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霜铁】【ABO】谁动了那个Omega 番外01(生子提及)

================================

其它章节:

01  02  03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番外04

================================




以下正文:

 番外01   一个早晨二三事。

“该死,谁能告诉我它究竟把自己躲到了哪个角落,谁会信世界上最伟大的天才发明家在家里找不到自己的袜子!”

 

“你的鳄鱼皮鞋里看看,先生。”他五岁的大儿子Jarvis给了他点提示,那个孩子正搭着小板凳让自己高于灶台,好把一盒比他脸更大的牛奶倒进一盘燕麦片里。

当然,就算这家的两位家长跟厨房的关系再恶劣不过,也不会把这些全推给一个五岁的孩子,作为天才发明家的家庭其中一个好处就是,他会把家里一切都变得更加便利,包括厨房的全面自动化,Tony Stark Lauferson先生的发明清单上甚至把食物生产器提上了日程。

 

“是的,是的,它们还能在哪儿呢?鳄鱼皮鞋,鉴于我昨天是穿的这双。谢谢,宝贝,没有你Daddy可怎么办。”

 

“容我提醒,你已经用你生命的前三十年验证过这个假设是个伪命题,先生。”五岁男孩面无表情语气冷淡地回答了他的父亲。

 

“早上好……”这个家庭的另一位男主人正顶着一头乱得可怕的发型穿过大厅走过来,他的脸上带着没完全清醒的迷路羔羊一样的茫然表情。

 

“早安,宝贝,哦……”棕发Omega被他的Alpha固定着头部给了一个深吻。

 

诡异的是,那个吻结束过后,绿眼睛的Alpha看起来瞬间清醒了。

 

“知道吗?如果你想快速清醒,咖啡才是你最好的选择。”Tony不满地鼓着腮帮子。

 

“一直以来你都是我的清醒剂,我以为你知道。”Alpha用他那优美得像是随时都应该跳跃在钢琴键上的手指梳理了几下他的头发。

 

Jarvis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他疑似正在脸红的其中一位父亲,随后他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一旁正盘腿坐在地上研究什么的Hela,他三岁的妹妹,“帮帮忙,先生们,你们需要你们的卧室。”

 

Loki亲了亲他的大儿子嘟起的小脸颊,随后对自己的Omega说,“你让他完美承袭了你的口才,包括让我头疼那部分。”

 

“需要我提醒吗,商界银舌头。”Tony不满地把自己抛进沙发。

 

“鉴于我分别继承了你们各自一半的染色体组,责任应该同时归于你们俩。顺便一提,一些研究表明,口才的形成过程中,后天因素的影响多于先天遗传,先生们。”

 

Loki拿了一份报纸走向沙发挨着他的Omega坐下,“知道吗,有时我真觉得这不像我的孩子。”

 

“感谢上帝,你终于发现了我对你隐瞒这么多年的真相,他的另一位父亲实际上是隔壁罗叔叔。”Tony翻了个白眼。

 

Loki恼怒地瞪了他的Omega一眼,随后歪过头在他脖子上狠狠啃了一口。

 

“Ouch……你属狗的吗?这超痛的,该死的,我身上几乎全部伤口都是来自你的牙齿。”Tony揉着脖子上那一小块皮肤对他的Alpha瞪圆了眼睛。

 

“二次提醒,卧室。顺便,如果你们对我的血统依然存有怀疑,DNA配对分析,我建议。”男孩对他的父亲们叹了口气。

 

“有时候我真觉得自己给自己生了个爹。”Tony与他的Alpha面面相觑。

 

“我不知道你还有这项异能。”Alpha对他勾起一个坏笑。

 

Tony心力交瘁地试图看看他的甜心小女儿找找慰藉:“Hela,宝贝,你在做什么?”

 

他们三岁的女孩正拿着一把比她小手臂更长的剪刀对着一张工程图纸。

 

“我需要一个标准的五边形。”他们的女孩用一种认真的语气奶声奶气地回答他。

 

“是你放她进我的工作室的?还偷了我的图纸?”Tony转而继续瞪着他的Alpha。

 

“为什么不会是她自己呢?她比你想象的可要聪明得多。而且,我得说她对那个长期占用了你的地方充满怨念。”Loki耸了耸肩。

 

“GOD……”Tony痛苦地呻吟一声,“Hela,Sweetheart,别那么对它,如果你需要一个五边形,爸爸可以给你另一个。”

 

“你是想要这张纸吗?”他的女孩儿停下了动作,用她大大的遗传自他的眼睛盯着他。

 

“对,那是爸爸的心血,宝贝。”

 

“知道吗?你大可不必拐弯抹角,如果你需要这张纸,你可以直接告诉我,我需要自己创造一个五边形,材质上并不是非得选择这张纸。如果你说得过于委婉,我也不总是能猜出你的意思,毕竟我才三岁。”他的小女孩像个小大人一样对他念叨。

 

“至少她还记得她才三岁。”Loki对他做出一个安抚的笑容。

 

“如果你们能成熟点,我们会轻松很多。”他的女孩儿用那张的可爱的苹果脸蛋做出大人一样严肃的表情,“这样的话,我跟Jarvis之间的下次正式谈话就不是围绕着我该让自己快速成长起来以便为他分担更多之类,他总是担心他的发际线。”

 

“你们还有正式谈话??”

 

“他才五岁,没有发际线那种东西。”

 

两位父亲同时出声,并有默契地看向他们的大儿子。

 

Jarvis陆陆续续地把简单的早餐端上餐桌,随后面无表情地看了他的妹妹一眼,简短地说了一句话:“叫哥哥。”

 

Tony绝望地扯了扯他棕色卷毛,引来了他的Alpha对他的抱怨:“放过你的头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长期习惯跟它们过不去,但我爱它们。”

 

 ——TBC——

碎碎念:都是小天使你们说要孩子要娃之类的,害我做梦都梦到这俩自己都没长大的傻爸爸有了孩子之后,他们的孩子得有多大压力啊……

评论 ( 10 )
热度 ( 129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