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盾铁】【ABO】先入为主 05 (偏见梗)

Summary:Steve觉得自己能与大部分人相处融洽,很少有人能让他产生明显的负面情绪,看起来Stark成了那少数人之一。

=================

前文:

01   02    03   04


=================

05.


依照他们的协议,Steve把自己的绘画工具也搬到了亿万富翁的工作室,他从各个角度把Tony的工作室画了个遍之后,他开始把目光放在了游走在其中的Tony身上,要知道当一个心无旁骛沉迷工作的Stark在你眼前,任何人都难以做到不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


Steve一开始只是画一些尤其吸引他的细节,比如Tony扭动扳手的手,那双属于未来科学家的永不停息的在创造的手。其次是眼睛,专注盯着屏幕的闪着星星点点光芒的大眼睛以及它的附属物睫毛,作为男人而言,Tony的睫毛实在有些过长了,又翘又浓密,扑闪起来像小扇子,总让Steve停不下动笔的欲望。


当然,开始给Tony画半身像绝对不是Steve一开始的打算。一次亿万富翁由于工作抽不出手,直接从Steve的手里叼过一口草莓蛋糕,一些奶油粘在了他精细打理的胡子上,他不自觉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Steve鬼使神差画出了那个场景,要知道某些动作定格在画纸上相对于它发生的时候总多出些不一样的感觉,也许是特写能让人们发现更多的细节,尤其那个动作本身容易与其他更多的东西联系在一起。


Tony是个花花公子,他善于调情且本身极富魅力,他有时会不自觉展现那一面的魅力,但那也许并非他本意,尽管那引发了Steve盯着自己的画作羞愧与复杂各参半。


Tony发现自己被偷画是在他偷画完第五幅Tony的素描之后,亿万富翁坏笑着抢走了他的画本并高举着往公共休息区跑。


无论是体力还是身高,相对于Tony而言Steve都有过于明显的优势。不出意料,他在休息区的沙发前逮住了亿万富翁,Tony一只手勾着他的胳膊,另一只手举着画本向后仰躲避Steve的抢夺,关于他们双双摔倒这事得怪Clint,他的尖叫实在是有些吓人,Tony倒在沙发,Steve压在Tony身上,他们的嘴磕在了一起,在对应的位置磕破了皮。


“我就说他们搞在一起了!”背景乐是Sam的声音。


***


这实在有些头痛,无论任何人直面Natasha深沉的目光。


“所以,这就是你再也没有联系十三号特工的原因?”


哦……十三号特工,Sharon,说起来他们的确是好久没见面了,从Tony受伤过后,事实上Sharon对他有过几次隐晦的邀约,他忙着照顾Tony而没有回应。


“那么,Cap,说说看你的打算,你是认真的吗?”


“我很抱歉,Natasha。”他承认Sharon跟Peggy过于相似的地方吸引着他,但那不公平,他不能仅仅因为那个女孩与故人的渊源以及共同的闪光点而借着她怀念故人,那有些过于卑鄙了,除此之外,他亲自送走了Peggy,有些念想已经随着女特工逝去的同时被存放于记忆深处了,Steve相信这是一个关于过去的终结,而他还得面对现在以及未来。


“不,Cap,你不必为此抱歉,关于感情,你永远有自己选择的权利,就算这意味着最不可能那种可能性发生了,顺便,我能知道你对Stark是怎么想的吗?”女特工打量着眼前的金发男人,他的蓝眼睛中参杂了几丝令人心疼的忧郁,唇上磕破的地方因为过人的愈合能力而只剩下一点暧昧的红艳的痕迹。


Stark?这与Tony又有什么关系?等等,Natasha的意思该不会是……


“我没问题了,Cap,你的红脸蛋已经说明了一切。”


***


哦,不,Tony……他们是队友,毫无疑问,Tony是位值得尊重的超级英雄,他善于用刻薄伪装自己,那甚至一度骗过了Steve。但事实却是,面对弱者,Tony从不吝惜提供帮助,尽管那意味着他可能会为此付出生命。


Sreve想象不出是怎样的信念让一位娇生惯养的阔佬愿意穿上战衣面对那些沉痛的有时甚至会波及他自己性命的危机。


他曾经疑惑过为何Mr Potts跟Rhodey上校为什么会愿意对Tony不离不弃,现在他得承认那是个愚蠢的问题,任何人,任何有机会足够接近Tony的人,谁能在认识真正Tony过后而逃过被他吸引的命运呢?


他们的唇贴在一起,Steve分不出唇齿间血腥的味道是属于自己的还是Tony的,也许属于他们彼此。亿万富翁瞪大眼睛看着他的样子像只因掉入陷阱而受到极大惊吓的小动物,那之后,Tony推开他逃了。


Steve轻触了一下已经完全愈合的嘴唇,随后,他合上眼把被子盖在了脸上。


——TBC——


碎碎念:这次更得有些少。前面是谁评论说这只队长有些傲娇来着,说得太对了,这只队长的确是个隐傲娇。

评论 ( 6 )
热度 ( 1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