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盾冬铁】无可奈何的牵绊 10 (魔法AU 另类灵魂伴侣梗)

Summary: 越是魔力强大的魔法师在力量上升到一定程度后越容易产生魔力暴动,缓解的方法是与精灵缔结契约,借助精灵之力滋养体格同时疏导魔力。 

       帝国学院最年轻的天才导师Tony Stark从没考虑过与精灵缔结契约,但他几乎是现今整个帝国里魔力最顶级的魔法师之一,直到他的助理Pepper女士发现了他的魔力异常后想方设法把他绑进了匹配司。

      由于天才的不合作导致匹配过程出了错。现在,他有了两只上古精灵,一只把契约关系视作婚姻般神圣的上古白精灵,以及一只能够徒手捏碎他脖子的阴郁黑暗精灵。而拒绝摄入契约入门知识的天才魔法师Tony 甚至不知道魔力疏导包括以时间计算的皮肤接触以及以数量计算的体液交换之类的常识,他会为他的无知付出代价。

温馨提示:不怎么勤快更新的脑洞,谨慎跳坑。

==============================================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以下正文

10.

 

什么毛茸茸的有点坚硬的东西在蹭他的胸口,那很痒,就像粘人的狗狗的叫醒服务,但魔法师很确定他没养狗狗。

 

手指通过衣襟伸进胸口里抓到了一把毛茸茸的东西直接把他吓醒了过来。

 

他的动作先于理智把那团毛茸茸的黑乎乎的东西扔了出去,而那正好砸在了仍在熟睡的白精灵的胸膛。

 

金发的美男子呆呆地睁开了他蓝色的眼睛,他疑惑地盯着自己的胸口,那团黑乎乎的毛茸茸的东西下面似乎还有像是四肢一样的东西在挣扎,白精灵用手把那小家伙从自己傲人的胸肌的夹缝里解救了出来.

 

“那是什么,Steve?”魔法师把自己缩到了床的边缘以便与他们保持最远的距离。

 

白精灵用一根手指拨开那团黑色的毛发露出一张小巧的表情阴郁的脸。

 

“浣浣……浣熊眼?”魔法师没发现自己在尖叫。

 

“是的,Tony,这是Bucky。”白精灵一脸担忧地戳了戳他手上那团还没他手掌大的小家伙的圆鼓鼓的脸,“当我们体内的力量衰弱到难以维系身体所需的时候,我们的身体会启动防御机制把我们转化为能量消耗最小状态。Bucky,你还好吗?”

 

“如果你的指头从我脸上拿开,我可能会感觉好一点,Steve。”迷你尺寸的黑暗精灵晕乎乎地抱着白精灵的一根大拇指。

 

“哦,抱歉。”白精灵念念不舍地收回他的手指,他脸上浮起一丝愧疚,“一定是因为我昨晚一直抱着Tony,没注意到你已经濒临能量枯竭状态。”

 

“这又是你们的新玩法吗?我记得上次你的情况跟他完全不同。”魔法师稍微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Bucky的情况比我那时更糟一点,如果当时你放任我不管的话,我也会变成这样。”白精灵双手把他手上的小东西捧到魔法师眼前,“Tony,你得让他触碰你。”

 

“不,Steve,把那个拿开。”魔法师惊恐地盯着快凑到自己鼻尖的缩小版黑暗精灵。

 

“他不会伤害你,Tony。我注意到你从第一天对Bucky就有点畏惧的情绪,但我保证他现在毫无威胁。”

 

“不,我很确定那是你的错觉,而且我坚信他现在最适合呆的地方就是你的手掌心。”

 

“算了吧,Steve,他就是个胆小鬼。”黑暗精灵用那他标准的环着双手的姿势坐在白精灵的掌心接过话头,他的眼神阴郁如初,鉴于他现在的尺寸,那实际有点可爱,见鬼。

 

***

 

“Steve,我们得保持这样多久?”魔法师浑身不自在地僵坐在沙发上,他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孵蛋的母鸡。现在,他的内衣里面的肚子上睡着一只迷你尺寸的精灵。白精灵建议过把黑暗精灵剥光放在那儿,魔法师拒绝了那个提议,他能接受把黑暗精灵贴在自己皮肤上的底线就是他必须穿上衣服。

 

“你得放松,Tony,你不会把他弄丢,也不会把他弄伤。不出意外,他会一直昏昏欲睡,而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只要动作不是太大。”白精灵试着安慰他。

 

 

晚上,Pepper来的时候对他的新造型表现出了极大的惊讶,“光明神的胡子,Tony,你看起就像一位在坐月子的母亲。”

 

“很高兴我们想法一致,Pepper。”魔法师对他的助理翻了个白眼。

 

“无论你又对自己做了什么,今晚你得参加这个晚会。”金发助理把一个行程清单盖在他脸上。

 

“不,Pep,就别是今天。”

 

“Fury院长会在宴会后等着你,光明神在上,你已经差不多半年没出过外勤了,显然大家受够了顶替你的工作。”金发助理没给他拒绝的机会。

 

“该死……”魔法师把自己整个瘫进沙发里,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呻吟。

 

 

“Steve,我就不能把他弄出来,等我的晚会结束了再把他放进来吗?”

 

“Tony,他现在非常虚弱,我们不能冒险让他离开你。”

 

“Fine,那我也决定了今晚绝对不会带上你。”

 

“好的,Tony,我会在家等你们回来,别太晚。”白精灵替魔法师整理好领结,顺在他脸上印下一个轻吻,“你看起来不错,Tony。”

 

离开过,精灵的脸色有些微红,魔法师发现他也没能习惯这个,这就像是贤惠的妻子在送别准备出外应酬的丈夫,他摇了摇头甩开了这个诡异的想法。

 

白精灵笑着把他因为摆动而掉落下来的一缕头发拨回原处,“照顾好Bucky  , Tony。”

 

“好的,我会把他留在那里,让宴会上的女士们生吞活剥了他。”

 

“我知道你不会的。”

 

 

宴会是他的天堂,尽管去的马车上魔法师还因为肚子上睡着只精灵这个事实如坐针毡,入场的那一刻,他几乎一瞬间就忘了那个。

 

高年级的学生们围上来让他展示那些奇妙而刁钻的魔法,而Stark总乐于满足他们,他总能玩得比他们更High。低年级的学生们还无缘选修他的课,他们害羞而兴奋躲在角落里谈论校园里关于Stark教授的传说,偶尔因精彩处而发出一阵欢呼。Banner教授在人群中向他招手,而那位温和的教授自己也被一群小家伙围得水泄不通。

 

美艳的红发女魔法师在吧台的方向对他举了举杯子,当他终于摆脱学生们的热情挤过去给自己要了杯威士忌的时候,她已经不在那儿了。

 

一位身材火辣的金发美女坐到了他旁边,用一种暧昧而充满暗示的微笑向他打招呼,这也许是他曾经拐上床的某位美人,Tony向对方举了举酒杯,回想了三秒也没想起对方的名字。

 

“你可真是健忘,Mr Stark。”对方笑着想给他一个拥抱,在他们身体相贴的那一刻,那位女士从他怀里跳了出去。

 

“你做了什么?”

 

Tony张着手臂无辜地眨了眨眼。

 

他们的动静惊动了旁边的客人们,很多双眼睛看了过来,随后他们意识到这可能是风流的Stark教授猎艳史上的一次败笔。

 

金发美人难堪地转身走了,而Stark教授突然间脸色怪异地捂着肚子冲向洗手间。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72 )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