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霜铁】【ABO】关于女儿的请家长事件(微虫绿 谁动了那个Omega番外04)

================================

其它章节:

01  02  03  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番外04

================================

 番外04

以下正文:

“老实说,我预想过很多,但我没想到我们的孩子会在幼儿园的时候就被请家长。”Tony靠在教务室外面的墙上站着,他时不时轻咬他的拇指尖,那让他看起来有些焦虑。

 

“我觉得你应该放松,Anthony。那可是Hela,她不会做自己没办法收尾的事。”Loki倒是显得有些漫不经心,他甚至出门的时候还带上了他那本没看完的精装版俄语读物,他最近对西伯利亚住民的风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此刻,那本书正摊开摆在他修长的交叠的腿上,跟他丈夫在说话的间隙,他的手指在书页间又翻动一页。

 

“Coulson园长在电话中有透露过什么具体信息吗?”Tony问。

 

“他提到了一起打架事件。”

 

“打架?God?Hela从未表现出任何暴力倾向性,她总是那么懂事那么乖,你确定那是Hela?至少在面对我的时候她乖得像块小蛋糕,那么背着那部分,我就知道会是这样,公司最近业务多得让Pepper都有些力不从心,我甚至都没注意到我差不多已经有一个月的超负荷工作了,这意味着我将近有一个月没有好好花时间于他们相处……”

 

“冷静,Anthony。”Loki合上了他的书放在椅子上,起身给了他的Omega一个拥抱,“Coulson没有说Hela是那起事件的直接参与者,何况她才三岁,就算必须得用‘打架’这个词来称呼这起事件,也不会是什么过于严重的行为。”

 

“Hela Stark Laufeyson 的两位家长?”一位发际线偏高严肃男人打开门,用一个问句打断了他们的交流。

 

“是的。”Tony做了一个深呼吸,随后回答。

 

“请进。”

 

****

 

“所以,那是你的心仪对象?”五岁的男孩戴着一副小小的墨镜,不动声色地观察着街对面一张桌子上的两位金发,一位男性,一位女性。

 

“我不确定你们是否理解‘心仪对象’这个词的意思。”Peter红着脸偷瞟了对面一眼,收回来的目光正好撞进了坐在他腿上的另一个小家伙圆鼓鼓的蜜糖色大眼睛里。

 

“那不重要,Peter。我得说,他不错。”女孩儿奶声奶气地对他说。

 

“以及,请加上我。”五岁男孩Jarvis用一种严谨的绅士的坐姿规规矩矩地坐在一张垫了三张软垫的椅子上,那确保了他的整个小脑袋瓜能高于桌面。

 

“而我注意到了你们说的是‘他’。”Peter有些不确定地开口。

 

“我们弄错了吗?”Jarvis确认了一遍。

 

“事实上我看的是那个女孩儿,Gwen Stacy。”Peter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跟两个孩子说这个。

 

“认真的,Peter?”腿上的小姑娘用那张红通通的小小脸蛋严肃地看着他。

 

“有什么问题吗?”

 

“她很迷人,Peter。从她与服务员交流的神态以及肢体语言中能看出她是一个温柔且懂得尊重人的女性。”Jarvis推了推他的小墨镜。

 

“为什么你看出了这么多?虽然那几乎全中。”

 

“Jarvis最近正在补充一些简单心理学的知识。”小女孩告诉他。

 

“但她不适合你,Peter。”小绅士继续说,“她太过耀眼又太过柔弱,当然,柔弱并不是指她性格那部分,她这样的女性Omega需要一个足够能保护她的Alpha,而你做不到,倒不是说你能力不足,你只是太过年轻且冒失,假使你们在一起,你总会让她受伤。”

 

“那么你们为什么会认为Harry是不错的那一个,他同样耀眼不是吗?”Peter又开始头痛了。

 

“Peter Parker。”一个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清朗声线打断了他们,Peter抬头看到他们话题的主角之一,那个金发的漂亮男孩用一根手指挑着他刚从鼻梁上摘下来的墨镜,站在他们前面的过道上,用那双蓝眼睛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Harry?”Peter条件发射看了眼他们刚才那桌。

 

“你果然看到我们了,不过我得告诉你Gwen已经离开了,被一通电话叫走了。”

 

“哦,Harry,我只是正在工作。”大男孩笑着搔了搔自己棕色的卷毛。

 

“所以这就是你长期翘掉社团活动的原因,你看起来像是位奶爸。”金发的年轻先生叼着墨镜的一只脚走近了他们,“以及,我能坐下吗?”

