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虫绿】【ABO】04 Peter觉得Harry无时无刻不在撩他(微霜铁 NC-17普通人AU)

Summary:一个Omega一直撩一个假装自己是Beta的Alpha,那个装B的Alpha长期不为所动,一直撩那个恼羞成怒逼着不为所动那个上了自己。(普通人AU。《霜铁 谁动了那个Omega》关联文)

============

其他章节:

01  02  03

 

============

本章分级:NC-17

 

Peter感到从未如此满足过,他的Omega男孩裹在他的休闲外套里正懒洋洋地窝在他怀里,他们花了很多时间来温存,直到他的大脑恢复得足以意识到他们依旧在车里这个现状。

 

Harry的衣服上被压得皱巴巴的垫在坐垫上,除此之外,上面被弄得惨不忍睹,可别指望Osborn家的小少爷会穿上它。

 

“怎么?你有点心不在焉。”Harry用鼻尖轻噌着他的脖子,懒懒地问。

 

“我们得回去,Harry。”棕发大男孩忧心忡忡地看着他的Omega。

 

“回去,你的宿舍吗?那可不是个好主意,鉴于这里就是我的后院。”Harry满不在乎地回答他。

 

“你的后院?”好吧,Peter倒真没想到这个。所以,他们都到了家门口,最终却在车里搞了起来……大男孩又有些不争气地脸红了。

 

“否则你以为为什么到现在还没人来打扰我们,这里是我的私人别墅,连我爸爸也不知道。”Omega男孩开始轻咬他的Alpha耳后的一小块皮肤,“现在,抱我下去,我们可以去我们的房子里继续。”

 

“我……我们?”

 

“嗯哼,你会喜欢的,Peter,我亲自指导布置了这里的一切。”男孩儿的双手环着他的脖子,对他甜蜜地笑着。

 

“只有指导?”

 

“对,Harry Osborn的亲自指导。”男孩歪着头对着他眨了眨眼。

 

Peter在下一刻吻了他的Omega,他无法克制自己。哦,他怎么能忽视那些明显的暧昧,如果他能稍微坦诚一点面对Harry,这些甜蜜就不会来得如此迟。“Harry……”

 

“去里面……”Harry含糊不清地回应着他。

=======================

请戳☞   敏感部分  ☜ 请走随缘

=======================

前Stark集团的总裁在一杯咖啡过后迅速清醒了过来,他不可思议地打量着他们家雇佣男孩,对方维持着那个傻透了的笑脸一直没变过。

 

“谁对Peter做了什么?”Tony问。

 

“恋爱,我猜,完全一副初恋男孩的标准表情。”他的丈夫,黑发的Laufeyson先生低头给了他一个粘腻的吻。

 

“很甜。”Loki在他们分开后评论。

 

“可我只喝黑咖啡。”Tony对这个评论表示不满。

 

“为什么我说的不能是你?”Loki给了他一个魅力十足的坏笑。

 

Peter无法不让自己的嘴裂到耳边,尽管他一早就被Harry扫地出门。他不认为自己有太多过错,毕竟一开始是Harry先引诱的他,他只是加快速度让他们尽快补齐以前缺失的份而已。其次,Alpha总是渴望他的Omega,不是吗?他只是在行使一个Alpha的正当权利,大概,Peter不怎么有底气地搔了搔后脑勺,可能次数的确有些过多了……

 

 

——TBC——

碎碎念:有点短的温存过场。

评论 ( 11 )
热度 ( 1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