个全世界最酷的反派辞职只为了当你的副手?”

“哦……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Bucky。”他们相视而笑,随后双双大笑着倒在了身后的沙滩上。

“我以为你了解我,伙计。你拥有差不多这世上最敞亮的胸怀,所以你能原谅我,但法律跟这世上的其他人不会原谅我。而我在这里一天,至少纽约就一天不会再落到他们手中。”

“可我只想要我的好兄弟回来……”金发青年用一种怀念而忧伤的表情看着他。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永远失去了,你总得学会适应那个,Stevie,虽然那中间会有一段过程相当艰难……”Bucky突然说不下去了,明明他自己都做不到那个,可笑的是他居然在劝告别人那么做。

“放轻松,Bucky。事实上,我今晚还收到了一个酒会邀请,虽然那个场合也许无聊透了,但我确定那里会有很多很多的美酒,我们为什么不一起去呢?一醉方休之类的。”

“听起来不错。”

***

他不该如此轻率,Bucky痛恨自己没问清楚这个酒会的相关信息就答应了跟着对方前来。上流社会的聚会,阔佬以及有钱人的专场,他当然有可能在这里遇上Tony Stark。

小Stark的目光专注在Steve的身上,因为bucky让Steve完全挡住了自己。

青年漂亮的脸蛋上带着迷人的微笑,那双他曾经认真吻过的大得过分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Steve。

当然,谁会不爱Steve,国民甜心,金发碧眼身材超辣。

‘Jarvis总会帮我录下队长的每一期访谈。‘

‘事实上我几乎收藏了整整一个屋子的美国队长手办,那些访谈录像带也是其中一部分。‘

“Tony,请允许我为你介绍,我最好的朋友Bucky……Bucky?”Steve转身发现自己的好友不见了踪影。

***

Bucky感觉自己脑子里乱成了一团,他只知道往前走,并不知道会走到哪儿。

他的人生里很少有什么真正想要并愿意尝试去珍惜的东西,至少从他成为Winter Soldier以后。也许是曾经失去过整个世界,所以已经忘了那种拥有一些专属的美好的东西的感觉,谁能想到剥开Winter Soldier的壳子,里面会是个不安的习惯自怨自艾的可怜蛋,全纽约的鼠辈都会为此笑掉大牙。

“站着别动,James。”他的脚步在一道熟悉的嗓音的要求下停了下来。

Bucky茫然地转身。

在他眼前,青年恼怒地拨弄着被弄乱的头发,同时瞪了自己一眼,并开始抱怨:“我在后面一直叫你,可你怎么也不听。把我带到了这不知道什么鬼地方,刚刚那根树枝还划破了我的皮鞋,要知道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双,Stark专属定制,全球唯一。”

“Tony……”他愣愣地叫了一声,青年就在他眼前,如此鲜活,仿佛还属于自己。

“我在,甜心,你看起来像一只被主人抛弃了的小狗。”青年也许是察觉到了他的异样,他小心翼翼观察着他,并用一种少见的轻柔的语气开口。

“好像是,我被抛弃了吗,Tony?”他放空了表情,专注地注视着青年的眼睛,不太清醒地询问。

“嘿……”青年走进他,捧着他的脸,给了他一个温柔到不可思议的吻,Tony贴着他的唇回答,“有些人好像问了个愚蠢至极的问题……”

Bucky扣着青年的毛茸茸的脑袋,让他们交换了一个深吻,稍后他们又吻了很多次,他们一直在亲吻。

Tony坐在他的腿上,正用手指缠绕着他最近长得有些过长的头发玩,“我了解一个保护欲过度的Jarvis会做到哪种程度,如果我不在那时候赶回来,也许我现在正在苦恼着怎么把你从洲际监狱里弄出来。我本来准备独自处理好一切之后再去找你……唔……我没想到会提前遇上你,你看起糟透了,颓废得像个流浪汉,可依然性感得惊人。好吧,现在至少Jarvis是我们这边的了……该死………嗯……”

Bucky平均每五秒会凑上来吻他一次,让他根本没办法好好说话。

“现在,你得跟我一起去面对我们家从地球的另一端赶回来的老头子,以及我母亲……唔……他们肯定会把你拆吃入腹,但你别无选择……”

“那很公平,不是吗?放心,我会再次从他们手上抢走你,以及你这一辈子的归属权都是我的。”

***

树丛后面,Steve红着脸看起来快要晕倒过去了,Clint默默戴上了墨镜,Romlow只能选择捂住眼睛,因为他们眼前已经在上演限制级了。

——END——

后记:看起来,我就是不能认认真真地写一个不正经的故事。以及,我手上应该没什么坑了……也许还剩一个魔法师。

评论 ( 6 )
热度 ( 1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