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关于盾铁

对不起,蹲手上mcu盾铁坑的小伙伴,都是我个人的问题,不该心血来潮跑去温习队3,更不该作死去翻队3后文,不该看队3细节,不该去看别人的分析。明明知道自己是个玻璃心还去作死……

心里有个坎可能暂时过不去了(这个暂时我也不知道会持续多久),只是太乱了,现在一翻手机里存的那些队3前作基础上的早期盾铁文就哭,一看到对队长毫无保留的夸赞对铁人是个混蛋的贬低就哭,打开电脑想码点东西的时候,看到文件夹里自己的盾铁存稿就哭。刚刚打开乐乎看到同萌小伙伴更的盾铁粮又想哭了……

《先入为主》这篇我会更完,等我稍微调整好心态过后,最近不行,那篇主线差不多完了,可我不敢打开,至少现在不敢,我怕一点就把那个文档删了。最近躲在AA里想吃点糖,看到AA盾夸Tony就不争气地又哭了,然后就跑去狂补DC,酥皮真是个超甜的宠蝙护蝙接蝙狂魔,偶尔刷刷唐聚聚治愈一下自己,等我没这么偏激了就把那篇填完。《Steve的烦恼》那篇,不会再写了。

以后还是会产盾铁粮,但应该只会专注产EMH跟AA的粮,再见了MCU队长,我再也不会一厢情愿地把MCU铁强塞给你了,我决定尊重你的选择,祝你跟吧唧幸福。😭😭😭

不提同人,再啰嗦一点吧,在MCU相信没人否认与队长羁绊最深的那个人是吧唧这一点吧,如果连队长跟吧唧这样深的羁绊都不能发展成同人文里的感情,哪能强求MCU队长跟Tony这样两个包括三观在内的各方面都不兼容并且没有那么深羁绊的人能发展出爱情呢……

评论 ( 74 )
热度 ( 16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