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霜铁霜】醉酒撩了一个神的后遗症 08

==================

其他章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级:NC-17

以下正文

08.

“如果我老爸知道我干了什么,他会疯掉的。”男孩半真半假地感慨,语气中却带着兴奋。

 

“可你毫无悔意。”神占了半边床,手里悠闲地翻着一本厚皮书。

 

“的确,让他发疯这个想法棒极了。”男孩坏笑着把自己的脸埋进柔软的枕头。

 

“你可真是个小恶魔。”

 

“你忘了加上前缀,本世纪最迷人的小恶魔。”焦糖色的大眼睛骨碌碌地转动了,这代表着天才那脑袋瓜里又有了什么惊人的新点子。

 

神挑了挑眉,不置可否。

 

“你知道吗?我调查了你,黑了国内所有出入境信息。你猜怎么着?查无此人。”男孩让自己的身体滚了一圈,顺着神的脚踝爬到他交叠的膝盖上。“我能感到你对我有企图,你的行为几乎算得上是犯罪了,诱拐犯先生。不过显然你不太走运遇上了我,本世纪现存的拥有被绑架经验最丰富的人。”

 

“我以为我才是被诱拐那个。”神的手指富有节奏地轻敲着书面。

 

“你会在法庭上被所有陪审团成员唾弃,最终被判刑,永远无法申诉。”男孩偏着头,狡黠地看着他。

 

“管住你的行为,被诱拐的先生,你在骚扰你的犯人。”

 

“不会有另一个诱拐犯像你这么性感,我猜。”男孩跨坐在他的腿上。

 

神漫不经心地翻过一页纸。

 

男孩挫败地蔫了下去,“你肯定是这世上忍耐力最惊人的家伙,你的腿上坐着Tony Stark,而你在看书。”

 

“你希望我做点什么?”绿眼睛扫过男孩,神嘴角勾起一个弧度。

 

“见鬼,我爱死了你这表情。”男孩用整个身体覆盖在他身上,“现在,让我们扔掉这本该死的书。”

---------------------

(请走随缘)

---------------------

神闭了闭眼,平复自己依旧急促的呼吸。

 

男孩眼角发红,带着餍足的表情迷迷糊糊挣扎着不想陷入梦乡。

 

 “知道吗,我们几乎有两个月的时间可以这么做,这棒极了……我们可以一直这么做……”

 

“睡吧,好梦。”男孩在一个低沉富有质感的嗓音中沉沉睡去,他听见谁在喃喃低语。

 

 

“我会纠正这个,回到我们应该拥有的相遇,而你,你将忘了这一切……”

 

男孩在睡梦中皱紧了眉头,梦中带给他全部欢愉的面孔瞬间模糊了本来面目。

——TBC——

评论 ( 8 )
热度 ( 77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