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霜铁霜】醉酒撩了一个神的后遗症 04

==================

其他章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持续,基神的撩罐日常

正文

04.

钢铁侠跟超级反派同床共枕,绝对是每家媒体争相挖掘的热门,Tony麻木地想。连Friday也叛变了,她甚至指导那绿眼睛恶魔使用浴室,甚至擅自为他提供合适型号的睡衣,该死。

 

他以为这会很困难,整夜戒备难以入眠之类的,事实上那相当容易,该死的容易,他甚至没能坚持半个小时就支持不住睡着了,在恶作剧之神翻动书页的轻微响声中。如果不是这房间里是他亲手安装的魔法屏蔽装置,Tony甚至怀疑那位神又在他身上下了某种邪恶咒语,让人昏昏欲睡那种。

 

尽管跟一个魔法被屏蔽的恶作剧之神共同争夺一张床的使用权在Tony的接受范围内,却并不包括现在的状况,被一个神手脚并用当成一个大型抱枕锢在怀里,这致使天才发明家用了平时数倍的速度清醒过来。

 

Tony试着挣脱开体型庞大的抱抱熊,他几乎成功,那双失去了抱枕的手很快把他捞了回去用更大的力气抱住,现在他的脸完全埋在了那个浴袍半敞的胸膛,鼻息间能嗅到自己常用沐浴露的味道,一只手在他背后上下溜动,类似一种安慰宠物的举动,然后那只手越过腰线继续下滑触碰到那软软的臀肉,捏了捏。

 

Tony几乎没有犹豫,张嘴用了他所能使出的最大力气咬下去,目标是那片从昨晚起就锁住了他视线的胸膛。

 

“嗯呜……”有些沙哑的闷哼从头顶传来,恶狠狠的焦糖色大眼对上半睁的因为疼痛及睡眠而泛着些水汽的绿眸。

 

“确保你的手呆在恰当的位置,显然它现在并不在。”天才工程师努力压下心底涌起的某种怪异的感觉,他对美色从无抵抗力。

 

“你咬了我。”绿眼睛神困惑地低头盯着自己的胸膛,这个动作让他的衣襟完全敞开了。

 

花花公子没来得及对那偏白的线条优美的胸膛上沾着他唾液的一圈整齐的牙印感到羞愧,就感到臀部又被捏了一下,两下。

 

“Loki!”

 

“极富弹性。”绿眼睛神描述了他的感觉,随后他经历了一次被一个愤怒的钢铁侠用斥力炮轰上墙的体验,墙壁完整的保留下了他身体的剪影。值得庆幸的是,摔出那个房间过后,他又能毫无顾忌使用他的魔力了。

 

***

“Mr Laufeyson,布丁并不能作为正餐的常规性主食。”幻视一本正经地对眼前的神解释道。

 

“我想要布丁。”绿眼睛的神坚持。

 

“严格来说,我并不是这个大厦的早餐供应者,这仅是我学习的人类活动的其中一项。我很愿意告诉你,Mr Stark有一条米其林专线,是复仇者大厦的三餐供应保证。”

 

“给我布丁。”显然,在对人类食物的选择上,恶作剧之神难以置信的专一。

 

“一个在我的大厦里因为吃不到布丁而闹脾气的神。”天才工程师语带嘲讽,“Come on,解决这个,Vision。”他正穿着黑背心下套工装裤,这是他即将把自己关在工作室进行长时间工作时的打扮。

 

“好的,Mr Stark,我想我们昨天还有些剩余。”

 

“你看来有些不一样。”神得到了他想要的,正以一种称得上温和的目光打量工程师。

 

黑背心相当贴身,勾勒出他身上迷人的线条,工装裤虽然宽大却不能遮盖住他挺翘的臀部曲线。他径直走向一台机器接了一大杯死亡之水,随后以一种饥渴的速度狠狠灌了一整杯,没来及咽下的液体划过下颌线,贴着皮肤缓慢流动,在勾勒完他喉结的突起之前被一只手抹去。

 

神相当遗憾地把一大勺布丁塞进嘴里。

 

“正如你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穿着我们的服装,我也不总是穿着西服。”工程师耸了耸肩,恢复生气的蜜糖色大眼扫过他消灭布丁的吃相,“也许真该带你去体验一下米其林。”

 

“那实际代表着什么?”

 

“人类美食的高等水平。”

 

“最顶级的人类厨师制作的顶级布丁?”

 

“忘了布丁,空出你的时间,晚上六点,我们需要一个晚餐之旅。”工程师在幻视不赞同的目光中做出解释,“我必须得这么做,为了拯救一个可怕的疯狂膜拜布丁的神。”

评论 ( 12 )
热度 ( 1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