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虫绿】【ABO】番外1 Harry生病了 (微霜铁 Peter觉得Harry无时无刻不在撩他)

Summary:一个Omega一直撩一个假装自己是Beta的Alpha,那个装B的Alpha长期不为所动,一直撩那个恼羞成怒逼着不为所动那个上了自己。(普通人AU。)

 声明:本文是《霜铁 谁动了那个Omega》关联文,也就是说有些剧情免不了会有霜铁出没,霜铁出没的章节都会在大标题上作标注,对副CP雷的妹纸们请选择性食用,注意避雷。

 

 

预警:本章霜铁出没。Mpreg提及

 

 

============

其他章节:

01  02  03  04  05  06  07

 

 

============

番外1  Harry生病了

“所以这就是你请假的理由,Peter?Harry生病了?”Tony在电话那头问。

“是的,Harry这几天精神都不怎么好,尤其从昨天开始吃不下任何东西,我以为是他又闹脾气了,强迫他吃了点,但他直接冲到洗手间全部吐了出来。”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随后重新传来Tony的声音,“我能问一下,你们现在在哪儿?”

“我在沙发上,Harry在我怀里。”

“操,我不是问那个,听着,男孩,把你们的地址给我,我会过来。”

***

Tony行动力惊人,他不但自己来了,还带来了他的家庭医生,以及另一位Mr Laufeyson。

“把他抱到床上去,Peter,让他平躺。”Tony提议。

“我试过了,可Harry一离开我就会惊醒,他这几天的睡眠质量都不怎么好,很容易就会醒。”

“没办法了。”医生拿出一堆出诊仪器直接从Peter怀里获取他的Omega的生理数据。

“除了你刚才提到的睡眠问题,他这几天有什么其他的反常情况吗?”医生问。

“哦…有点,他总是没有精神,只要我在身边就会窝进我怀里小憩。”Peter不太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

“哇……”Tony面无表情地惊呼。

“运气不错男孩,你得明白,不是Omega都跟你家这位一样乖巧。”Loki若有所指地看了一眼自己的Omega.

“所以,你现在开始对我不满了?”Tony对他的Alpha挑眉。

“要知道你怀着Jarvis的时候曾经试过连续工作14个小时,被我发现以后还反过来跟我闹脾气,让我不得不在客房睡了一周。”

“嘿,我们现在需要互相揭短吗?”

“不,我只是隐隐约约记得我睡在客房里那一周每到半夜总会有什么软软的东西主动钻进我怀里,而第二天清晨当我醒来又会发现自己怀里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我至今怀疑那会不会是田螺王子什么的。”

“Mr Laufeyson,你刚才提到了怀孕???”Peter后知后觉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大男孩看起来被惊呆了。

“是的,年轻人,你的Omega已经进入早期妊娠。反应强烈是因为他本身的肠胃不怎么好,顺便一问,他平时有用餐不规律以及滥用咖啡的习惯吗?”医生问。

Peter呆呆地点了点头。

与此同时,Loki不动声色捏了捏他家Omega的掌心,鉴于Tony也是咖啡滥用成性+长期用餐不规律。

“我大概知道了,我会开一些叶酸给他,你得让他按时服用,那会缓解一些孕吐的症状以及促进胎儿前期脑部发育。”

“胎儿……”Peter愣愣地重复。

“振作点,Peter,新晋准爸爸。”Tony拍了拍棕发男孩的肩膀。

“让他冷静一会儿,Anthony,相信我,他现在需要那个。”

“来自同为Alpha蠢爸爸的经验之谈?”Tony问。

Loki耸了耸肩,对于被称呼为‘蠢爸爸‘显然还挺受用的。

“我要当爸爸了!”Peter突然爆发出一声欢呼,那吓了其他人一跳,同时也惊醒了他怀中沉睡的Omega,Harry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弄不清状况。

“Harry!”Peter看起来想要把他拥得更紧,可那个动作到实施的时候又迟疑了,他小心翼翼地不敢触碰他的Omega.

“放心,他只是怀孕了,不是突然变成了搪瓷娃娃,给他一个拥抱,男孩。”Tony给了他一点鼓励。

“Harry……”Peter给了他的Omega一个拥抱。

“我以为你会发现得更早一些,毕竟发情期的标记受孕率高达百分之九十,而我们从没采取过相关保护措施。”Harry在他怀里有些不满地开口。

“God,我真是蠢透了,我爱你,Harry ,我爱你.”

Tony的关注点显然全在另一个问题上,“看不出来,Peter,虽然你总是表现得很害羞,无论如何,干的不错。”

“不得不说,他们与你同样具有冒险精神,Anthony。”Loki显然想起了与他家Omega的初遇时光。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5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