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霜铁霜】醉酒撩了一个神的后遗症 11 终章

其他章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1.


“我想把我的头枕在你的腿上。”邪神用他绿油油的眼睛看着他。

 

“哦……”失去神力的邪神愈合的速度与平常人类差不多,在他恢复这段期间他越来越会使用示弱使唤一个钢铁侠,而对方显然还没学会拒绝他,尽管他们现在正处于公共休息区的长沙发上,“好吧……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所以,一对爱情鸟?”CIint说。

 

“闭嘴,小鸟。”亿万富翁鼓着腮帮子反驳,邪神的脑袋搁到了他的腿上,他大概是还蹭了蹭他的肚子。

 

“那是什么?”神问。

 

“一种鹦鹉,橄榄绿跟黄褐色配色。”亿万富翁回答。

 

“得了吧,铁罐,告诉他真相。”

 

“吃你的饼干。”亿万富翁恼怒地回答,他注意到神开始用写满‘告诉我’的目光注视着他了,“好吧,真相是一种形容。”

 

“关于什么?”这可没能关住神提问的开关。

 

“哦,正如它们的名字一样相依相偎,形影不离,人们通常用那形容处在一段关系中的两个人。”亿万富翁尝试用没那么在意的表情说出这些。

 

“正如我们这样?”神问。

 

“正如我们……不。”亿万富翁突然咬到了自己的舌头,“不是说我们,我是说那是形容一对爱侣。”

 

Clint淡定地拿出一只微型录音器按下开关,一个声音传了出来‘好吧好吧,你可以尽情嘲笑我,该死的我想要你嘲笑我一辈子。’

 

那声音重复了三遍。

 

“关掉那个,Clint!我发誓会给你每一根箭头设置不同的陷阱,我发誓我会那么做!”亿万富翁涨红了脸怒吼。

 

“我会看好它们,至少这段时间。”弓箭手笑着闪得更远,以阻止恼羞成怒的钢铁侠抢走自己手中的录音器。

 

“别管他,他会得到他应有的。”神挪动自己的身体压住小个子男人试图起身的动作。

 

“哦,该死。好吧,如果一个神向我承诺了他会替我惩罚一个人。”亿万富翁疯狂地眨着他的大眼睛,他的视线一秒换好几个聚焦点。

 

“你在紧张,Stark。”邪神的手压着他的肩膀,绿眼睛无处不在的捕捉着他的视线。

 

“你的错觉,也许。”亿万富翁回答。

 

“我怀疑现在你心里已经开始预演如何撞倒我,再逃一次。”邪神弯着唇看着他。

 

“不……”他说,“Stark不会逃跑。”

 

“假使我没经历过那个的话,也许我会相信。”神的一只手在沙发里与对方紧扣,没被甩开。“你最近对我的态度太过让我困惑。”

 

“我以为经过这么久,你已经发现了我从来如此。”他会说亿万富翁在装傻。

 

“每晚入睡前你都试图让自己离我更远,可一旦你睡着,你又会像抱抱熊一样黏过来搂得我几乎断气。”很好,邪神现在连抱抱熊这个词都学会了。

 

“God,从Loki受伤到现在至少一个月了,而你们的细节仅仅是这样?”Clint在旁边插了句话,同时被两道目光吓得噤声。“我该离开了,我猜。”

 

“也许,其实你没自己描述的那么渴望我。”邪神的视线重新回到他的脸上,他选择继续被打断的话题。

 

空气因此沉寂了一秒。

 

神发现亿万富翁的表情在转瞬间风云变幻,能明显辨认出来的部分首先似乎是震惊,那之后开始向愤怒那方向发展,最终沉淀在介于受伤与愤怒之间的一种表情上。这其中对方的心境变化过程他并不能模拟出,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不喜欢这样。不喜欢小个子男人脸上出现这种表情,不喜欢是自己让对方脸上出现这种表情,这让他的胸口似乎被一种沉甸甸的难耐的压抑感笼罩,很糟,很陌生。

 

“如果你是想尝试用这种方式侮辱我的话,你做到了,Loki。”亿万富翁环住了他的双手,通常这个姿势代表着拒绝以及防御,他选择把他阻隔在外了。“可笑的是,我在期待什么?一个曾经企图统治世界的邪神会理解人类的自尊?他可以肆意用魔法控制一个人类,毫无包袱地逼迫对方吐露所有难以启齿的秘密而对此不屑一顾。不过那些总会过去的,我可以让自己翻过那一页。不提及或是假装那不曾发生过,时间能办到这一切。”

 

“不……”神的脑海中开始不太能接受其中全部的意思,但直觉这不是自己想要那个,“我是说不。”

 

“不?当然,你可以选择。但同时我也可以选择,我必须得让你清楚知道的是,Stark的骄傲不会允许他可怜巴巴地跟在谁的后面摇尾乞怜以祈求从对方嘴里得出‘我爱你’之类的话语作为活下去的意义,就算那是一位神,所以,到此为止。”

 

“从对方嘴里祈求什么?”神只是关于他的类比问了一个问题。

 

“我爱你。”亿万富翁在自己能思考之前答了出来。

 

“很好,我想我也是。”邪神的鼻尖抵着小个子男人的鼻尖,他的后背完全贴合在沙发靠垫里,退无可退。“关于这部分我想我们解决了,余下的部分也许可以……等到下次……”

 

随后,神把自己的唇覆上了呆若木鸡的亿万富翁同样的部位。

 

“我们大概是选择了错误的时间回来。”Steve痛苦地捂住眼睛,而他旁边的Natasha仅仅是淡定地翻了个白眼。

 

“这次我录下了视频。”Clint从门后伸出一个脑袋,他晃了晃手里的手机。“如果他们结婚,我要当首席伴郎,而且绝对要把幻视赶出伴郎团。见鬼的,他居然是我们之中唯一那个见证了他们搞在一起的人,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竟然从没跟我们中的任何一个八卦个这个,他应该被那么对待,而我可以用这个威胁铁罐那么做。”

 

Natasha作为回答踢了踢他的屁股。

 

当事人两位现在正忙着互相用嘴夺走对方的空气。

 

万分庆幸,Thor回了阿斯加德,他们确信他还没做好与钢铁侠来一场关于“弟弟的男朋友与兄长”之间的谈话的准备,以Thor对Loki执着的兄弟情,他们怀疑那迟到得有。话说回来,彩虹桥碎了,他们至少有很长时间不用考虑这个。

 

——END——

 

碎碎念:我发誓我尽力了。这章真是憋得超难受,我可以一直写他们互相不坦白之前互撩的那一部分,而不是坦白,一次都不行。


评论 ( 17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