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霜铁】【ABO】Loki收到了Clint发来的一张照片(谁动了那个Omega番外02)

================================

其它章节:

01  02  03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番外04

================================


 

以下正文:

番外02

 

Tony慌不择路地打开了其中一个房间的门,随后他发现那是书房。

 

“好吧,你找到了我了,Peter。”一个软糯的童音从书房里响起,随后一个有着苹果脸蛋以及蜜糖色大眼睛的小天使从书桌后面爬了出来。

 

“Hela? Sweetheart,你怎么会在这里?”Tony一把抱起他甜美的小女孩询问。

 

“这也是我正要问你的,Daddy。我以为你是Peter,我们正在躲猫猫。”女孩儿嘟着她的小嘴唇在他脸上啾了一口,随后凑到他的耳边压低声音对他解释。

 

“哦,躲猫猫,当然。事实上,Daddy跟Dad也在玩躲猫猫。你猜怎么着,Sweetheart,我认为我们需要相互掩护?”

 

他的小天使疑惑又严肃地咬着手指低头做出一副沉思表情,随后用那双与他相似的大眼睛看向他,“可我确定你不是个好伙伴,你太大了,Peter会很快找到你,他可是我跟Jarvis公认的世上最好的‘鬼’。”

 

“不不不,宝贝,Daddy的意思是,我们玩的是两拨游戏。你,Peter,Jarvis一拨,我跟你Dad是一拨。”Tony不安地看了眼紧闭的房门,压低了点声音,“我们会一起躲在这儿。如果一会儿进来的是Peter,我会出来告诉他,你不在这儿。相反,如果一会儿进来的是Dad,你得出来告诉他我不在,成吗,宝贝?”

 

“成交。”女孩儿伸出一截短短的小指头勾了一下他的小指,随后让他们大指腹相碰。

 

Loki循着信息素的残留味道走进了其中一个房间,他有意压低嗓音叫了一遍他丈夫的名字,“Anthony?”

 

随后他看到他的小女儿从书桌后面爬了出来,小姑娘理了理她的小裙子像是下定某种决心一样坚定地站在他面前,鉴于她过于小巧的身材,那实际可爱得有些过分。

 

“Hela,宝贝,你在这儿,有看到你的Daddy吗?”Loki蹲下身体亲了亲他的小女孩软软的小脸颊。

 

小家伙咬着嘴唇,蜜糖色的大眼睛有些游移。

 

“你看到他了,对吗?”

 

“Daddy说他不在……”小家伙盯着地板回答了他的第二个问题。

 

“哦,Daddy说他不在这里?”Loki弯着嘴唇又问了一遍。

 

小家伙背着手点了点头。

 

“好的,甜心,我刚刚看到Peter带着Jarvis在大厅那边找你,你丢下他们了吗?”

 

“不,我们在玩躲猫猫,如果他们在一起,那么证明Peter先找到了Jarvis,他总是能找到,但这次是我赢了。”小家伙兴奋地原地蹦了两下。

 

“干得不错,我有个提议,你为什么不去找他们一起庆祝呢?”Loki捏了捏他的女孩儿的一边小脸颊。

 

小家伙迫不及待地往门口小跑了几步,随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再次跑回他面前,“我得说,如果你找到了Daddy,别对他太严厉,能答应我吗,Dad?”女孩儿用她的小拳头敲了敲他的膝盖,那是她现在的身高能达到的最高的高度。

 

“我当然不会对Daddy太过严厉,甜心。”

 

小家伙的脚步声渐渐远去,Loki特意缓慢地关上了门,落了锁。

 

“那么,‘Daddy’,你依旧不在吗?”他的笑容垮了下来,微眯的绿眼睛紧盯着其中一个书柜。

===================

请戳☞  敏感部分  ☜请走简书(不是车)

=================

 

“你最好在书房门上挂上‘免打扰’的牌子,我建议。”五岁的男孩一本正经地向他的保姆拥有一头乱糟糟棕发的大男孩Peter Parker建议道。

 

“Peter,你得习惯这个,他们总是这样,每隔两天会因为什么原因而争吵,如果超过几个小时看不见对方,又会焦躁得如同面对世界末日,别期待他们能安分一点。”三岁的女孩儿用她的小手托着腮,严肃地嘟着她的小嘴对他抱怨。

 

“我以为你们才是年幼不更事那两个。”Peter对他的工作感到越发迷茫,在一个智力水平超常的土豪家族照顾两个完全能把他耍得团团转的孩子,时常面对两位男主人不分场合的含情脉脉。

 

上帝知道,他是个血气方刚还没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的健康青年,即使他隐瞒了关于Alpha性别那部分,不代表他真的就感受不到两位男主人无处不在的粘腻的信息素味道。当然,最初是因为这份工作优厚的薪水,现在,他同样畏惧于足够他偿还十辈子的违约金。

 

 

******

纽约警察总署收获了一批来自Stark Laufeyson集团的科技支持,随之而来的是他们的明星探长Steve Rogers被委派了他生涯中看起来最不值一提的一项任务,作为Stark Laufeyson集团首席执行官Loki Laufeyson为期一周的私人保镖,陪同对方出行一趟亲赴非洲的慈善之旅。

 

任务结束后,Bucky发现他的好友Rogers探长对一切焦糖色的东西产生了强烈的过敏反应,谁能想象那个让亲手把无数罪犯送进监狱的大个子警探被枫糖浆、蜂蜜之类甜蜜的食物吓得像被捕猎者追赶的小动物般仓惶窜进角落。

 

Bucky觉得这也许与他上次带着好好先生Steve去了酒吧又因为一些美好的意外把他单独留在了那儿有些关联,Steve支支吾吾提到过他在那儿收到了一个吻,来自一个有蜜糖色大眼睛的Omega,天知道这可是童子军将近三十年的生命中头一次提起什么人的时候表现得手足无措脸红得像个第一次碰到心上人手背的纯情小伙。

 

以至于他对那傻大个脑海里除了对方关于眼睛的描述外一无所知的现状感到痛心疾首,天杀的老古板童子军好好先生,也许被下了什么孤独终身的诅咒。Mr Barnes为他好友的终身幸福操碎了心。

 

****

另一个处于水深火热中的人是Clint,他的情况要复杂得多,以及那会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相当长。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107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