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霜铁霜】今天Tony又中了什么魔法 02(铁基/霜铁,Tony/Loki)

Summary:Tony跟二公主鸡毛蒜皮的日常。

==========

前文:

01

 

==========

以下正文:

03.闹别扭

Tony在一个小时内骂跑了三位医生,第四位是Bruce。他没法对Bruce大吼大叫,但他依然用肢体语言传达着自己的暴躁。Bruce以外的其他人成功被他弄得心烦,Natasha一直在瞪他,但这时候连黑寡妇的威慑力都不管用了。

Bruce做完检查带着其他人离开后,Loki还在昏迷。

傍晚将近六点,恶作剧之神终于愿意睁开他的眼睛了,Tony一言不发端来热水监督他吃了一些Bruce留下来的完全不知道对神的体质会不会有用的药片。

Loki吃完药又睡了,晚上11点过,Loki醒过来看到Tony正盯着他出神,他在床上挪动了一点点位置。

Tony回过神,然后满脸不高兴地把被Loki翻身弄得漏风的被子往恶作剧之神身下压得更严实。

Loki舔了舔嘴皮,他发现他的嘴皮有些干裂起皮。Tony沉默着推开门走了出去,Loki对着空气发了一分钟的呆,Tony推开门走了进来,天才手里端着一杯冒着热气的水,Lok盯着他。

Tony重新坐到床边,随后用一团棉球沾了温水浸湿他的嘴皮,Loki一直看着他。

随后他们开始了一场眼神拉锯战,Tony没有主动开口的意思,Loki更不可能是先低头那个,尽管他完全能感受到他男朋友的怒气,他浑身依旧虚弱无力,又不愿再次睡去。

身边空荡荡动物,Tony完全没有要上床睡觉的意思,Loki吃力地眨了眨眼皮,同时因为心中突然涌现的那股涩涩的委屈情绪而恼怒。

一连串玻璃器皿撞击地面的声音过后,Loki发现自己被笼罩在一团阴影里,那双近在咫尺的蜂蜜色眼睛里燃着两簇怒火,Tony冲上来狠狠咬了一口他刚刚被滋润的嘴唇……

***

Tony挣扎过,他最初发现自己对恶作剧之神生出一些心思的时候,第一反应是逃避,不去细想假装那些不存在。

在过去那段‘美好的日子‘里,在他成为钢铁侠的前十年时间,他认为自己大概把对于美色的痴迷都花尽了,接近他的女人无一不是智慧,美貌,火辣身材三者之间的任意组合,他会与美女科学家在谈完复杂的算法过后一起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不全是荒唐,至少在知识那块他们在思维里有过碰撞,他同样会跟美貌的封面女郎调情,或许她们不那么智慧,说真的,有谁会比她们更善解人意,知情识趣,脑袋空一点没什么不好。

只是他那时候的确算是个混蛋,沉迷露水情缘,视责任为麻烦。成为钢铁侠的经历算是让他转变了一点,忙着对付PTSD,忙着为罪恶感赎罪,忙着像个英雄那样战斗拯救世界,忙着跟Pepper谈了一场认真的恋爱。

他曾经真的想过Pepper会是陪着他走完一生的那个人,脱离了糜烂的生活过后,他被一堆心理问题加上无法协调好因为身份上的转变而给他的周遭带来的变化,Pepper再强势也是个需要安全感的女人,而他那时候有自毁倾向,尤其成为钢铁侠就是最临近危险的一个选择,所有一切都吓坏了Pepper。

他放过了Pepper,也许是他们放过了彼此。

Loki是他第一个心动过的男人,他当然会迷茫无措,而Loki,恶作剧之神大概是这世间最会蛊惑人心的存在,更别说他对那位神动了心思,挣脱的机会更加渺茫。

Loki不该在他一心逃离的时候以那么脆弱的姿态闯进他的生活,邪神不该让他看到那么无助的面貌,他不该放任自己去接近一个伤痕累累的Loki,不该让自己触碰他,照顾他,拥抱他。

除此之外,如果那只是他单方面的痴迷,或许他们不至于万劫不复,Loki怎么敢在他千方百计远离的时候主动靠过来,那位混蛋神就那么做了。Tony后来无数次告诫自己,恶作剧之神大概把他当成了一件战利品,那无济于事。

他总是一败涂地那个。

他黑着脸看着那个在窗前已经站了不少时间的高挑身影,该死,那家伙就不知道他站的位置正好是风口吗?就不能有点伤员的自觉?

天才忘了几分钟前自己还在发誓绝不先示好,Tony语气不善地朝着他的男朋友开口:“过来,让我抱一下。”

04. 真话反说

“我觉得我刚刚被铁罐调戏了。”弓箭手对黑寡妇咬耳朵。“你知道他刚刚看着说了什么吗?你绝对猜不到,他说‘Clint,你的肚子挺可爱的,紧实的线条,成块的腹肌,绝对是健美先生级’。”

“而在他亲自抓到我偷吃他的甜甜圈过后,更诡异了,我发誓我就吃了一个,他用一种悲痛的表情对我说‘你该多吃点,我绝对会为你保证充足的小甜饼供应。’假如这是铁罐的主动示好的话,也不是完全不行,如果他真能做到保证充足的小甜饼供应,我会考虑重新跟他建立一段良好的友谊。”

Natasha麻木地盯着电视购物广告。

直至下午时间,Natasha先后收到了队长、博士、Sam对Tony今天异常的评论,她终于在楼道里偶遇了Tony。

“我猜你今天至少在嘴上抹了一斤蜜,Stark。甜得我都有些起鸡皮疙瘩了。”Natasha配合性地抹了抹小手臂。

“谢谢,Tasha,你的夸赞令我羞愧难当。”

黑寡妇的修甲刀抵在了亿万富翁脖子上,她用对待神盾最难搞的罪犯的腔调审问:“说,你伪装成Stark有什么目的?真正的Stark在哪儿?”

“……”

***

“所以,的确是Loki干的。”

“那就能说通,我就知道不该幻想着Tony会对晨练有那么真挚的喜爱。”

“有谁会对这事深信不疑?”

“谁看到了Clint去哪儿了?”

***

Tony推开卧室门把他的男朋友抵在墙上:“我发自内心厌恶你,你的一切都令我恶心,我无法忍受跟你待在一起的每时每刻……”

Tony捂住嘴直冒冷汗。

“尽管知道这是魔法的作用,”恶作剧之神弯着唇直勾勾地盯着他,“你觉得我该生气吗?”

"呜……"Tony咬着唇防止自己再多说一个词。

“我想你已经深深沉迷在谎言的魅力里了,也许我该把这个咒语的时效延长到至少一周的时间。”

“呜呜呜……”

***

“说真的,铁罐,如果你因为我转而对Loki移情别恋的话,我还没做好准备,要知道我从来没对你往那方面想过,所以,你真觉得我比Loki性感?”

“你太低估自己的魅力所在了,小鸟,你……”Tony咬紧牙关缩在角落里,弓箭手依旧在对他步步紧逼。该死的魔法,该死的Clint。

如果某天突然被你的偶像夸得天花乱坠,你会如何反应?话说回来,鹰眼从没说过他是钢铁侠的潜在粉丝吗?

——TBC——

碎碎念:一到冬天懒成棕熊,还是想开新坑,旧坑的脑洞都填不完,还是想开新坑,从下周开始私人时间会被缩减一半,还是想开新坑……

评论 ( 15 )
热度 ( 1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