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盾冬铁】无可奈何的牵绊 02(魔法AU/另类灵魂伴侣梗)

Summary: 越是魔力强大的魔法师在力量上升到一定程度后越容易产生魔力暴动,缓解的方法是与精灵缔结契约,借助精灵之力滋养体格同时疏导魔力。 

       帝国学院最年轻的天才导师Tony Stark从没考虑过与精灵缔结契约,但他几乎是现今整个帝国里魔力最顶级的魔法师之一,直到他的助理Pepper女士发现了他的魔力异常后想方设法把他绑进了匹配司。

      由于天才的不合作导致匹配过程出了错。现在,他有了两只上古精灵,一只把契约关系视作婚姻般神圣的上古白精灵,以及一只能够徒手捏碎他脖子的阴郁黑暗精灵。而拒绝摄入契约入门知识的天才魔法师Tony 甚至不知道魔力疏导包括以时间计算的皮肤接触以及以数量计算的体液交换之类的常识,他会为他的无知付出代价。

温馨提示:不怎么勤快更新的脑洞,谨慎跳坑。
========================

前文:

01  

========================

正文

02.

“Bucky,我很开心。”黑白两只精灵胳膊挨着胳膊坐在魔法师家大得惊人的沙发上看纸片戏。

 

“为了什么?我们被同一个混球绑住了吗?”黑暗精灵目不转睛地盯着室内戏台的布屏,同时不间断地用手往嘴里塞着小甜点,这让他的腮帮子一直处于鼓胀蠕动的状态。

 

“我以为我们永远不会有一个签订契约的机会,我早就决定了不会让任何事情有机会分开我们。共生让我们强大,不会有人类能承受这样的我们的力量,虽然我不知道这其中发生了什么,也许是光明神的决定,现在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结果了。不得不说,Bucky, Tony不是混球。”白精灵不赞同地看着自己同伴。Bucky曾经有过一次跟人类签订契约的经历,而那个人类是个野心家,当人类发现Bucky强大的灵力过后,对他的所作所为几乎摧毁了Bucky的一切,尽管那是几十年前的事了,但他至今对所有人类满怀憎恨与偏见。

 

“介于你的前半套台词我已经听了几十年了,已经过了感动期,我猜。顺便,后一个问题,漠不关心地把他刚定下契约的精灵晾了整整五天,至少我没法看出他的责任感。”黑精灵面无表情地打了个哈欠。“容我提醒,我已经不再是光明神的信徒,如果Stark试图利用我们做些什么,我会替我们解决他,我曾经做过那么一次,记得吗?”

 

“Tony也许只是很忙,别忘了他是一个学院的导师,尽管他的年纪如此年轻。我相信他会比那些年长的阅历丰富的魔法导师需要花更多的时间……”白精灵试图说服对方。“Bucky,你需要给他一次机会,试着信任他。”

 

“得了吧,这理由连你自己都说服不了Stevie。”黑精灵转动眼珠瞟了他一眼。“最多明天,如果他不主动来找你,我会去把他带过来,用不那么温柔的方式。”

 

“Bucky,你不能,如果Tony不想,你不能强迫他。”

 

“别告诉我你还能坚持,Steve。你的特殊体质意味着你的灵力消耗是寻常精灵的四倍,而现在已经是离开世界之树滋养的第五天了。”

 

“这同样意味着我有四倍的忍耐力,Bucky。”

 

“忘了那个,你的忍耐力在这件事情上毫无帮助。”

 

魔法师很忙,倒不是说他故意晾着两个刚签订了契约的精灵,而是他基本忘了这事。他忙于矫正一台驼马的能量场,参加宫廷舞会,指导一群脑袋被驴踢的小混蛋正确使用魔力,以及,他很确定他现在需要一杯咖啡。

“Dummy,你在哪儿?让Daddy看看你,Oh,Dummy,No!”很好,现在他好几天的心血几乎全毁了,小黑猫把一整罐附子花粉打翻进了魔药锅。

 

魔法师咒骂着试图穿过他的客厅去厨房找杯咖啡,他看到他的两只精灵亲密地依偎在他的长沙发上。哦,他都忘了,他现在有两只精灵了,所以他该奴役他们做完整个庄园的家务还是把他们出租出去赚钱,按小时收费那种。

 

好吧,魔法师不缺钱,他几乎是帝国里最有钱的魔法师,“看起来你们适应良好,伙计们,需要来点咖啡吗?告诉我,精灵也会喝咖啡的是吧?”

 

“Tony!”白精灵惊喜地看着棕发魔法师,他的身体不由自主站了起来。

 

“别紧张,大家伙,我只是来倒杯咖啡。你们可以继续那样,哦,说起来,你们是一对吗?”魔法师走过去拍了拍白精灵的胳膊。

 

“哦,我跟Bucky不是一对,我们是兄弟。”白精灵低头看看自己手臂被碰到的地方,边解释道。

 

魔法师弯腰从黑暗精灵面前的盘子里偷了块小甜品,随后得到了对方的瞪视,“别瞪我,伙计,我发誓从你第一天看到我就开始这么做了,但需要我提醒吗?这是我家,这些都是我的,连你们也是我的家养小精灵了。”

 

“是契约精灵,跟家养小精灵完全不同。”白精灵纠正道。

 

“管他呢,至少这对我来说没多大区别。”魔法师无所谓地松了怂肩,随后他感到他也许说错了什么,白精灵看起来有些受伤。哦,他是搞砸了吗?魔法师眨了眨他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

 

黑暗精灵伸了个懒腰,起身一手端起整盘小甜品一手拉着白精灵离开了魔法师的客厅。

 

好吧,从好的方面来想,现在他至少能一个人安静地享受一杯咖啡了,不是吗?

 

——TBC——

评论 ( 3 )
热度 ( 92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