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虫绿】【ABO】07 Peter觉得Harry无时无刻不在撩他(普通人AU)

Summary:一个Omega一直撩一个假装自己是Beta的Alpha,那个装B的Alpha长期不为所动,一直撩那个恼羞成怒逼着不为所动那个上了自己。(普通人AU。)

 声明:本文是《霜铁 谁动了那个Omega》关联文,也就是说有些剧情免不了会有霜铁出没,霜铁出没的章节都会在大标题上作标注,对副CP雷的妹纸们请选择性食用,注意避雷。本章无霜铁剧情。

============

其他章节:

01  02  03  04  05  06

============

07.

“你拿到了 Stark-Laufeyson集团的Offer?”Harry眯着眼睛看向Peter。

“对,Mr Stark-Laufeyson邀请我到他名下的实验室,在这之前我本来一直犹豫着想要先进号角日报实习,等到毕业后再申请进入他的实验室。可我没想到前不久收购我的作品的神盾局居然跟Stark-Laufeyson集团有合作关系,而Mr Stark-Laufeyson看到了我的作品,并对我发出了邀请!”Peter兴奋得抱着他的Omega转起了圈。

“嘿,放我下来,Peter!我头有点晕……唔……”Peter的确把他放了下来,随后又凑上来吻住了他。

Harry不得不推着大男孩的胸膛给自己保留点呼吸的机会,Peter最近动不动就喜欢给他熊抱,亲吻也总是容易变成双双滚上床。

分开之后,Harry花了几秒来补充空气,随后开口:“我当然替你开心,Peter,但有一个不好的消息我得告诉你。我爸爸有几次表露过让你毕业后来Osborn集团的意愿,当然你有选择的权利。”

“诶?”Peter灿烂的笑脸瞬间愁云惨淡,他真的太想进Mr Stark-Laufeyson的实验室了,尤其Mr Stark-Laufeyson本人就是他的偶像,可Mr Osborn……

Harry凑近他,用手指把他下拉的唇角往上掰了一下,Osborn小少爷露出了一个坏笑。

“你骗我的对吗,Harry?”

“嗯哼~”

“等等,Peter!”

“不,你得为你的小伎俩受点惩罚。”Peter高呼一声把小Osborn扑倒在了沙发上。

***

“所以,我们为什么非得穿成这样。”Osborn小少爷扯了扯他身上那件印着P.P的黑色衬衫,旁边,Peter跟他穿着同样的款式,只不过他那上面的字母是H.O。

“情侣装,一般情侣都这么干。”Peter选择不戳穿Osborn小少爷偷偷翘起的唇角,虽然他一直在抱怨,Harry有时候会做一些口是心非的可爱举动,就跟现在一样。

“那么,我们要去哪儿?”

“游乐园。”

“我就知道。好吧,男孩,哥哥带你去儿童天堂。”

***

“你认为我在害怕?”Osborn小少爷略带挑衅地看着他,尽管Peter能明显感到他的手紧紧拽着自己的衣服下摆.

“不,我没那么想,毕竟全世界都知道,Osborn家的继承人拥有超凡的气魄跟勇气,他如此年轻就已经开始逐步接管家族业务了。”Peter突然起了坏心眼,“既然我们都不害怕,我提议我们应该去买四张票,坐两次,你觉得呢,Harry?”

Osborn小少爷脸色有些发白,Peter大笑着把他的Omega搂进怀里,虽然他的Omega嘟囔着自己弄乱了他的头发.

***

“我们回宿舍还是回你的别墅呢?”

“看起来我们都快走到我的别墅门口了,你在等我提议去你的宿舍?”Harry挑眉看向他的Alpha。

“无论你想去哪里……”他们又交换了一个吻,跌跌撞撞地向前走着,谁也没把注意力放在脚下,直到双双撞上了一堵肉墙。

“Mr Osborn?”

没怎么受影响的金发男孩双手还挂在他家惊恐万状的Alpha的脖子上,懒懒地对偶遇者打了个招呼,“嗨,爸爸。”

***

他当着Osborn的面又给了Harry一个吻才让对方乖乖听话并同意等在外面留给他跟老Osborn一个单独谈话的机会。

坦白说,老Osborn严肃的表情让Peter有些头皮发麻,尽管他心里的小人一直在告诉他:那是Harry的父亲那是Harry的父亲那是Harry的父亲……

自我催眠起了点作用,至少他还没落荒而逃。他该先开口吗?比如:Mr Osborn,您好,我是您儿子的男朋友,你可以叫我Peter!听起来有点傻。或者:Mr Osborn,请同意我跟Harry结婚!不,他甚至都还没来得及跟harry求婚。

老Osborn收回了打量Peter的眼神,并打断了他腹稿先开了口。

“你会觉得Harry是个脾气很坏喜欢命令且不太懂得尊重别人的小子吗,Peter?”

诶?……Peter?好吧,Mr Osborn当然会知道他,“哦,我并没那么觉得,Harry很好。”

“坦诚点,孩子,那就是他。”老Osborn面无表情地盯着他。

“不,Mr Osborn。尽管你是他的父亲,我得说您对他的认识显然还停留于表面,Harry很好,事实上他是我在这世上遇上的最好的人之一,他明明出生高贵却愿意与我成为最好的朋友,他没有架子没有有钱人的虚浮作风,虽然爱命令人这点,的确是,偶尔也爱闹小脾气,但那是因为有什么让他感到不安……”Peter自顾自地说了一堆,直到他意识到Mr Osborn开始用一种若有所思的表情看着他了,大男孩终于闭上嘴,把话语权交还给对方。

老Osborn停了一会儿才继续用一种陷入回忆的语气开口,“他母亲离开的时候,他还是个不那么别扭的孩子,跟大多数孩子一样粘人而且有些娇气。而那时候,我选择让他去了寄宿学校,老管家伯纳负责照顾他。”

“看起来,在那里没人教他平等地与人相处,如果他想要什么,他只需要说出命令,老管家会满足他的一切要求。你刚才说的那些里面,有一点你还没弄清楚,孩子。关于爱命令这一点,并非他喜欢那么做,而是命令是他最熟悉的一种与人沟通的方式。”

“Harry……”Peter能感到胸口胀胀的,有些钝痛。这种感觉让他有些陌生,他也才刚刚到从男孩长成男人的年纪。

不久之后他会明白,那种感觉叫做心痛,为自己所爱的人所遭受的一切不公平感到心痛,从而衍生出的一种想要更加疼惜对方的心情。

***

Peter推门出去的时候,他的Omega正百无聊带地团坐在沙发上戳着抱枕玩,看到他出来立马丢了抱枕起身皱着眉对他抱怨:“你们聊得太久了,如果再晚一会儿,我发誓,你出来会看到一个死于无聊的Harry Osborn。”

“Harry……”Peter选择把他的Omega拥入怀中。

Harry乖乖地在他怀里任他抱着。

“我们结婚吧。”Peter说。

“诶?”

——END——

碎碎念:有妹纸在问这篇,我都忘了给它收个尾。以及,会有番外的会有番外的。

评论 ( 8 )
热度 ( 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