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盾铁】【ABO】先入为主 06 (偏见梗)

Summary:Steve觉得自己能与大部分人相处融洽,很少有人能让他产生明显的负面情绪,看起来Stark成了那少数人之一。

=================

前文:

01   02    03   04   05

 

 

=================

以下正文:

06.

接吻的话,严格说来Steve有过三次经历,哦,大概都需要称之为被强吻。他的初吻是位金发女士,当时他们正在谈话,那位女士扑上来吻了他,第二个吻紧随其后,Peggy吻了他,第三个吻是发生在他跟Natasha之间,好吧,Steve同样是作为被强吻的一方,看起来都称不上什么美好的体验,至少Steve认为自己没体会过其中美好的一部分。

如果有那么一个人让你主动想要亲吻,交换呼吸,品尝对方的味道,Tony的唇角还留着从他唇角磕下的疤……

“Cap?你神游了吗?”

“Tony?”Steve发现自己正靠在工作台上身体前倾,他差不多快贴上工作台另一端的Tony的脸,亿万富翁正顺着他的动作身体不自然地向后倾,Steve感到自己脸上在发烧,他努力让自己自然地挺直身体,天知道他每一根汗毛都在因为这远离而发出不情愿的抱怨。当然,他因为忙于纠结自己的心情而错过了亿万富翁毛茸茸的棕发丛中露出的发红的耳朵尖。

“我觉得你可能需要出去走走,Cap。你得知道,我基本上全好了,你没必要把过多的时间花费在我身上,我不需要你监督我吃药了,而且我是个成年人了,我知道饿了要吃饭困了要睡觉,虽然我不总是按部就班完成那些步骤。好吧,伙计,这些都不重要,我的意思,你得有你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生活……”Steve的沮丧差不多要实体化了,他没办法不让自己理解成Tony是在赶他走,尽管Tony足够委婉。

“God,别,你的表情。好吧,好吧,我是说,你想出去走走吗?我可以充当向导或是司机之类的,仅此一次。”

金发大兵黯淡的眼神瞬间亮了起来,那让Tony想起自己在社交网站上看过的一只向主人撒娇的金毛犬的视频。

所以,那就是他们现在像无头苍蝇一样开着车在街上乱晃的原因。

“告诉我,你有主意了吗?”Tony努力让自己不去在意来自副驾驶上那道直接而纯粹的注视,那真的相当艰难。

“我以为我一早就说过去,由你来定,毕竟你才是向导,Tony。”Steve把问题抛了回去,当然,他不是坏心眼,而是他现在脑海里实在没空想更多东西,这很好,Tony在他身边正在为了让他开心而烦恼着。

“Well,也许我们需要先去吃点东西,随便先生,鉴于我们已经这样毫无头绪在街上几乎转了一个小时候了,哦,天,一个小时,我怀疑你根本不了解这对一个Stark来说意味着什么。”

“好的,Tony,我们去吃点东西。”Steve已经学会过滤掉亿万富翁嘴里那些口是心非的大多没什么特别意思的碎碎念。

他们花了点时间来寻找餐厅,不知为何今天尤其不凑巧,他们连续进了很多家餐厅都被告知已经客满,最后在一家除了简陋以外找不到其他特色的小餐厅里找到了座位。

“你有发现那些吗?”Tony问,他的眉头皱得老高,要不是Steve坚持,他绝对不会走进这里。

“你发现了什么?”Steve问。

“每个人,每双眼睛与我们对视的时候都像是在眉目传情,不,不只是与我们对视,他们彼此对视的眼神也都暧昧得像是被最浓稠的胶水黏在一起,结论是,所有一切都怪怪的。”

“嗯哼。”Steve支着脑袋看着Tony,亿万富翁没有西装革履,也不像在工作间一样穿着深色T恤搭配总是有些脏兮兮的工装裤,Tony穿着一件深蓝色连帽衫,并没有被仔细打理过的棕发在他脑袋上翘起几个可爱的弧度,Steve有种用手指把那些卷毛压下去冲动。除此之外,他注意到Tony身上有一种很淡很淡的味道,无法形容,如果不是他异于常人的感官,也许根本就无法嗅到。

Beta因为腺体退化仅有小部分能散发出极淡的不具有生理功能的信息素,Steve觉得自己已经爱上了Tony身上的味道,尽管它不如Omega信息素那般对Alpha具有天然吸引力。

“我认为你根本就没认真听我说话。”亿万富翁翻了个白眼,他觉得Steve又开始走神了,Steve这几天总这样,会在各种时候突然开始走神,就算他们正在交谈。

服务生端上了他们的菜品,Tony的注意力瞬间转移到了那几道甜品上,Steve依旧在走神。

餐厅的灯光闪了一下,随后彻底没电,周围陷入一片黑暗,Tony听着四周各种奇怪的声音舔了舔嘴皮,黑暗可难不倒他,他记得甜品的位置。

他起身想向那个方向摸索,他感觉有什么温暖的柔软的动作擦过了他的嘴唇,灯光紧接着亮了起来,店长在广播里表达着歉意,并祝大家享受这个美好的情人节。操,情人节,Tony总算知道那些暧昧的对视是怎么回事。

Tony不着痕迹地看了眼Steve,Steve端正地坐在他对面,金发大兵的脸颊泛着点红晕,额头上渗出了点汗珠,那双蓝眼睛心不在焉地四处游移,Tony失望地发现Steve依旧在神游。

“你很热吗,Cap?”

“Um……我想我今天可能穿得有些多了。”

“我该说什么?老年人的穿衣习惯。”Tony趁机又多吃了几口甜品,天知道他有多久没有享受过这种味道了,在他养伤期间,Steve全面限制了他的饮食。

“电影还是博览会?”Tony懒懒地打了个饱嗝,他正弯腰打开车门,Steve基本没怎么吃,老年人一整晚都在神游,那些甜品全进了他的肚子。

“该死!”Tony刚打开车门,他感到什么东西碰了碰他的屁股,随后他的整个后背被一团炙热的东西贴上,下一秒他发现那是Steve的怀抱,一些汹涌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瞬间掺和进空气中,“哦,天,Cap……”

“Tony…”金发大兵半阖着迷离的蓝眼睛在他脖子间轻蹭,Steve身上烫得像一团火。

“你发情了,伙计。”Tony艰难地判断出这个信息,他试图把扒着自己的大家伙弄上车,超级士兵四倍于人的信息素浓度让他腿软,加上Steve的不配合,他们一起跌进后座,他听见车库外传来人声,God,别是现在,“关上车门,Jarvis,寻找最近的路线,带我们回大厦,now!”

——TBC——

碎碎念:每次开盾铁车都会卡肉,仔细算起来我几乎还没完整炖过一次盾铁肉,我觉得为了打破这个魔咒,我需要……拉灯?

评论 ( 8 )
热度 ( 1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