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霜铁霜】醉酒撩了一个神的后遗症 02


==================

其他章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正文

02.

 

“Mr Stark,现在的情况有什么合理的解释吗?”幻视穿着黑黄格子围裙,这让他全身的配色更加惨不忍睹,额间的心灵宝石蠢蠢欲动,他的视线徘徊在不怎在状态的亿万富翁以及正在进食的超级反派之间,那份食物是他今早实验了五次过后达到与食谱80%相似度的成品,一份草莓布丁。

 

绿眼睛神一边进食,一边用那种漫不经心的目光审视着他,“熟悉的力量。”他的视线好几次扫过他额间的宝石。

 

“当然,那曾是属于你的权杖。”亿万富翁给自己灌了整整一杯咖啡,“如你所见,恶作剧之神在我厨房里吃你做的布丁。”

 

“你把它改造成了一个生命体?”神饶有兴趣地继续打量着幻视。

 

“那要看你怎么定义,从生物学角度来说也许不算,但从其他任何层面来说,他完完全全是个人。我想你吃了他做给我的早餐。”

 

“如果你需要的话,Stark先生,我可以再尝试一次,我相信这一次食谱还原度可以达到90%,但介于你刚起床,也许你需要一份三明治。”幻视解除了戒备,回到他最感兴趣的人类行为学习活动。

 

“贴心的建议,Vision,你可以那么做。”亿万富翁在5分钟前恢复了Friday,这让他不太有心理负担地坐到恶作剧之神的对面。“所以,Loki,这个环节我想我们应该谈谈你的目的了,别告诉我你这次是来地球度假?”

 

“你一如既往的敏锐,中庭人。”绿眼睛神赞赏地看了他一眼。

 

“你觉得我该相信?”

 

“最好如此,因为那就是事实。”绿眼睛神吃完最后一口布丁,眼巴巴看着幻视把培根均匀地铺在平底锅上。

 

“什么时候开始,九界银舌头恶作剧之神的谎言已经开始退化到这种连敷衍都算不上的程度了吗。”

 

“公平点,Stark,昨晚是你挂在我的脖子上,试图亲吻我,对我发情,最后把我胁迫回了你的大厦。”恶作剧之神眨了眨眼睛,又用那种似笑非笑的目光回到亿万富翁身上。这让对方陷入了某种奇妙的情绪。

 

“我可以作证,BOSS,昨晚我尝试过开启警戒,而您命令我陷入休眠。”Friday无机质的声音及时响起。

 

“没在帮忙,Mute,Friday。”亿万富翁恼怒地瞪着恶作剧之神,耳尖不可思议地染上了一层微妙的红色。

 

幻视面无表情地把蔬菜摆在盘子里,制作美食需要专注。

 

“这是你们人类的通病吗?为自己曾经做过的并被证明不当的行为选择逃避?”恶作剧之神好奇地拿过亿万富翁的杯子喝了一口,随即他像是尝到了这世上最恐怖的味道般苦着脸把那液体悉数吐回杯子。

 

“嘿,你这恶魔,那是我的。”极度恼怒的钢铁侠尝试挽救自己的被子未遂,眼睁睁看着对方毁了自己的咖啡,大眼睛几乎冒火,“别告诉我抢别人的杯子喝别人的东西在阿斯加德不算是不当的行为。”

 

“你每天就是用这种方式在自我谋杀吗?严格来说,现在这座大厦属于我的领地,这座大厦里的生灵属于我,你……”绿眼睛神点了点他的胸口,“属于我。”

 

“我很确定这是我的大厦,而我属于我自己。”亿万富翁咬牙切齿。

 

“需要进入戒备吗,Mr stark?”幻视把一个装着三明治的碟子放入两个人中间,阻止某些一触即发的形势。

 

“绝对。”

 

“随便,我不会再尝试那死亡之水第二次。”绿眼睛神皱着眉瞟了瞟重新回到亿万富翁手里的杯子。

 

“这是咖啡,保证一个天才的大脑长时间正常运转,几乎算是这世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你这孤陋寡闻的外星人。”亿万富翁挫败地走向水槽,痛心疾首的倒掉了自己的生命之源。

 

刚成为人不久的幻视侠感到迷茫,这显然不是他能找到任何有正确应对方式的情形。

 

评论 ( 8 )
热度 ( 18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