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盾铁】【ABO】先入为主 08 ( 偏见梗)


Summary:Steve觉得自己能与大部分人相处融洽,很少有人能让他产生明显的负面情绪,看起来Stark成了那少数人之一。

===================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


以下正文:


08.

Steve瘫软在他身上,Tony模模糊糊地看到红发女特工那张神色莫测的脸,他下意识松了口气,幸亏是Natasha,永远知道该怎么做的Natasha……

 

他昏睡了一会儿,他猜没有多久,车停在车库里,他的目光越过车门,他敬畏地看着Natasha把Steve搬上沙发,一个200多磅的超级士兵,Tony认为自己需要重新评估女特工的极限,同时,他怀疑Natasha是否有极限这种东西,她总是深不可测。

 

在他胡思乱想的间歇,俄罗斯女特工已经靠在车门外用那双威慑力惊人的绿眼睛打量着他,Tony意识到自己接近全裸,两腿间惨不忍睹,花花公子罕见地感到一种名为羞耻的情绪,他试着合上腿,随后他发现他连合上腿这点做不到。

 

女特工总是如此敏锐,“如果我告诉你,你身上有的我都有,包括你没有的,我也有,能安抚一下你那可怜的自尊心吗?”

 

“当然。”Tony干巴巴地回答,没什么不对的,一个刚被标记的男性Omega对着一个女性Alpha门户大开。

 

“把你的手给我。”他也许是因为精疲力尽而产生了幻觉,他从Natasha的声音中听出了烦躁。

 

“最好别,我感觉不到我的腿,还是说你想抱着我走,我不认为那是个好办法。”尽管女特工锐利的目光让他畏缩,但这可不够让一个Stark闭嘴。

 

“把你的手给我。”女特工放缓语调重复了一遍。

 

“我以为你会先质问我,不过,随便,你大概已经在心底还原了事实。好吧,Natasha,别假装你关心我,尤其在你刚刚把那根注射器扎到Cap脖子上之后,高浓度麻醉剂,你随身带着那个?那才是你,随时提防着你的队友。”

 

那道可怕的目光在两秒过后从他身上离去,女特工的脚步声在车库外渐行渐远。对,就是这样,离开,放他一个人。

 

Tony撑着胳膊在车坐垫上挪动,双臂打着颤让他几次摔回垫子上。他可没那么多时间用来向脆弱妥协,下嘴唇被他咬得失去了知觉,脚掌终于触到了地面,他脱力地摔在地上大口喘着气,湿漉漉的发丝盖住了他的眼睛。

 

他发现一只黑色皮鞋出现在他眼前,他吃力地抬起头,什么东西迎头盖在了他身上。

 

“你要当一个混蛋,没理由要求别人也跟着你当一个混蛋,Stark。”女特工的声音透过布料传到他耳朵里。

 

***

 

Steve做了一个梦,一个有好闻味道的梦,战后的花海里,他踩在草坪上,小狗的叫声,孩子的笑声,阳光,还有Tony……

 

他环着Tony软软的腰吻了他,Tony的睫毛刷在他的眼睑上,阳光在他的半边脸上撒下碎金。

 

他梦境美好的余韵中弯唇把脸埋进满是皮革味道的沙发垫里,沙发垫?

 

触目所及,满屋子散乱的零件,显示屏,还有各式盔甲陈列柜,他在Tony的工作室里。

 

Steve揉着太阳穴从沙发上爬起来,身体里似乎每个细胞都泛滥着一种陌生的餍足感。

 

他记得他们在餐厅里,他趁着停电的空隙吻了Tony,Tony的唇因为偷吃了太多甜品而带着一种甜美的奶油的味道,柔软……

 

然后,他的记忆断了层。

 

Tony?

 

“Jarvis,Tony在哪儿?”

 

从地下室到Tony的楼层在电梯的协助下不到十分钟,如果这距离能再短一点,他的大脑就没那么多时间展开千头万绪,而他真正站在Tony门外的时候,他高抬的手反而迟迟不敢落在门上,他的身上融合了一种汗水干涸后的味道。

 

Tony在半分钟后从门内探出头,天才的棕发乱糟糟的,脸上带着明显的疲惫,天才那双Steve在梦中吻过的大眼睛疑惑地看着他:“Cap?”

 

“Tony……”他在这里,Steve觉得自己蠢透了,因为自己的队友在自己梦中走了一遭而头脑发昏到分不清梦境与现实。

 

天才看起来正在努力保持清醒,漂亮的眼睛全然信任地注视着他,Steve想不出什么理由让自己需要在这个时间点把Tony从被窝里挖出来。

 

“昨晚……”Steve苦恼地皱着眉头,他过于专注自己苦恼,完全忽略了在他开口说出这个词的时候Tony的反应。这足够让他羞愧,他做了整夜关于他队友的梦,就算没有任何人知情,他也该为此脸红,“我不太记得了,我似乎是在我们共进晚餐的中途睡着了?”

 

Tony不知为何看起来松了一口气,Steve等着他的队友接下他的话,说点什么,他希望自己没做太出格的事。

 

“是的,大兵,搬你回来可费了点劲,原谅我实在没力气把你搬上楼,只能让你在车库里睡了一晚,如果那让你困扰的话。”Tony的视线从他身上离开了,天才抓了一把脑袋上乱翘的发卷。

 

“我很抱歉,Tony。”Steve忙着羞愧,尽管他依然存有疑虑。

 

“Cap,如果没有其他事情的话,我觉得我可能需要再去补个眠。”Tony没有给他继续说下去的机会。

 

“好的……”Tony看起来的确很疲惫,眼角泛红,如果不是确定自己昨晚占用了天才的时间,他几乎会往一个旖旎的方向猜测Tony的上个夜晚生活。

 

“别错过了午餐……”不是,这不是他想说,门已经在他眼前合上。

 

他得到了一个答案,不知为何却怅然若失。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19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