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虫绿】【ABO】05 Peter觉得Harry无时无刻不在撩他(NC-17普通人AU)

Summary:一个Omega一直撩一个假装自己是Beta的Alpha,那个装B的Alpha长期不为所动,一直撩那个恼羞成怒逼着不为所动那个上了自己。(普通人AU。)

 声明:本文是《霜铁 谁动了那个Omega》关联文,也就是说有些剧情免不了会有霜铁出没,霜铁出没的章节都会在大标题上作标注,对副CP雷的妹纸们请选择性食用,注意避雷。本章无霜铁剧情。

 

============

其他章节:

01  02  03  04

 

============

本章分级:NC-17

 以下正文:

05.

他应该去求婚。

 

这是Peter晕晕乎乎了一下午过后,得出的结论。Stark Laufeyson先生因为嫌弃他糟糕的工作状态干脆放了他的假,并告诉他,直到他解决好自己的初恋综合症那天才能再去上岗。好吧,初恋综合症……

 

第一步应该先去买颗戒指,鉴于他前些时候捣鼓的一些小发明被一个叫做神盾局机构收购了,他现在手里正好有足够的积蓄可以考虑这个。

 

不知道Harry会喜欢哪种方式的婚礼?就Peter个人而言,他并不想要太多媒体关注、过多的曝光率以及他认不清脸孔也记不住名字的名流们。也许可以预定一条国际旅行路线,首先在随便某个小教堂里交换完戒指,然后把Harry拐上飞机,这样Harry就是他一个人的了,他们可以度完整整一个蜜月期再回来面对媒体。

 

“Peter!”一个女性嗓音打断了Peter不着边际的想法。

 

“Gwen?”

 

“你的表情可真傻。”金发女孩笑着站在他面前,“当然,我们是不是该谈谈关于年终舞会那天晚上的后续?我给你端回了醒酒茶却再也找不到你了。”

 

“God……”好吧,他忘了还有当时丢下Gwen这回事,“我很抱歉,Gwen。”

 

“是艳遇吗?”

 

“哦……”

 

“没否认,我猜对了。”女孩歪着头打量着他的表情,“是我认识的人吗?”

 

“哦,事实上我正在考虑求婚的事。”Peter不怎么好意思地承认了,反正Gwen总能猜到,她总是猜到,他把这归结为女人的天生洞察力。

 

“哦,天,Peter,这真是,我没想到!”女孩兴奋地跳到了他身上,给了他两边脸颊一边一个吻,“我得说……Harry?”

 

“对,Harry,是他,我就知道你会猜出来。”

 

“不,我是说那个是Harry吗?跑走那个?”

 

“哈?”Peter转头看着一个熟悉的背景正慌不择路地跑走,是个金发男孩,身上穿着今天早上他亲手套在Harry身上的套装。

 

他后知后觉地意识到现在的状况,Gwen挂在他身上,这一刻之前正在热烈地亲吻他,God,他完了。

 

****

 

Peter像只热锅上的蚂蚁在自己宿舍门外转着圈踱步。好吧,Harry跑进了他的宿舍并从里面把门反锁了,他已经可怜兮兮地扒了两个小时门了,他从见到Gwen的前一秒钟说起,翻来覆去把每个细节都说了,除了求婚那个,那是需要保密的部分,但里面没有一点响动。

 

“Harry,能放我进去吗?”哦,他快疯了。

 

难以置信的是,这一次门被打开了,他的Omega男孩环着手站在里面。

 

“Harry?”

 

“等等。”小Osborn用一只手抵住他索要拥抱的动作,“你可以选择进来,但今晚你的活动范围只有那一个沙发。”那根修长的手指转而指向屋内那张角落里的单人沙发。“请考虑清楚,顺便,你的第二个选择是,滚。”

 

“我会选第一个,你原谅我了吗,Harry?”

 

“没有,现在进来。”小Osborn给他让开了一条路。

 

Peter委屈地坐上了宿舍里那张沙发,他的Omega拒绝原谅他,并拒绝了他的触碰。“Harry……”

 

“嘘,你喋喋不休说了两个小时,吵得我头很痛,本想安安静静补个眠,你让我基本都没怎么睡着。”

 

所以,他在门外急得都快疯了,Harry在里面实际在睡觉?Peter鼓起了腮帮子,愤恨地盯着他的Omega,至少对方没法阻止他的眼神触碰。

 

Harry正慢条斯理地打开他的衣柜,用手指点过一件又一件叠好的衣服,最终从中抽出了一件白衬衫。

=====================

请戳 ☞  敏感部分  ☜请走随缘

=====================

——TBC——

碎碎念:天,我也想走走剧情的,没忍住又把Harry压倒了一次,我有罪。

评论 ( 13 )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