 

“请便,先生。我得说Peter是他这个年纪最好的奶爸。”小绅士Jarvis跳下了椅子,彬彬有礼地给对方拉开了凳子。

 

“你可真是个甜心,小家伙。”小Osborn先生笑着捏了捏男孩的脸蛋。

 

“我的荣幸,Mr Osborn。现在,我同样有个小请求。”小家伙严肃地看着他说:“你能抱我上去吗?椅子太高,我不能保证自己姿势雅观地坐上去。”

 

“哇偶,我不确定自己刚刚似乎收获了一个小绅士的调情。”小Osborn笑着对自家好友眨了眨眼睛,对方羞愧得似乎想钻到桌子底下去。

 

“假使这个请求让你为难了,我选择收回。”小绅士带着一丝淡淡的失落转身准备爬回自己的椅子。

 

小Osborn把他抱了起来稳稳地放在椅子上,并没能忍住在他小小的腮帮子上印下一个吻,“谁能拒绝你的请求,甜心。”

 

“谢谢先生,我是Jarvis。”

 

“And Hela。”小姑娘庄重地报上自己的名字。

 

“Jarvis and Hela,他们是我两位雇主的孩子,聪明得让人头疼。”Peter总算找回了自己的舌头。

 

“你有一份不错的工作,Peter。”小Osborn先生大概是乐于看到自家好友满脸布满红晕的样子,他换了个姿势坏笑着直勾勾地看着对方,但他没能放任自己太久,一个电话打断了他,“看起来,我也得走了。”

 

Peter收到了来自自家好友的一个告别吻。

 

“他是个坏小子,Bad Boy !超辣的坏小子。”女孩儿对着对方的背影做了一个评价。

 

“Hela,别这样,两位Mr Laufeyson肯定会以为是我教坏了你。”Peter正努力让自己别再脸红,尤其是刚刚脸上接触到对方柔软嘴唇的那一块。

 

“他爱你,Peter。”小姑娘补充。

 

“什么?”大男孩的脸红症有了越发泛滥的趋势。

 

“就像Daddy跟Dad。”女孩儿把两只小小的拇指合在一起。

 

 

*****

 

“所以,这是一起由Hela引起的争风吃醋事件,见鬼的,她可才幼儿园。”

 

“别小看孩子,Anthony。”Loki亲了亲他的眼角。

 

“那两个小鬼叫什么来着?”Tony咬牙切齿。

 

“Thanos跟Wade,大概。”

 

****

 

“Thanos是谁?”Jarvis正操作着一块平板,小小的手指在上面飞速地转动着。

 

“他就读于大班,是幼儿园所有孩子中最爱打架的一个,也是长期胜利那个。他总是强迫我吃他的苹果跟糖果,但我拒绝那么做。”女孩儿皱着她小小的眉头回答。

 

“那么Wade?”

 

“Wade就跟Daddy一样,他总是说话,他能一直说话,唯一不同的是,Daddy大部分是说有用的话,而他说的几乎全是无用的。”

 

“Jarvis在干什么?”Peter选择询问更年幼的那个女孩儿。

 

“给他们分别建立私人档案,他总在对他关注的每一个人那么做,毕竟这世上没有任何防护网能拦住他,Daddy总说他是天生的黑客。”

 

“那其中包括我吗?”Peter有不好的预感。

 

“如果你想知道的话,事实上包括你长期使用遮盖剂隐瞒真实性别那部分,Peter。”男孩儿从平板中抬头小脑袋回答了他。

 

“你们实际是外星人散布在人类中伪装成小孩的间谍,我猜?”Peter几乎绝望。

 

“别担心,Peter,你的性别几乎是最不重要那部分,当时我得确定我们的保姆是可信的。”男孩严肃地试图解释。

 

“所以,你们为什么会需要保姆……”

 

***

 

“她才三岁,而我已经需要开始担心惦记她的男孩子了,或者未来还有女孩子。”Loki会说他的Omega情绪有些失控。

 

“无论如何,我会是先于你拿起扫帚那位。”Loki如是安抚。

 

——TBC——

 

碎碎念:虽然原著中灭霸跟死侍暗恋的是死亡总和那位女神,而不仅仅是死亡女神Hela,但这里的设定他们都还只是幼儿园一霸,就别在意这个小细节啦。

以及,这一篇的下次更新可能要隔一段时间了,想花点时间填填魔法师那篇……

评论 ( 11 )
热度 ( 125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