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盾冬铁】无可奈何的牵绊 03(魔法AU/另类灵魂伴侣梗)

Summary: 越是魔力强大的魔法师在力量上升到一定程度后越容易产生魔力暴动,缓解的方法是与精灵缔结契约,借助精灵之力滋养体格同时疏导魔力。 

       帝国学院最年轻的天才导师Tony Stark从没考虑过与精灵缔结契约,但他几乎是现今整个帝国里魔力最顶级的魔法师之一,直到他的助理Pepper女士发现了他的魔力异常后想方设法把他绑进了匹配司。

      由于天才的不合作导致匹配过程出了错。现在,他有了两只上古精灵,一只把契约关系视作婚姻般神圣的上古白精灵,以及一只能够徒手捏碎他脖子的阴郁黑暗精灵。而拒绝摄入契约入门知识的天才魔法师Tony 甚至不知道魔力疏导包括以时间计算的皮肤接触以及以数量计算的体液交换之类的常识,他会为他的无知付出代价。

温馨提示:不怎么勤快更新的脑洞,谨慎跳坑。

======================

前文:

01   02 

=====================

以下正文

03.

 “Tony,你看起来喝了不少。”黑人骑士长整整齐齐地穿着他的全套铠甲。

 

“Rhodey,你认出了我。”魔法师的扮相是西方滨海古堡的黑夜原住民吸血鬼,他给自己变出了一双尖尖的耳朵以及一对犬牙,同时放弃了自己漂亮的小麦色肌肤让它变得苍白且毫无血色,用魔法变化成血色的瞳孔让他看去危险且迷人,除了有些摇摇晃晃。

 

     “你的脸还是你自己,我没办法让自己假装认不出,”骑士长挤进了他身边的长凳上,并对黏在好友腿上的穿着清爽过头的火辣女郎表示:“抱歉,女士,请给我们点私人空间。”女郎恋恋不舍地给了魔法师一个深吻,随后转身离开。

 

“Well,你赶走了我的美人。”魔法师睁着迷蒙的大眼睛懒懒地靠在古老的木质的吧台上,摇晃着他那棕色的毛绒绒的脑袋举起手中的杯子:“欢迎回来,Rhodey。”

 

“我得送你回去了Tony,我可听说了,你与两只精灵缔结了契约。”

 

“精灵……”魔法师皱了皱眉,“不,不要精灵……”

 

“别告诉我你在跟你的精灵闹别扭?成熟点Tony,你们也许会相伴一生。”

 

“没有别扭,我不会那么做……”

 

“好吧好吧,让我们把你弄回去。”

 

黑暗精灵面无表情地让自己融入最熟悉的黑暗中,他听见外面传来马车远去的声音、一个男人的抱怨声以及脚步声,随后大门被打开,几丝光亮透过入口照到他脸上,一个汇集了刺激香味、酒精味、甜品味的软绵绵的身体撞进了他胸膛里,他欣然揽住。目光越过怀里那头乱糟糟的卷毛对上门口拉开灯的男人惊愕的眼神。

 

“所以,你是Tony的契约精灵,我猜。”对方似乎很快反应了过来,用一种好奇且带着评估性的目光打量了他一圈,随后开口,“好吧,如你所见,一个烂醉的Tony stark,交给你了,老兄。也许等他清醒过来我们得补上一次正式见面,但现在,我得走了。”

 

目送着男人离开的背影,黑暗精灵感到自己的胸被捏了捏,魔法师睁着他那双迷离的红眼睛在他身上游离,他的脸色惨白,当然那是魔法的效果。当他的目光对上他的,魔法师看起来瞬间清醒了,他的身体条件反射地后退,黑精灵收紧了手臂阻断了他的后路,同时以极快的速度地捏了一把吸血鬼扮相的魔法师一边因为受惊而紧缩的尖耳朵。

 

魔法师感到两只手掌握上自己的腰,随后他被一股力量提起腾空,腹部被搁在一个硬邦邦的物体上,稍后他意识到那是黑暗精灵的肩膀,一只同样坚硬的胳膊环过他的膝盖窝把他固定在那:“该死的,你以为你在做什么?放我下来,你怎么敢,浣熊眼?”

 

黑暗精灵充耳不闻,在他的咒骂声中,他们开始移动。魔法师依旧没能从酒精中完全解脱的脑袋开始胡思乱想,他认为这只精灵是准备把他带至某个隐秘的角落实施谋杀,他的身体因为酒精而疲软,他会对此毫无抵抗力,他想。也许Jarvis会帮忙,但他怀疑在Jarvis有机会救下自己前,精灵会先捏断他的脖子。Rhodey会自责一辈子,因为是他亲手把自己送进了凶手的手中。

 

在魔法师构思完自己的葬礼之前,他的身体重新回到了地上,什么冰凉的东西抵住了他的脑袋,他回头看着那双无机质的目光打了个寒颤,黑暗精灵拿着一把火铳抵在他的脑门上,随后精灵开始发话:“斗篷、衣服、鞋,脱掉。”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04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