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霜铁霜】醉酒撩了一个神的后遗症 10



==================

其他章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以下正文


10


“该死!混蛋!”暴躁、羞愧且自怨自艾的钢铁侠,他甚至都没弄清那是明明是他的大厦他的工作间,为什么他要逃走?Friday试图向他征询目的地,被他命令静音,所以他现在穿着盔甲毫无目的在天空游荡。

 

如果有一天他会表达自己绝对不会是以这种方式,真言咒,说真的,未来科学家也许天生跟魔法犯冲。

 

他试图不去想那一切,那相当困难,甚至在说出来之前,他都不确定他的心里是那样想的,见鬼,他会终其一生无法逃脱一个神的嘲笑,哦,那挺诱人的……操。

 

最终,复仇者卡片及时拯救了他,在他企图冲出国境被轰成筛子之前,倒不是说那些子弹能穿透他的盔甲。

 

内战之后,复仇者卡片首次接通,意味着又一次毁灭世界级的危机。

 

整个城市火光弥漫,钢铁侠赶到的时候,反派被复仇者团队死死控制在中央公园。

 

“Hi,Cap,想我了吗?”

 

“Tony!”Steve举起盾牌,为他们挡住了一次火焰攻击,随后开始分享他得到的信息:“我们通过Thor了解到,这大概是北欧神话中的火焰巨魔Surtur.”

 

“又一位阿斯加德的非法移民。”钢铁侠源源不断向巨魔发射斥力炮,攻击落到巨魔身上转瞬消失,看起来并没它造成任何损伤。

 

“别那么做,铁罐。”Clint的爆炸箭头给它造成了点视线困扰。

 

“我现在知道了,这家伙就相当于一个能量转换器。可以操控能量作为他的魔力储备。伙计们,我想我们遇上大麻烦了。”

 

“精确的总结,那是我们半小时前就得出的结论。”黑寡妇翻了个白眼,她正驾驶摩托尝试用物理方式给巨魔造成伤害。

 

“现在还不是他的能量全胜状态,若是让他再吸收足够多的能量全部转化成火焰,那温度能直接烤化地球。”Tony边分析边让自己吸引住了巨魔大部分的火力,现在他只有在空中躲避的份。

 

“吾友,我很抱歉让这怪物逃脱跑入中庭。”金发神沮丧而愧疚,他的每一次闪电攻击就相当于给Surtur进行了一次充能,火焰巨人的躯体随着能量的聚集而越发变得巨大。

 

“你的抱歉我们会收下的,但同样需要我们解决了这家伙之后。”Tony的躲闪变得越吃力,随着火焰巨人力量的增强,他的每一次攻击变得精准且具有毁灭性,Natasha的摩托车已经完全毁了,她放弃了对巨人进行攻击且自顾不暇。

 

Clint的弓箭也起不了作用了,他替Natasha挡了一击摔出几十米开外折了手骨。

 

Thor被巨人卡住脖子举到了空中,唯一能对巨人造成伤害的只剩下Vision,但他很快被锁进了一个能量牢笼,眼睁睁看着Wanda被吸干了力量钉在半空中。

 

Thor被远远扔了出去,巨人控制住了Steve的盾牌,正准备给他致命一击。

 

“Cap,No!”Tony用最快速度把对方推开,在那道攻击打到他的盔甲上之前,电子视野里出现了一双绿眼睛。

 

他的盔甲在地面上摔出一道长长的划痕,邪神的鲜血洒满了整个面罩染红了他的视野。

 

“Loki.”火焰巨魔沙哑的嗓音如雷鸣般响起,邪神坏笑着抹净唇角的鲜血,“又欠了我一次,Stark。稍后我们得谈谈,没得商量。”

 

血,Friday帮他清理掉了面罩上邪神的血,钢铁侠觉得自己的胃开始发紧,他不确定他以前是否有过晕血症。

 

“Surtur,好久不见,不得不说,我一点也不想念你。”邪神的身体飘向半空中与巨人的视线持平。

 

“傲慢的小子,你会为你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那嘶哑的恶魔的嗓音发出警告,巨人挥舞着双手试着抓住邪神,却每次被他躲开。

 

幻视额间的能量束射穿了牢笼打向火焰巨人身上,这让那怪物变得更加能量充盈。

 

“感谢你的贡献,红皮人。”火焰巨人在下一刻将永恒之火注入手中的的毁灭之剑,幻视被巨大的能量碰撞冲击波弹了出来。

 

邪神显露出些微霜巨人的形态,他脸上的皮肤成片状泛着蓝光。火焰巨人趁机一把抓住了他的整个身体,邪神皮肤泛蓝的部分发出吱吱烤焦的声音,色泽变得可惧。

 

“Thor,我需要你的帮助。”Tony几乎是吼着喊出声。“把那混蛋带回他应该呆着的地方。”

 

“钢铁之子,我无能为力。”雷神挫败地再次被摔了出去,“彩虹桥在Surtur到达中庭的时候已经受到了严重的能量冲击,已经承受不住一个全胜的Surtur的力量。”

 

“可以,它必须承受,我们还有一个霜巨人,如果我的神话储备没出问题,他们本应互为克星。”

 

“Surtur,我得告诉你我穿梭九界都做了什么。”邪神毫不掩饰痛疼,却依然没放弃他的笑容,“我收集了九界寒冰之力的根源,中庭是最后一个地方。”

 

“即便是集齐了九界的寒冰之力,你的力量也并不足以与我抗衡,霜巨人之子,很快你将不复存在。”

 

“不,你错了。”霜巨人突然伸出那只完全显现出本来形态的手抓住火焰巨魔的手腕,“这力量是为你准备的。”他的力量随着他们接触的地方流进火焰巨魔体内。

 

“No,No,你怎么敢?”两股相克的力量在巨魔体内抗衡,

 

“Friday,全部力量集中到胸前的能量装置。Thor Now!”

 

雷神将锤子举向天空打开了彩虹桥,火焰巨人被巨大的能量光束推向入口,等在入口的雷神控制住了他挣扎不甘的身体。

 

虫洞在下一刻关闭,金发神与火焰巨魔的身影消失在彩虹桥的光芒中。

 

“Loki……”用尽了能量的钢铁侠在盔甲从身上散落的同时扑向邪神滑落的身体,对方的脸白得像随时会融化的白色薄纸片。

 

邪神试着给他一个坏笑,如他一贯做的那样,显然失败了,他已经没有力气完成扯动唇角这种程度的动作,浑身的魔力被抽空注入了巨魔体内,身体大面积的被巨魔的火焰灼伤。

 

“好吧好吧,你可以尽情嘲笑我,该死的我想要你嘲笑我一辈子。”Tony把他的神紧紧扣进自己怀里,浓如扇面的睫毛合上,没来得及关住滑落的温热液体。


“我不是太明白,所以,你同样渴望我嘲笑你?”他得到了邪神虚弱而疑惑的询问。

 

 

——TBC——

 

碎碎念:差不多END预警~


评论 ( 6 )
热度 ( 119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