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盾铁/霜铁/奇异铁】碎片

声明:群里面的自选题作业,不算all铁,一题一CP.

题目:

1.抱歉我不认识你

2.天堂鸟(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永远不要忘记你)

3.光与暗

4.我会站在你身前

5.时间沉淀下的温和


1.抱歉我不认识你

CP:奇异铁

Stephen认为自己还算是个长情的人,但Tony,那个混蛋,亿万富翁正靠在吧台前把两位着装清凉的女士逗得花枝乱颤,Stephen理了理颈间的领结,迈开长腿向那整场最吸引人目光的男人走去。

他停在一个适合的交流的距离,Tony不得不抬头看向他,关于科学跟魔法之间的争论永远是两人之间永恒的话题,他承认自己喜欢Tony舌灿莲花据理力争却因为无法说服自己而恼怒的样子,他可以用这点逗弄Tony一辈子而不腻味。

“Hello,Tony。”

亿万富翁用那双迷人而大得惊人的眼睛疑惑地看着他,“无意冒犯,你是谁?”

Stephen微微按下胸间不明原因的梗塞,谁曾谆谆告诫着‘这不是在操控时间,是在原本的时空中制造破坏,从你使用这个咒语开始,破坏就已经产生。’

‘因果轮回,早晚你们会为此付出代价,谁也逃不掉。’

Stephen甩开那些记忆中的声音,他凝视着那双本该熟悉却陌生的棕色大眼睛,对那人伸出手,“Stephen,Stephen Strange,或者,你可以叫我Dr.Strange,当然,我更推荐Stephen。”

“Dr.Strange?的确是够奇的。说起来我正好认识一位Steve,好吧,也不妨再多一位Stephen。”



2.天堂鸟(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永远不要忘记你)

CP:盾铁

那些金红色成片连天,在夕阳映衬下让人联想到钢铁侠的盔甲,Steve感到好笑,这可不是什么文艺浪漫的联想。

可我真的想你,Tony。

走进看才发现那些红色并不是规则的花朵组成,而是像一只只展翅欲飞的火焰色鸟儿一样,明明是如此富有生机的形态,不知为何颜色却是这般凄美。

“那是什么花?”Steve问。

“天堂鸟。”有谁在身边回答。


3.光与暗

CP:盾铁

“你知道吗,Pepper?我曾经那么想过,时间不是问题,毕竟我们之间的时空本该错开七十年之久。观念也不是问题,未来科学家跟四十年代老古板不也无法抵挡对彼此的性吸引力不是吗?性别也不是问题,我他妈把美国队长都掰弯了,值得庆贺的成就,如果他依旧是Captain American。”

“别再喝了,Tony,你不该如此不珍惜自己的健康,你有照过镜子吗?你现在看起来就像一具形销骨立的骷髅。”

“操他的Captain Hydra,操他的Steve Rogers!”

“Tony……”

“可我依然没办法停止爱他,Pepper,我做不到……”

“他不会明白自己失去了什么,而他永远也无法再拥有他所失去的。God,告诉我该怎么帮你,Tony,只要你承诺好起来,求你…”


4.我会站在你身前

CP:霜铁

“你当然会安全抵达,好好跟Thor谈谈,你明明爱着他不是吗?Come on,别否认,也别再说什么兄弟那套鬼话,整个地球都知道你们不是亲兄弟。我现在可没时间来跟你争吵了,虽然我想那么做,要知道我刚做了笔买卖,你的安全,我的生命。别,别露出那副表情,我可不希望有谁用哭泣送别我,我一直觉得那太悲惨了,你不总说人类的生命对于你们神而言不过弹指一挥吗?”

***

Tony眼睁睁看着黑发高挑的男人挡在他的身前对他的对手说:“凡事总讲先来后到,不是吗?要知道我跟他之间还有一笔上一世的帐没算清,在此之前,我可不会赋予任何人动他的权利。”


5.时间沉淀下的温和

CP:盾铁

Tony眨了眨酸涩的眼睛,也许已经到了午夜,没有音乐调剂的工作室里安静得让人感到不安,而以往这个时候,Steve总会皱着眉头开始在他耳边念叨着“该休息”之类的话,直到现在,Tony才突然开始思考一个问题,他似乎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失去那些烦人的唠叨。

“Steve在哪儿,Friday?”

***

Tony从那只垂在沙发外的手中取出画笔,随后把一条绒毯盖在了他沉睡的爱人身上,青年的睫毛在灯光中投下一片美好的弧度,Tony忍不住俯身在他的眼角落下一个浅浅的吻。

"Friday,把灯光调暗,室内温度再调高一点。"

“Yes,Boss。”

——END——


碎碎念:写得乱七八糟,不太习惯这种命题式写法,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应群主要求,宣传下我们群:all铁性质的群,不语c纯交流,大家可以去玩玩,群门牌号请敲→  416012459  


评论 ( 7 )
热度 ( 92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