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点梗】【盾铁/冬铁/虫绿/超蝙】来吧,又来点梗玩~

1.虫绿

Peter觉得Harry暗恋蜘蛛侠,如果Harry向他表白的话,Harry会喜欢草莓口味的安全套吗?话说回来,如果等会儿Harry情不自禁想吻他怎么办?Peter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嚼了三片口香糖。

2.盾铁

一只嘴上傲娇身体却克制不住勾引队长跟队长调情的Tony,以及一只拒绝办公室恋情最终却把队友操得合不拢腿的正直队长。

3.冬铁

分手梗。因为幼稚的原因闹分手的两位,迫不及待想向对方证明,离开自己绝对是对方这辈子犯下的最大的错。为被战火波及躺枪的各位复仇者默哀,尤其是Steve:Bucky,我真的没有给你戴绿帽子的打算。

4.超蝙

肉。

声明:好久没玩点梗了,万圣节快乐,给我点开新坑的动力吧。老规矩,1,2,3还是4?或者其他关于铁人的CP?多选跟刷楼无效哦。我会写两篇,一篇是第12位在这下面评论的,另一篇是票选最多的,当然,如果结果重叠最好,我就只用写一篇了😜,下周末来验收吧~

评论 ( 67 )
热度 ( 49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