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清

目前专注超蝙(cp粉,非单人角色唯粉,不拆不吃all,谢谢!)
漫威因为私人原因可能只会产除盾铁以外的其他铁人cp跟虫绿了。
其他,美苏、米乔、闪鸟
【所有文都放到了随缘居,链接如果失效了,请移步随缘居上搜文名看。】

【盾冬铁】无可奈何的牵绊 11 NC-17预警(魔法AU 另类灵魂伴侣梗)

Summary:魔法师与他的两只契约精灵的超日常。

========================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本章分级:NC-17

以下正文:

11.

魔法师咬着衬衫的下摆,对着镜子用指腹按了按自己肚子上出现的那个红红的蚊子包一样大小的小点,“你吓跑了一位女士,还咬了我一口。”

 

站在洗手台上的迷你尺寸的黑暗精灵面无表情地摇了摇头,如果魔法师没眼花的话,他觉得自己看到精灵舔了舔他自己的嘴。“Steve向我再三保证过你只会一直昏昏欲睡。”

 

“她身上的味道让我想打喷嚏,我想并不是我的错。”精灵用他那双小小的现在看起来只有豆豆那么大小的眼睛平静无波地盯着魔法师。

 

“那不是借口,无论如何,我现在得把你送回去。”魔法师皱着眉,用一根指头指着精灵,小家伙的表情变得更加阴郁,随后他有了动作,他挥动两只手抱住了魔法师的手指,张口咬了下去。

 

“Ouch!痛痛痛……你这小魔鬼,快松口!”魔法师上下抖动自己的手指也没能摆脱那股突如其来的疼痛,精灵整个身体攀上了他的手指,光明神在上,他的手指肯定出血了。

===============

点 ☞  手推车  ☜ 请走随缘

===============


——TBC——


评论 ( 5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